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 文字版 1951-09-29

1951-09-29新闻联播 文字版

全国人民电贺党的三十周年

第5版()<br/>专栏:<br/><br/> 全国人民电贺党的三十周年<br/> 在党的三十周年纪念日,全国各地人民,包括个人和团体,纷纷打电报或写信给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和毛主席,表示热烈的祝贺。这些团体和个人的名单,除已发表者外,陆续发表如下:<br/> 华北区<br/> 北京市工人姚永德。北京市内二区第九派出所成人夜校。银行钱庄业同业公会筹备委员会。北京市一区十二段草厂大坑附近人民。中央合作事业管理局副局长于树德。河北省工学院全体毕业同学。五原县二区蛮可素行政村全体人民。涞源县北石佛村军工属贾玉珍。通县专区干部文化补习班主任谭石军、学员魏宗亮、李盈、丁在安、李仲、隗有清、王炳均、张廷英、梁怀德、孙宝喜、傅俊英、丁林海、孙友三、赵可钦、高淑华、张文华、刘荣耀、刘福祥、温淑琴、李珍、汪秀英、张玉山、宋永江、张庭才、李富民、刘亚珍、李可都、刘巨边、陈波、冯淑英、李宝忠、王秀英、杨德勤、张守春、宋恩山、蒋满俊、魏永亮、高素芳、安清兰、王秀琴、罗玉坦、李占忠、邢淑珍、张秉珍、张云清、王兴田、杨淑珍、刘旺兰、李淑英、李景香、王泽、杨凤山、孙宝德、刘庆成、王振信、于秀兰、李凤英、李育本、王玉兰。绥远省临河县民生行政村张七胜、李家村高双在、艾居子、艾小居、刘喜、刘长生、第十民主街行政村读报组王继光、第七自然村村民杨玉明、李家行政村妇女识字班方美英、刘生金、第八民生行政村第四小村王仲喜。晏江县第一区第一行政村第二自然村女副村长丁鲜花。包头县第一区麻池第三自然村农民王更盛。太原北站转辙员陈金山。新乡市中原纺织公司工人刘滋章。焦作矿区采?街妇女主席石荣花、妇女委员刘爱花。平原省辉县西平村全体干部。平原省焦作工矿区。中央人民政府燃料工业部干部学校介文科、屠育臣、张剑峰、常寿益、杨兆麟、张宝康、闵豫、张团珠、刘全福、高长宏、丁影波、陈韵声、王槐荫、孟尔盛、陈鸣遵、侯玉英、李祥虹、陈定宝、王建相、康知学、张墨园、赵于全、李璧、赵丽申、高庆龄、张宝信、郑友、何献辅、赵权仁、邓继沛、张立中、张润川、漆则扬、吴增义、朱信勋、沙倩、杨宗昌、周庆麟、蔡靖南、张庆年、朱宗湘、郑秀兰、孙玉林、陈茂衡、张启明、工敬融、阳彩华、程汝霖、李文洁、曹仲民、宗业昆、何镜培、宋育仁、杨自新、李鸿逵、郭淦、刘畹九、黄人杰、胡宗贤、张泽昆、许玉龙、曹式曾、薛国臣、郝志敏、杨文波、靳振龄、张润生、梁风岐、殷?