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06-15人民日报

日本人民激昂抗议艾森豪威尔访日

打倒卖国奴!(图片)

日本各界团体谴责美国强占日本领土 坚决要求美国归还冲绳岛

中国工人誓作日本工人后盾 我全总致电支持日本第二次总罢工

印度尼西亚铁路工会和农民组织 支持日本人民反美反岸正义斗争

岸信介政府派警察深夜搜捕工人殴伤学生 东京万人集会谴责政府新暴行

美国大使公然干涉日本内政 诬蔑日本反美斗争不代表人民真正情绪 指示岸信介集团加强镇压人民示威运动

既要为岸信介撑腰 又怕日本人民反美怒潮 艾森豪威尔访日处境狼狈 美报认为总统正面临一次“危险的旅程”

反美反岸斗争不分男女老幼 教授上街演说要求解散国会妇女抱病参加示威游行 高中学生决定参加统一行动儿童剧团反对日美条约

首都大学教授讲师代表通电日本各大学教授讲师 全力支持日本人民反美反岸正义斗争 电文说:中日两国人民和知识界携起手来,粉碎美日反动派制造新战争、奴役日本人民的日美军事同盟条约,把美帝国主义从西太平洋赶出去!

中日两国文化工作者紧密团结起来 坚决斗争反对共同敌人美帝国主义 北京各大学教授讲师代表和日本文学家代表团座谈

首都妇女集会欢迎日本友人 刘清扬代表中国妇女向英勇不屈的日本妇女致敬 松冈洋子说反对美帝国主义是日本妇女首要任务

楚图南接见日本画家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