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3年7月13日人民日报 第1版

我们伟大的祖国
石玉殿是河南省林县东冶村的植树能手。由于他传授和推广了多年累积的先进接树方法,就使东冶村的荒凉面貌根本改变了。这是在果树林里工作的石玉殿。他正在为果树剪枝。

蒙古热烈庆祝人民革命卅二周年
泽登巴尔在庆祝大会上演说并举行招待会
蒙古驻苏联大使在莫斯科举行庆祝招待会
【新华社十二日讯】据塔斯社乌兰巴托讯:蒙古人民在十一日庆祝了他们的人民革命三十二周年纪念日。蒙古人民共和国首都乌兰巴托穿上了节日的盛装。工人、知识分子以及来到首都的牧民们集合在苏赫—巴托尔广场上,举行庆祝大会。
蒙古人民共和国总理泽登巴尔、大人民呼拉尔主席团主席布曼增迪、蒙古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委员们以及苏联驻蒙古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伊凡尼科夫于十时十分登上乔巴山元帅陵墓的墓台。
泽登巴尔总理向集合在广场的劳动人民和蒙古人民军指挥员、战斗员发表了演说。他谈到在蒙古人民革命党的领导下和苏联兄弟般的无私援助下,蒙古人民在人民政权下的这些年代中所获得的巨大成就。泽登巴尔号召蒙古人民不要满足于他们已有的成就,而应揭露和消灭缺点,并对国内外敌人的阴谋保持警惕。
泽登巴尔演说完毕后,检阅军队和有好几万人参加的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举着标语牌,上面写着处处都可以看到的字眼:“和平”。游行队伍的最后部分是一队运动员。
游行完毕后就开始了要在那多木广场进行三天的按照惯例的节日庆祝活动。
为了庆祝这个节日,泽登巴尔总理在十一日并举行了一个盛大的招待会。出席招待会的有蒙古人民共和国政府首长,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委员,公众团体和科学、文学、艺术工作者代表和蒙古军队将领等。应邀出席的有苏联、中国、朝鲜、捷克斯洛伐克、波兰、匈牙利、德意志民主共和国的外交代表,苏联文化代表团以及苏联和波兰的艺术家。
【新华社十二日讯】据塔斯社莫斯科讯:为纪念蒙古人民革命三十二周年,蒙古人民共和国驻苏联特命全权大使德·阿迪尔毕希在十一日举行招待会。
出席招待会的有:苏联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外交部部长维·米·莫洛托夫,苏联部长会议副主席、国内和对外贸易部部长阿·伊·米高扬,俄罗斯联邦最高苏维埃主席团主席麦·普·塔拉索夫,财政部部长阿·格·兹维列夫,卫生部部长安·费·特雷季雅科夫,化学工业部部长谢·米·季霍米罗夫,苏联元帅格·康·朱可夫,苏联政府各部副部长和其他高级干部,公众团体、报界、科学和艺术工作者的代表,以及各国驻苏联外交使节。

