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3年4月26日人民日报 第5版

蒙古人民艺术的光辉成就
欢迎蒙古人民共和国艺术团在我国演出
自右至左为乔巴山奖金获得者、艺术团舞台设计格瓦,人民演员、乔巴山奖金获得者、艺术团团长奥云,艺术团艺术导演王岗和功勋演员仁亲敖尔布。
蒙古人民共和国艺术团在京演出大合唱“斯大林颂”、“东方红”和“乔巴山之歌”,由乔巴山奖金获得者、功勋作曲家博·达木丁苏伦指挥。
蒙古人民共和国功勋演员楚伦的小提琴独奏。
一九五一年世界青年联欢节国际竞赛获奖者吉木彦的马头琴独奏。
蒙古人民共和国功勋演员、一九四九年世界青年联欢节国际竞赛获奖者朝格吉勒玛独唱“世界人民团结紧”。
马吉克素荣表演的“柔软舞”
札格达斯楞演唱“将一切最好的献给祖国”和“斑马”,由艺术团民间乐器合奏队伴奏。
蒙古人民共和国功勋演员额尔德呢其其格和演员扎拉哈札布表演的“猎人与飞鸟”。
蒙古人民共和国功勋演员哲·达木丁苏荣、那楚克和演员尼玛达西,道尔吉的健身表演。
蒙古人民共和国艺术团演出的许多精采节目,受到观众热烈欢迎。这是在北京演出时,北京市少年儿童队向艺术团全体演员献花的情形。
艺术团舞蹈团团员表演的“都尔别德民间舞蹈”。
策仁道利玛、马吉克素荣和敏金表演的顶梯。
本期画刊照片为本报记者朱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