勤、杨成耀、严士忠、张佃欣、魏敬飞、赵忍棠、张景萍、吴志源、关福喜、蔡莫镇、温师程、白金城、应凤祥、俞齐丰、褚人杰、关国珍、饶大清、王连存、胡镜心、邢煜、冀承绎、张树仁、韩祥坤、杨少华、王宓君、黄稚民、魏清林、侯元昌、杨道彩、曾铭璋、曹进修、陶秀君、李克芳、唐影颢、锺龙章、李月华、蒋传宝、盛世来、马继祥、傅庆铭、郭扶运、张玉民、谭文郡、许乃文、吴宝英、童天伦、冷金龙、陆国光、唐继全、徐百耕、李正贵、萧荷清、李广才、郑佩恒、孙志坚、秦玉堂、贾锡彤、王敏康、朱松元,蒋其垲、高明远、郭人杰、朱国华、吴于恒、黄竹田、万少轩、章承练、李邦炎、果连升、朱世钰、杨月霞、田之峰、王金辉、张文昭、赵宝福、张念青、吴华元、张淑华、王俊芳、乔静娟、王光礼、陈泰源、经宽银、尹龙、杨俊、丁玉霞、汪必宁、李嘉禄、王君心、陈文琪、吴葆青、丁道智、熊兆麟、龙子卿、阎今慧、皇甫废彬、李龙云、谢芸、陈伯恩、何永瑞、吕远芳、硕树平、石广、周德明、陈鹿年、杨汝谞、杨道秀、朱克庄、裘怿楠、谢爱莲、崔鹤龄、袁志荀、王化民、温仲?、赵子靖、吴翔龙、李明平、朱世铎、郭斌、王一平、查元悦、吴良瑶、朱合群、朱品端、朱兆瑛、郑继懿、陈景昆、王慈勇、岳一新、王志久、余笃武、杨中如、董致俊、钱宗澄、沈克宗、徐雪松、秦敬之、李荣昌、蔡孝帘、甘克文、蓝树森、马宝银、姚国骧、王平、佘一帆、卢瓯兰、杜有仁、梁树东、赵光明、沈匡、毛应藻、邓鉴镛、王兆培、王崇德、王忠培、马秀英、夏公君、顾长根、傅鸿文、李凤翔、贾绍忠、王基全、姚质君、阎自敏、张显、范庆赓、吴志远、朱鸣志、张绍全、唐运生、张丽蓉、申桂枝、谢敬芳、傅为能、沈乐三,苏丽生、李忠达、张毓芹、朱家鹿。万全县马家房王永忠互助组。平鲁县第二区小庄窝村小学校全体儿童。灵邱井子洼中心小学校四年级学生杨翠兰、尹如庆。龙关县前所村全体农民。崇礼县第一区东南沟村党支书李栖凤。天镇公安驻在所全体。察哈尔省沽源劳动模范田孟江。康保县第一区北关村军属丁成林、丁杨氏。商都县第六区妇女劳动模范刘枚子、于玉梅。商都县第六区妇女代表会霍玉花、高丽文、曹玉梅、张玉、刘桂珍、陈素卿、吉玉梅、岳二女、雷玉梅、李玉、曹大女、张玉枚、郭玉枚、李大女、郑彩云、全五女、杨文、杨英、段美铃。尚义县第六区全体群众。尚义县第三区坑楞村初级小学校全体学生。尚义县沙窑子村劳动模范萧凯彦。尚义县农业劳动模范。怀来县工农通讯员朱耀生。怀来县七区东庄子劳动模范王桂兰。朔县三区窑子头村中心小学校全体学生。朔县三区臭沟村初级小学校学生蔡世金。朔县三区臭沟村四年级学生弓战伟。涿鹿县第二区辛花村小学全体少年儿童队员。涿鹿县第五区全体教师。涿鹿县军属郝生富。应县第四区大石口妇联主任袁秀兰、温桂英。应县第四区小石村妇联主任张玉如。阳原县第一区十二街翟玉林、莘孝兰。下花园宏大煤矿全体职工。阳原县第五区南沙窊干部郭振武、妇联主任王贵香、群众郭振陈、阳原县第六街妇联武有枝、干属刘张氏、军属徐孙氏、代表赵玉梅、东城二街劳动模范赵瑞光、祁家庄人民。延庆县南辛堡村妇联组织刘秀英、村民政祁廷瑞、劳动模范代表高爱、妇女任郭秋红、村长曹森。南辛堡村王泉、祁廷深、毛发、张近库、曹殿海、祁明、车万昌、董瑞。阳高县第九区李官屯村全村人民。阳高县第一区西关村民校学生刘淑敏、郝秀容、金桂珍、王艳铃、王秀梅、许月娥、柏秀兰。阳高县金道村民校全体学员。