1960-10-27人民日报

反击美国经济封锁 保卫古巴国民经济 古巴宣布征收美国所有企业 现在总值十二亿美元的全部美国企业已被革命政府收归国有

美国的军事渗入和战争政策是拉丁美洲各国安全的威胁 乌拉圭“人民报”谴责美国在南美搞海军演习

“墨西哥日报”谴责美国对古巴“禁运” 美国把贸易当作冷战工具

巴西一议员 要求征收美国冷藏公司

高呼“要古巴,不要美国佬”的口号 危地马拉人怒袭美国大使馆 前危地马拉总统阿本斯谴责美国侵略古巴的阴谋

厄瓜多尔总统发表谈话 钦佩古巴把美资企业收归国有

古巴军民粉碎美国武装侵略(图片)

日本恢复日中邦交国民会议 支持中日关系政治三原则决 定为争取恢复日中邦交和粉碎日美条约而斗争

老挝爱国战线党中央就丰沙里局势发表声明 要求王国政府制止对寮国战斗部队的挑衅 如果王国政府军队在丰沙里继续进行“扫荡”活动,寮国战斗部队将起而自卫

日本各政党展开竞选活动 日共号召粉碎日美条约打倒池田内阁 社会党抨击池田政府反动政策主张日本中立

在刚果人民的坚决反对下 蒙博托叛国集团地位日益动摇

西德公众反对政府核武装政策 揭露波恩政府反对裁军 要求两个德国缔结互不侵犯条约

美国西德勾结研究生产核武器原料

艾森豪威尔大放“冷战”厥词 叫嚣美国要依靠“实力”表示共处没有现成答案

法西斯细菌在西德猖獗活动 军国主义分子在波恩当局纵容下竟公然要求“大赦”战犯和给纳粹党徒“恢复名誉”

西德加紧扩军 兵力已逾27万 波恩当局叫嚣要用核武器装备西德海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