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09-24人民日报

改革作业程序 合理组织劳力 采用先进技术 朝鲜许多矿工提前完成今年生产计划 化学纤维工业今后两三年内将获得迅速发展

阿尔巴尼亚“团结报”评世界人民反美斗争 侵略和挑衅是美国政策的基础 反对美帝国主义就是保卫和平

捷今年头八个月工业生产计划超额完成 波采煤和钢铁工人出色完成八月份生产任务 罗煤矿工人在生产竞赛运动中取得显著成绩

前来我国参加国庆典礼 缅军事和文化代表团启程

尼中友协举行欢迎会 欢迎我国青年艺术团

里加图书馆举办齐白石展览会

捷出版关汉卿剧作集

进一步加强国际联运和科技合作 社会主义国家举行铁路部长会议

中蒙友协代表团访问蒙古草原

我国两个篮球队在苏举行友谊赛

纪念越南南方抗战十五周年 河内隆重集会强烈谴责美吴集团罪行 大会通过决议声援南方人民的英勇斗争并要求美国军事人员滚出去

反对美吴集团的怒火遍燃越南南方 各地群众纷纷集会示威反对吴庭艳集团法西斯统治 广大农民英勇反击军事“扫荡”并烧毁“稠密区”

联合国大会全体会议开始一般性辩论 艾森豪威尔鼓吹利用联合国侵略非洲 铁托极力贩卖修正主义谬论并为美帝国主义帮腔

赫鲁晓夫同恩克鲁玛会晤

艾森豪威尔在联大会外加紧活动

麦克米伦将出席联大

美帝国主义蓄意与中国人民为敌 操纵表决机器把所谓“西藏问题”列入联大议程 苏联代表谴责国际反动派干涉中国主权的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