全苏工会中央理事会主席团发表声明
拥护党清除叛徒贝利亚
保证动员工人、职员等胜利建设共产主义
【新华社十二日讯】塔斯社莫斯科十一日电:全苏工会中央理事会主席团发表声明如下:
全苏工会中央理事会主席团与各工会中央委员会主席一道,一致地、充分地并完全地拥护苏联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关于贝利亚的反党和反国家罪行”的决定,并将严格地遵循和坚决地执行这项决定。
全苏工会中央理事会主席团,代表苏联千百万工厂工人和机关职员,对坚决而及时地揭露和清除了最卑鄙的叛徒和冒险分子、国际帝国主义的代理人、共产党和苏维埃人民的死敌贝利亚的党中央委员会主席团,致以由衷的感谢。
贝利亚的罪恶冒险行动的被清算,再一次证明了,外国帝国主义势力的一切反苏阴谋,都已经并将要被党、政府和人民的不可摧毁的力量和伟大的团结所粉碎。
我们党的队伍的团结,曾经是在争取建立社会主义、反对人民的一切敌人的各个阶段的斗争中,获得胜利的有决定意义的条件。
党的队伍的团结,曾经是苏维埃人民在伟大的卫国战争的最严重的考验中,取得胜利的有决定意义的条件。
我们党的队伍的团结,现在是、将来还是正满怀信心地向共产主义前进的苏维埃社会的最伟大的生命力。
苏联劳动人民看到,约·维·斯大林逝世以后,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保证了对于我国全部生活的不间断的和正确的领导,保证了我们祖国经济力量和国防力量的加强,保证了国民经济各部门的不断发展,保证了苏维埃人民生活的进一步改善,保证了苏联国际地位和威望的提高。
声明继续说,工会必须从苏联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的决定中作出必要的结论,并从贝利亚事件中吸取政治教训。
工会必须改进它们的工作,使它更加完善,更大规模地动员群众的创造力,来执行第十九次党代表大会规定我国建设共产主义的道路的历史性的决议。
为了胜利地执行这些任务,工会必须不断地发扬民主,在工作中严格遵守集体性的原则,尽力提高革命警惕性,进一步展开自我批评、特别是来自下面的对于工会和经济工作中的缺点的批评,不断地加强并扩大它们与群众的联系。各工会组织的神圣任务就是,注意倾听劳动人民的要求,不断为增进他们的物质福利而努力。
各工会组织的首要任务就是,改进它们在职工中间的工作,以相信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的不可战胜性和忘我地忠于我们的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精神来教育他们,以苏联各族人民牢不可破的友谊和无产阶级国际主义的精神来教育他们。
全苏工会中央理事会主席团谨向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保证:工会一向是并将继续是共产党和它的中央委员会的忠实可靠的支持者。
全苏工会中央理事会主席团谨向苏联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保证:我国的工人、机关职员、知识分子,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苏联共产党和它的中央委员会及苏维埃政府的周围,将在它们的久经考验的领导下,动员他们的创造力和他们的全部力量,来胜利地实行建设共产主义的宏伟计划。

