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09-29人民日报

苏发努冯亲王致函世界和平理事会 呼吁世界和平力量反对美国干涉老挝 指出美国阴谋使老挝成为新型殖民地和侵略基地

联合国大会继续进行一般性辩论 乔治乌—德治谴责殖民主义制度造成的罪恶后果 哥穆尔卡揭露帝国主义利用“援助”干涉他国内政

老挝北汕人民示威欢迎政府痛击叛军 富马亲王宣布王国军队已经在沙湾拿吉空投伞兵 老挝国王决定解除诺萨万和英锡相迈的大臣职务

谢胡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言 谴责美帝国主义的侵略活动 指出中国走在争取和平与和平共处斗争的最前列

美帝国主义坚持与中国人民为敌 操纵表决机器决定不把中国代表权问题列入联大议程

艾森豪威尔和麦克米伦共谋 加紧利用联合国侵略刚果

赫鲁晓夫向联大提出提案 建议裁军委员会增加印度等五国代表

莫斯科哈瓦那之间 建立直达电报通信

西伦凯维兹到锡兰访问

泽登巴尔接见中蒙友协代表团

阿联武装部队参谋长设宴 招待中国军事友好代表团

我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黄镇设宴 欢送印度尼西亚中国友协代表团

王炳南大使举行电影招待会 波兰热舒夫省上演中国剧“灰阑记”

中国画展览会在喀布尔开幕

智利举行报告会介绍中国情况 秘中友协主办“向中国致敬周”

科伦坡三万多人参观我展览会

尼泊尔副首相举行宴会 欢送我国青年艺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