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06-14人民日报

美国疯狂武装亚洲仆 从下年度对远东军“援”将增加25% 艾森豪威尔供认“美援”是为了加强战争机器

美国侵略军怙恶不悛 又开枪屠杀南朝鲜人民

美国指使菲律宾加紧扩军 策划以核武器武装菲律宾军队

泰国国防部参谋长透露 美国将加强装备泰国军队

加强人民斗争才能保障世界和平 乌布利希说保卫和平的斗争就是人民群众的反帝斗争 印共一地方组织指出狠狠打击帝国主义才能维护和平

越南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揭露 美帝国主义在南越加紧备战 越南国际委员会印加代表应纠正偏袒美国的立场

阿尔及利亚临时政府发表会议公报 谴责法国无视阿尔及利亚自决权 阿民族解放军十天内又毙伤法军一千五百多名

古巴革命针对帝国主义 卡斯特罗谴责美国反古巴的军事挑衅和间谍活动 希门尼斯指出人民非常感谢美国停止经济“援助”

应柬埔寨议会、政府和军队的要求 西哈努克担任王国元首

印“自由报”评尼赫鲁回避谴责美国侵略者的原因 美“援”逐渐吞噬了印度主权 政府已同和平敌人联结一起

印度万余建筑工人罢工抗议非法解雇 纳瓦纳市罢市抗议警察屠杀佃农

“印度尼西亚式社会主义者”这样“消除”资本主义 美英荷垄断资本受保护民族小工商业遭到打击

我国女子跳伞运动员 创造一项世界新纪录

苏工会男女篮球队 在京举行访华第七场比赛

把波罗的海海水带到太平洋 苏联一自行车队正横越全国

苏联获欧洲女子篮球赛冠军

格罗提渥参观农展会中国馆时说 中国人民公社改变着人和生产

卡斯特罗总理在电视演说中说 中国艺术令人永远难忘

参加中印官员会晤的印度官员抵京

国际简讯

一速串(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