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07-30人民日报

联欢节里热烈联欢 互相祝贺斗争胜利 我青年代表团亲切招待亚非朋友

乒乓球赛结束 我国选手获四项冠军

建设事业向劳动人民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 德国将全面发展社会主义职业教育 统一社会党中央作出建议号召全民展开讨论

匈牙利逐步改革学校教育制度 小学建立实习车间 中学定期参加劳动 推广农业技术学校 高校优先录取工农

匈牙利国民议会会议批准匈中友好合作条约

越南人民军代表团团长发表谈话 谴责南越当局阻挠南北来往

苏联企业基层党组织的监督权

结束在拉丁美洲的友好访问 我新闻工作者代表团回国

在我国进行友好访问后 伊拉克特别代表回国

纪念我人民解放军建军32周年 平壤展出朝中人民军队友谊图片

中立国监察委员会成立六周年 朝中方面首席委员致函祝贺

培养共产主义新人

乒乓球赛结束 我国选手获四项冠军

匈牙利国民议会会议批准匈中友好合作条约

越南人民军代表团团长发表谈话 谴责南越当局阻挠南北来往

苏联企业基层党组织的监督权

结束在拉丁美洲的友好访问 我新闻工作者代表团回国

在我国进行友好访问后 伊拉克特别代表回国

纪念我人民解放军建军32周年 平壤展出朝中人民军队友谊图片

中立国监察委员会成立六周年 朝中方面首席委员致函祝贺

培养共产主义新人

美国共产党向劳动人民发出号召 全力支援钢铁工人的罢工斗争 谴责艾森豪威尔政府帮助资本家进攻工人

古巴外长驳斥别有用心的诽谤 古巴一直遭受侵略威胁

非洲人民高举独立自主的旗帜 喀麦隆人民展开武装斗争反击殖民者 南非德班港非洲人继续争取切身权利

国际简讯

马来亚人民社会主义阵线发表纲领 反对殖民主义 发展民族经济

印度尼西亚总统苏加诺颁布法令 禁止政党党员任高级官员

塔斯社记者评日内瓦会议现阶段 西方在西柏林问题上耍滑头

该是起锚的时候了(图片)

德意志民主共和国代表发表谈话 西方在竭力拖延日内瓦会议

日内瓦会议小景

友谊的花朵

古巴外长驳斥别有用心的诽谤 古巴一直遭受侵略威胁

国际简讯

马来亚人民社会主义阵线发表纲领 反对殖民主义 发展民族经济

印度尼西亚总统苏加诺颁布法令 禁止政党党员任高级官员

塔斯社记者评日内瓦会议现阶段 西方在西柏林问题上耍滑头

该是起锚的时候了(图片)

德意志民主共和国代表发表谈话 西方在竭力拖延日内瓦会议

日内瓦会议小景

友谊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