苏联人民表示了不可摧毁的团结
一致拥护党和政府关于贝利亚罪行的决定
【新华社十二日电】据塔斯社莫斯科讯:十二日莫斯科各报,继续报道苏联各地党委员会和劳动人民举行全体会议和群众大会,拥护苏联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和苏联最高苏维埃主席团关于贝利亚反党、反国家罪行的决定。“真理报”和“消息报”并发表了社论,评论苏联各民族的伟大友谊。“劳动报”、“红星报”和“青年团真理报”评论了苏联人民的不可摧毁的团结,和他们对于共产党和政府的支持。
“真理报”社论说:苏联各民族的牢不可破的友谊,是多民族的社会主义国家的基础,是苏联各兄弟加盟共和国取得一切成就的首要先决条件。苏联共产党是苏联各个历史性胜利的鼓舞者和组织者。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历史性决定,以新的力量强调指出了关于始终不渝地执行共产党的民族政策的任务。只要我们保持住国内各民族的牢不可破的友谊,我们就不怕任何国内外的敌人。“真理报”接着说:祖国的叛徒、党和人民的敌人、资产阶级蜕化分子贝利亚,企图采用种种阴险的手段来破坏苏联各民族的友谊,破坏多民族的社会主义国家的基础。这个国际帝国主义的代理人,在反对违反党的民族政策的虚伪的藉口下,企图激起苏联各民族间的纷争和敌视,唆使各加盟共和国中的资产阶级民族主义分子进行活动。苏联人民对于企图恢复资本主义政权和帝国主义剥削者的权力的这个可恨奸细和野心家的阴谋诡计,正在表示他们的强烈的愤怒。紧密团结在共产党、党中央委员会和苏维埃政府周围的苏联人民,热烈拥护并积极支持党所制订的政策。各地党委员会会同党活动分子举行的联合全体会议和劳动人民举行的群众大会,都表示一致拥护党中央全体会议和苏联最高苏维埃主席团的决定,这就是党、政府和苏联人民不可摧毁的团结的生动明证。
【新华社十二日讯】据塔斯社莫斯科十二日讯:莫斯科和苏联其他城市的劳动人民,继续举行群众大会,讨论苏联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和苏联最高苏维埃主席团关于贝利亚反党、反国家罪行的决定。各地的群众大会显示出苏联人民不可摧毁的团结,和他们对于共产党与政府的热烈拥护。
在莫斯科,第二球轴承工厂的职工举行了群众大会。该厂自动车床车间主任瑙莫夫在会上发言说:“共产党的全部活动都是以为人民服务和关心人民的幸福为准绳的。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一种幸福和愉快的生活已经为千百万的普通人民、为我们的孩子建立起来了。苏联人民在任何时候都不准任何人侵害伟大十月革命的果实。”该厂总工程师科普佐夫说:“在工厂和建筑工地,在集体农庄和国营农场,到处都蓬勃地表现出人民无穷无尽的创造力量。就在这些日子里,叛徒贝利亚企图实行他的卑鄙的冒险,以达到夺取权力的目的。但是,贝利亚的被揭发,证明敌人的一切阴谋都要被党、政府和人民的不可摧毁的团结所粉碎。”大会一致通过决议,表示完全支持共产党和苏联政府的政策。
在列宁格勒,斯大林冶金工厂制造效力强大的透平的工作人员,也举行了大会。该厂水力透平车间的工人德米特里耶夫在会上说:“卑鄙的冒险分子贝利亚曾阻挠党和政府的重大决定的执行,曾企图在苏联友好的大家庭内煽动仇恨和纠纷。但是,苏维埃国家的敌人及其走狗贝利亚失算了。苏维埃制度的堡垒是牢不可破的。”会议在全体一致通过的决议中,保证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委员会和苏联政府的周围。基洛夫工厂、“电力”工厂及列宁格勒其他大工厂都通过了同样的决议。
从乌拉尔和乌克兰,从中亚细亚各共和国,从苏联的每一个角落,也纷纷传来许多消息,说明劳动人民一致拥护党中央全体会议和苏联最高苏维埃主席团的决定。在车里雅宾斯克铁合金工厂的职工大会上,老炼钢工人斯皮里多诺夫说:“我们冶金工人痛斥我们祖国的可耻的敌人、帝国主义的代理人贝利亚,这个资产阶级的走狗,在卑鄙阴险的手段的掩盖下,企图夺取权力,摧毁我们亲爱的党和苏维埃国家的力量。但是,不管敌人怎么样伪装,我们的党、我国人民,随时都能够加以揭破,使他不能为害。”在著名的油田巴库,各工厂、企业、机关都举行了群众大会。老石油工人亚列克皮尔·加桑说:“党在全体人民面前揭发了凶恶的敌人、国际帝国主义的代理人贝利亚,这个恶棍侵害社会主义的伟大果实,侵害我们的光辉的生活。我们的心充满着愤怒和鄙视。阿塞拜疆劳动人民对于敌人的阴谋的回答,就是提高自己的警惕。我们将以不疲倦的劳动来巩固祖国的力量。”

我国工农业展览会在莫斯科开幕
【新华社莫斯科十二日电】“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农业展览会”,于十一日下午二时在莫斯科中央文化休息公园举行开幕仪式。参加开幕仪式的有:苏联外交部副部长、苏联驻中国大使库兹涅佐夫(现在苏联),苏联国内和对外贸易部副部长库米金,苏联对外文化协会主席杰尼索夫,苏联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书记科切马索夫,以及苏联各界代表、各人民民主国家和其他与我国建立邦交的国家驻苏联大使、代办、武官、参赞等。参加开幕仪式的还有我国驻苏联大使馆人员、商务参赞处人员和展览工作团人员。
苏联商会主席涅斯捷罗夫,代表苏联经济部门和群众组织,致词祝贺展览会的开幕。他说:中国人民在短期内把工农业生产恢复并超过了战前水平。苏联人民给予中国的无私的援助,使中国人民的经济得到巩固,技术干部得到增加,并使中国人民和苏联及人民民主国家间的贸易得到发展。苏联人民将坚决地巩固两大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和联系。这次展览会将进一步加强和扩大苏中两大国人民间的经济和文化关系。涅斯捷罗夫最后祝苏中两国牢不可破的友谊巩固和发展。
我国驻苏联大使馆临时代办戈宝权致词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农业展览会”在莫斯科的开幕,对于巩固和发展中苏两大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有着重大的意义。展览会将使苏联人民进一步认识爱好劳动和热爱和平的中国人民,三年多来怎样在中国共产党、中央人民政府和自己伟大领袖毛泽东的英明领导下,在苏联政府和人民的忠诚、无私和兄弟般的援助下,在迅速恢复和发展工农业方面,取得巨大的胜利。愿展览会的开幕,大大有助于中苏人民的互相了解、友好与团结,和经济合作的进一步加强。
展览会开幕仪式举行后,来宾们开始参观。参观毕,我国驻苏联大使馆于下午四时在公园的餐馆举行茶会招待来宾。(附图片)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农业展览会”轻工业品、纺织品与手工业品之部的参观者
我国纺织工人在展览会中陈列的纺织机上表演操作方法
(新华社稿塔斯社无线电传真)

