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06-03人民日报

苏联官兵和劳动人民继续集会谴责美帝国主义 增强祖国威力随时准备痛击美国侵略者

苏联“红星报”评美国统治集团破坏首脑会议 帝国主义存在一天就要进行军事侵略 决不允许在我们队伍中有麻痹大意情绪存在

霍查谴责美帝国主义强盗政策 揭穿南斯拉夫修正主义者为美帝国主义帮凶的无耻行为

阿尔巴尼亚“团结报”发表评论 斥美帝国主义对中国的侵略

蒙中人民兄弟友谊和合作的新阶段 蒙古“真理报”评中蒙友好互助条约和协定

抗议当局的种族歧视政策 南非开普敦万人大示威 南非和西南非民族主义组织代表团呼吁各国支持南非人民斗争

苏联报纸评南朝鲜、日本和土耳其人民的斗争 人民愤怒的浪潮冲击美国傀儡 帝国主义脚下的土地燃烧起来

阿尔及利亚解放军英勇出击 击毙法军近千名

土耳其新政府的动向 外交部长宣称遵循曼德列斯政府的外交政策 总理兼国防部长宣布禁止国内一切政治活动

印度尼西亚当局无理迫害华侨报刊

印度前国大党主席德巴煽动反华 污蔑中国“侵略” 反对边界会谈

曼德列斯罪行滔天 安卡拉等地埋人坑和冷藏室里发现大批尸体

国际简讯

胡愈之欢宴智利农业代表团

在破坏首脑会议后进一步制造紧张局势 美国纠集东南亚集团加紧侵略活动 尼克松鼓吹继续扩军备战和镇压东南亚民族民主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