阳高县金道村妇联张桂兰。大同中学校学生李昌举。大同女中师一班学生霍锺英。大同粮食分公司刘乃钦、武建德。察省雁北浑源县委会代士英。浑源县八区海村全体翻身农民、城关区完全小学校全体教员、八区海村初级小学学生田海翔、田成山、田永信,六区王庄堡民校全体学员、完全小学全体师生。右玉县第五区东庄村民王英和、王林、武近得、张创基、马有、谢喜全、李钊、王亮、张生有、曹英、朱富财、王守成、王振义、王璧。宣化市回民冯耀三。宣化县沙岭子村妇联主任常秉凤。宣化县第九区邮局交通员霍有璋。庞家堡龙烟铁矿车站装车组工友马子英。庞家堡龙烟铁矿坑外三至四号人力运矿路九组代表全组工友燕尽臣。庞家堡矿厂坑外部三百匹马力绞车道第十组全体同志。庞家堡坑外运矿工人臧志新。张北县第四区单晶河村妇联会全体、第五区德言庆庙村全体,小学校少年儿童队全体,第六区大特拉村劳动模范王文和,第十区水泉沟村小学学生范银河、卢万才,一区八村彭怀亮、高存喜、梁玉、张仲喜、张荣福、郑曼英、王安、李秀英、张秀珍、张富、董正雄、范成旺、沈进之、李国兴、刘振庭、段呈祥、张富,张北县四村军属莘炳和、周张氏、五村保商街军属董生太、董生旺、董江氏、董陈氏、杨参、南大街李廷魁、妇联会。张家口农校丁奇璋。宣化市第二完小学生(干属班)白淑兰、孙月英、孔繁珍、六年级二组全体同学、六年级乙班全体同学、六甲一组全体同学、六甲二组全体同学、四年级全体同学、三年级全体学生、四年级乙班女生孙天祥、陈芙枝、杨可桃、五年级甲组学生马光庭、毕淑贞、严孝、萧秀兰、马文孝、孔宪铭、刘尚耕、王希平、三甲班全体同学、教员梁稳。宣化市回民小学校教员丁兆祯、冯慧予。察哈尔省立张家口中学阎信、中学初二甲班全体同学、高一甲班全体同学、高二乙班全体同学、牛化麟、初三学生伊树勋。张家口师范学校学生王好廉、吴锦堂。张家口市师范学校第十一班学生张书彬。张家口中学教导处全体职员。大同市电信局市线班肖全昌小组全体组员。下花园发电厂修造厂全体职工、张垣农具制造厂阎连吉。张家口市东窑村初级小学校教员王建国、刘玉武、冯玉莹、曹子清、贺俊臣。张家口市行宫巷小学教员董汝祥、杜栋、李生祥、吴玉洁、张家口行宫巷小学教员张国彬、郑容、王者兴。张家口市鲁班庙小学校学生田冠冕。张家口市河神庙小学校五甲全体同学。张市三区河神庙小学校第一大队二中队全体队员。张家口第六中心小学教员张美亭、张鸣亭、马瑰或、徐邛金、康世聪、赵崇文、李文玉、刘凤仪、常文魁、惠素珍、南志华、王娜萍、荆杰英、王得忠、张学仁、薛敏行、冯约梅、鲍敬禹、刘力生、赵锡龄、赵桂英、曹子斌、王瑞、王纯兰、黄蕴茹。宣化中学初一丙班学生李富、于生智、赵文亭、高悦民、马忠、李仲楠、梁广德、车永增、高启祥、许良森、涂彬、杨瑞森、王忠祜、薛仲元、李荃、孙宝玉。宣化师范附小六乙学生于生泉、王若愚、张启、王元素、张万顺、六甲学生酆桂贞、单振业、马国良、石玉明、王桂生。宣化市第三完小学生何自珍、薛万柱、冯伟、赵富贞、朱禄、赵淑华、侯钰、殷全义、李玉林、杨涛、李世芝。第四完小张希英、王秉贤、车元彰、六甲学生周学骞、童明英。