罗伯逊与李承晚的联合声明证明
美国仍在纵容李承晚破坏停战
【新华社开城十二日电】本社特派记者江南报道:果然不出所料,“含糊其词的”罗伯逊和李承晚联合声明今天发表了,李承晚依然没有确切保证他的政府和军队遵守只待签字的朝鲜停战协定,现在要看美方提出什么有效措施来使朝鲜停战得以早日实现了。
今天罗伯逊和李承晚联合声明表明:作为艾森豪威尔特使的罗伯逊在汉城活动了半个月,并没有使李承晚严格遵守停战协定,相反地,李承晚却从罗伯逊那里得到了破坏停战的鼓励。
罗伯逊和李承晚的联合声明说,在过去两个星期中,“我们在由于安排停战、交换战俘和将来举行政治会议而发生的困难问题上努力获得相互谅解方面,有了相当大的进展”。现在我们且来看看究竟有了些什么样的“进展”。
在这个联合声明里面,根本没有提到李承晚是否将遵守停战协定以及有关的协议。这就等于向全世界宣布,李承晚可能不遵守停战协定。为了掩饰这一点,罗伯逊在昨天夜里向美国记者宣读了这个声明以后,特地补充说,“如果我们没有得到李承晚对停战合作的保证,我们不可能作出这项声明。”可是,在这之后不久,在联合声明正式发表之前,李承晚却向美国斯克利浦斯—霍华德系报纸记者说,他“不接受停战”,他只不过同意在九十天以内不进行阻挠而已。他说,他不认为能够和平统一朝鲜。李承晚狠狠地打了罗伯逊一记耳光。当美国记者拿李承晚的话质询罗伯逊时,罗伯逊除了说“简直无法忍受”、“遗憾”、“震惊”之外根本拿不出李承晚的“保证”来。由此可见,罗伯逊和李承晚之间在停战安排问题上获得的“谅解”,就是美国容许李承晚在停战以后九十天就可以放手来破坏它。
李承晚还明白表示:“三个月结束后,如果届时停战后举行的政治会议还不能解决统一朝鲜问题”,他“将对情况重新加以考虑”。这和李承晚过去一再叫嚣将重新发动战争,只是说法不同而已,实际上李承晚并没有丝毫放弃他武力统一朝鲜的野心。而且,罗伯逊也向美国记者们说,“我们谈判停战——停火——的目的只是为了举行一个(政治)会议,以便研究我们与共方的意见分歧。假如我们不能在会议桌上解决我们的分歧,我们将采取局势所需要的一切行动。”把罗伯逊这些话和李承晚所说的他只在九十天之内不阻挠停战的话对照一下,那就立刻可以看出,罗伯逊的话实际上就是说,假如政治会议在九十天之内不能达到李承晚的“统一”朝鲜的目的,李承晚就可以恢复战争。
罗李联合声明根本没有提到李承晚应交出二万七千名被他强迫扣留的战俘,仅仅含糊其词地说什么“任何俘虏不得受胁迫”。这只能更加证实了朝中方面的指责,即美国纵容李承晚“释放”战俘,并且根本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追回这些战俘。
除此之外,这个联合声明还说什么要在一定时期将凡不直接遣返的朝鲜人民军被俘人员都在南朝鲜释放。这显然是要进一步破坏战俘协议第十一款的规定,来继续强迫扣留我方被俘人员。
人们现在已可以看得更清楚,罗李会谈的结果,不但对早日实现朝鲜停战没有裨益,而且更加鼓励了李承晚今后破坏停战的打算。联合声明说,美国和李承晚之间在签订“共同防御条约”的问题上获得了协议,关于缔结这个条约的谈判正在进行中。据国际新闻社今天报道,南朝鲜的官员清楚地说明,这个条约在李承晚在“外国侵略”的藉口下重新发动战争时,“足够保证美国会把它的武装力量投入战争。”联合声明还说,美国和李承晚“在政治、经济和防务方面合作的问题”上取得了“广泛的协议”。因此,如果说罗李会谈有什么“协议”、有什么“进展”的话,那就是李承晚从美国那里得到了在军事上、政治上以及经济上的支持,以便他能够重新发动侵略战争。
罗伯逊与李承晚之间取得的协议的性质是如此丑恶,以致他们不敢宣布他们协议的全部内容,并且把他们的联合声明草拟得“尽可能的含糊其词”。但是这完全是徒劳的。任何人都可以从这个联合声明中看到:美国对李承晚所采取的是公然的纵容态度。甚至国际新闻社的记者也说,李承晚这个“老奸巨猾的赌博者”“在一副本来该输的牌上赢了钱”。国际新闻社的记者还说,美国对李承晚提出的保证使南朝鲜“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都更为紧密地与美国靠在一起”。罗伯逊和李承晚的会谈,已经把美国人民换一个方式缚在李承晚的残破战车上了。
凭着这么一个联合声明,美国的宣传机器现在奉命拚命放出朝鲜停战不日实现的乐观空气。它们硬说美国已经从李承晚那里得到了停战的保证,企图把拖延停战的责任推在朝中方面了。可是李承晚遵守停战协定的保证在哪里呢?在罗伯逊和李承晚的联合声明中是找不到的。李承晚自己说他没有提出保证,而罗伯逊今天从朝鲜飞抵东京时,美国记者们问他从李承晚那里获得了什么保证,罗伯逊的回答是:“我不了解这个问题。”可见所谓李承晚遵守停战协定的保证是不可置信的。