宣化师范工会会员。察省宣化女中青年团员。张家口市一中心学校陈佩琦、李宝珍、杜秀英、景淑贤、任希全、景希仁、王子琴、于学琴、夏敏慧、朱玉金、吴秀齐、阎树铭、董志刚、李松、阎淑芝、马国运、李永宾、郭恺礼、李鸿祥、董厚、雷菊英、邵亨武、魏淑敏、牛杨林、进孝启、费允惠、程吉士、张淑芳、张淑琴、宋郁香、王培骥、周金堂、郭颜英、潘福林、孙振山、翟学武、王培栋、张珍芳、杨在明、郭玉兰、王文利、黄秀云、孙志学、唐继祖、王贵云、赵仪忠、李玉金、李树纸、隋世华、黄纯恒、常桂进、曲宝国、吴崇贤、张俊成、王万正、郭明保、刘鹏飞、王丽华、宋玉清、姜朝永、任学真、郭玉梅、吴宏盛、洪顺华、酆淑兰、张桂兰、李敬荣、范兆兰、胡梦箴、李玉清、夏敏慧、杜月娥、萧正兰、郭明、行宫巷初级小学学生李玉珍、李石瑞、王淑珍、张静莲、任凤英、佟之华、方文、刘复民、赵忠、武秀英、佟天纪、陈继英、魏有才、吕景尧、程千恒、刘素英、孙玉娥、乔增福、徐兰生、杨世君、王桂香、陈武、梁久成、梁蕊、王树琛、刘益宽、章吉、程千里、赵更生、温凤英、李宝星、夏春梅、下东营小学学生任素芳、王效田、王家平、李从山、张壬华、孟宪铭、金富、王庆安、钱连忠、惠建勋、陈春生、李七光、杨文财、王玉明、王柱、苏林、禹淑贞、那树青、张丽华、禹全心、任桂香、任志杰、王振钧、于凤兰、张淑敏、冯俊淑、桑财、关明激、郝国仁、孙素华、赵淑英、门美玲、李辉疆、傅文堂、张希荣、庞国柱、张际昌。张家口市下东营小学校团支部全体教师团员。察哈尔省张家口市第六区中心小学学生于清莲、朱钟季、张进禹、曹阿昆、武振英、孟昭荣、张玉荣、郭树基、许占斌、马新权、苏怀、贾肖源、杨秀兰、鲍振国、宋丽如、贾金英、王占梅、康永公、李兰云、马腾霞、贡淑兰、张美、高英师、王树华、王瑞珍、屈玉文、严淑勤、赵振民、冯兰荣、刘国胜、吴国玺、范玉芝、王瑞兰、吕存连、薛斌、房宝生、赵全义、药宏志、海玉珍、李作栋、曹兰英、曹润梅、姚秀兰、武以撒、除世英、陈继绂、吴国良、张美德、王季连、张岐山、张永成、马景云、马云龙、鲍振英、钱云洋、姚九贞、田福祯、王兆瑞、袁桂香、周桂荣、卢彪、郭树芳、五丙第五组全体同学、曹阿仑、张庆、王玉兰、赵全仁、陈国平、吴玉莲、李元山、李华、宋木如、刘国玉、何世安、杨登云、刘凤翔、史秀英、杜桂芳、方振义、马子庆、李永魁、武子信、王清、荆玉兰、蓝淑敏、严可梅、光明、惠?生、郑培梨、魏振全、金占魁、刘柱、马淑兰、白俊香、陈启、朴荣庭、郭秀兰、王素英、陈荣、王觉、李振贵、李慧英、张太、张世珍、段鸿斌、朱智、褚洁如、周志文、杜桂芳、汪秀叶、王金英、康淑媛、王文蒲、宋桂芳、李凤兰、宁世基、刘桂连、霍爱珍、韩惠芬、郭玉喜、张振远、张世珍、朱桂花、赵凤英、古忠荣、高玉芝、薛万、孙冰营、赵宝清、马锡吉、白桂贞、宫明娟。张家口市河神庙小学学生李贵富、金凤英、白翠兰、冀杰、刘振武、孔淑娴、张芝福、史金蝉、李秀贞、王连明、王军、冯肇基、杨孝林、刘钟文、马志海、梁英、武有明、刘秀华、李秀兰、吴占元、张富民、贾宝林、杨菩荣、陈玉、徐玉、张殿芳、赵万成、毕耀贤、袁巨魁、梁秀英、郭玉花、张一娥、郭秀荣、李润生、?