泰国人民要求停止朝鲜战争
【新华社十一日讯】塔斯社曼谷十日讯:泰国的“每日邮报”写道,报馆收到许多泰国人要求结束朝鲜战争的来信。

苏联科学院赠送我国的大批礼物在京展览
【新华社十日讯】中国科学院访苏代表团在访苏期间,曾收到了苏联科学院赠送代表团的大批礼物。代表团返国后,中国科学院将这批礼物已于七月三日至五日公开展览三日。
代表团在苏联所收到的礼物包括各种珍贵的图书、杂志、图片及研究标本等。并有乌兹别克科学院代表乌兹别克人民献给毛主席的民族衣帽一套。图书部分包括苏联科学院赠送的科学技术书籍七百余种,共七千余册,乌克兰科学院赠送的专门杂志及科学技术书籍一百余种,共八百余册。这些科学技术书籍和杂志集中了苏联科学技术研究的伟大成就。这批科学技术书籍的认真学习与运用,将在我国科学研究工作和建设事业中起重大作用。除这一部分书籍外,还有苏联外国书籍出版局、苏联建筑科学院、乌克兰建筑科学院、列宁格勒大学等机构赠送的中文著作的俄文译本如“毛泽东选集”及其他科学书籍多种。其中最珍贵的是由苏联科学院长亚·尼·涅斯米扬诺夫院士亲手交付代表团带回的我们散佚的古籍“永乐大典”副本一册。
代表团还带回很多研究标本。其中有苏联科学院和乌克兰科学院赠送的矿石标本,苏联建筑科学院赠送的建筑材料和苏联科学院西部西伯利亚分院赠送的动物、植物、木材制品等标本,及乌克兰对外文化协会赠送的图片及留声机等。
礼物中还包括代表团在苏联各地参观时工厂矿山和工人赠送的礼物。其中有乌克兰精密电表厂赠送的电表和斯大林诺矿工赠送的新式矿灯,高尔基车床工厂工人赠送的一些机器零件的照片及画报等。
在展览期间,首都科学技术工作者、教师和各界人民都踊跃前往参观,参观者都认为苏联所赠送的这些珍贵的礼物是对我国科学界的重大援助与鼓舞。

苏联灭蝗工作团帮助我国新疆省灭除蝗害
飞机灭蝗工作胜利结束、新疆省人民政府欢送工作团返国
【新华社西安十日电】新疆省飞机灭蝗工作已胜利结束。新疆省人民政府在六月三十日晚举行欢送会,欢送帮助新疆省各族人民灭除蝗害的苏联灭蝗工作团返国。参加欢送会的有:中共中央新疆分局第三书记张邦英,新疆省人民政府副主席高锦纯、赛福鼎、苏联灭蝗工作团全体人员、苏联驻迪化总领事卡赞斯基和新疆省各机关代表七百多人。欢送会上,新疆省人民政府副主席高锦纯对苏联政府和苏联灭蝗工作团的帮助表示感谢。苏联灭蝗工作团团长尼科莱依秋克讲话中亦指出新疆灭蝗工作的胜利,是中苏友好的胜利。
新疆省从五月二十二日到六月二十五日的三十多天中,飞机灭蝗面积达六十一万三千多亩。蝗害严重的迪化、干德等六县的农田和草原,经除治后都免除了蝗害。苏联专家和飞行员在灭蝗期间,不顾酷热和自然条件的困难,侦查蝗虫情况,检查灭蝗效果,还随时向当地各民族农民、牧民讲解灭蝗常识,表现了高度的国际主义精神,受到农民、牧民的热爱。

应邀来我国访问的越南日本妇女代表抵京
【新华社十日讯】应邀来我国访问的出席世界妇女大会的越南代表八人,在十日乘机到达北京。
前往机场欢迎的有:中华全国民主妇女联合会副秘书长曹孟君,国际工作部部长陆璀、副部长戚云,越南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周亮等十余人。
外宾们在机场接受了欢迎者的献花。
应邀来我国访问的越南妇女代表名单如下:黄氏爱 越南妇联中央常务委员会委员、出席世界妇女大会越南代表团团长黎泰宝 越南妇联中央执行委员会委员、越南第三战区妇联负责人、出席世界妇女代表大会越南代表团副团长潘氏安 越南全国保卫儿童委员会总书记武氏恒 农村妇女,“越南的卓娅”的母亲武氏彩 越南第四战区抗战行政委员会委员郭氏雀 农业劳动模范蔡氏莲 少数民族代表,模范干部杜氏金龟 越南国防军需厂劳动模范
【新华社十二日讯】应邀来我国访问的日本出席世界妇女大会的代表六人和工作人员一人,在十二日下午到北京。
到机场欢迎的有中华全国民主妇女联合会副秘书长曹孟君,国际工作部部长陆璀,副部长廖梦醒、戚云,中华全国美术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郁风等十余人。
应邀来我国访问的日本妇女代表名单如下:赤松俊子 出席世界妇女大会日本代表团副团长,画家,“原子弹爆炸图”的作者,世界和平理事会和平奖获得者。滨田糸卫 日本妇女团体联合会事务局长,日本劳动妇女联合会委员长,东京都中野区和平妇女会会长。高桥志佐江 日本地方公务员工会千叶县政府公务员工会妇女部副部长。小笠原贞子 日本基督教妇女矫风会和平部副部长,日本和平联络会会员。宫城富士子 纺织女工。远藤千枝 福岛县政府公务员工会妇女部部长。高良真木子 翻译。

出席世界教育工作者代表大会
我国代表团离京赴维也纳
【新华社十二日讯】世界教育工作者代表大会将于七月二十一日起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中国出席会议代表团于十二日乘飞机离北京,前去参加会议。
代表团名单如下:
团长:方 明 中国教育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

团员:盛 瑾(女)中国教育工会全国委员会劳保
部副部长
张 潮 中国教育工会全国委员会国际
部副部长(兼代表团秘书)
刘洪河 中国教育工会河北省工作委员
会主任
李广锜 中国教育工会南京市委员会副
主席
胡志涛(女)师范大学女附中副教导主任
张俊德 模范教师,月地运行仪发明人
代表团携带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与教师”图片一套,将在大会期间展览。

朝鲜停战谈判双方代表团续开行政性会议
【新华社开城十二日电】朝鲜停战谈判朝中代表团七月十二日发表公报如下:双方代表团七月十二日举行行政性会议,下一次会议定于七月十三日上午十一时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