药霖、聂庆金、王联生、苏仲喜、冯占喜、刘墨林、谢占财、王素琴、孙?、赵连阁、牛茂林、韩华、黄曰忠、梁宝成、乔程业、韩华、王联生、杨金华、萧文华、焦玉花、田有沛、黄曰忠、白凤仪、石相瀛、阮铭瑀、江王照、王连春、安贵、杨明珠、赵起超、吕成范、宋宝、刘贵宾、阎志全、师印、张禄、陈土武、郭玉花、花兴蕊、李世忠、周兴旺、孙桂梅、王秀兰、王友梅、高振峰、张玉兰、阎志林、乐垣松、姚志富、常瑞、李凤莲、郭铭、韩士忠、刘顺、沈全明、田维国、杨克明、王定鸿、杨明玉、郑桂香、陈景山、任兆清、王诚、何炳洲、梁华德、李贵富。三年级丁组、三年级丁组第三组、三丁第三组全体、三年级丁组第二组全体同学、三丁第四组全体同学、三年级丁组第一组全体同学。张家口市通顺街回民小学校学生董家英、郑通全、仲玉珍、阎其达、王继宋、文昌江、孙世英、陈丽芳、郑通兰、王秀允、李秀芳、高献兰、靳成草、李瑞芬、张学义、董志恩、赵启福、张兴、雷艳琴、陈纪、李有隆、郑永甲、刘芝兰、李兆华、陈家兴、王庆海、朱明、阎秀兰、于宝珍、李凤兰、郑国文、谢占才、徐登治、李振明、吕仲亮、王永贞、吴相辅、郭珙基、常占元、张希胜、杨在湖、薛秀英、许文林、武治华、郭文焕、梁成荣、郭祥德、三年级第四班全体同学。张家口市铁路职工子弟小学校学生赵淑敏、王筱然、邢振敏、蔡桂花、张世民、杨淑英、康玉兰、牛于石、刘美、刘领成、李德云、石庆林、周宝珍、王恩渝、林保兴、吉翠莲、姚守福、刘宝珍、李耀庭、曹凤东、张月英、王连生、王德明、姜树丽、李淑珍、唐淑兰、贾庆秀、陈秀敏、刘玉平、周学通、张志义、任三多、刘银臣、武玉明、朱自友、邵大槐、雷云生、张金虎、刘冀虎、郑秀英、李全保、郭永生、曹锡安、贾美玲、王长合、唐少雄、李秀贞、王宝成、王新民、宋广庆、丁秀友、孔令才、王桂生、司颂年、自永安、仲长安、李文素、赵宗禹、王宝行、杨烈英、蒋桂贞、张顺发、蔡景生、高振中、宋洪云、赵廷军、王智云、刘玉敏、郭秀贞、张竹林、汪坦、尹长山、刘效文、李运兴、魏国安、杨振 平、张玉山、李树生、袁志忠、徐长江、柴慈锐、高玉美、高玉春、薛全利、安德江、魏昌序、赵振山。五年级第二班第五组全体组员。张家口市师范学校学生张从义、田会有、胡绍明、冀守信、高运、王进祥、顾永珍、张俊、刘继孝、刘世运、沙丕云、张玉知、孙之康、杨溥、李治、<br/> 米丰、周兴业、薛绍祖、女师九班全体同学、女子师范全体<br/> 学生。张家口市立人民文化馆青年团员许其芸、干部吴殿<br/> 甲、王慕伊、蔡广义、青年团员王惠之、杨玉君、李海清、<br/> 贾维栋、干部方华焘、团员张清。张家口市黑石坝小<br/> 学学生冯世城、滑润萍,曹维琴、孟泰、张兰香、齐幼<br/> 曾、吴占福、张梦香、杨先保、邓秀英。张家口市土尔沟<br/> 回民小学学生王虹、李泽魁。张家口市学生金廷仁、冯仝<br/> 喜、白秀英、刘俊贤、杨登秀、李禄、王桂敏、桂荣。<br/> 察哈尔省张家口市土尔沟回民学校学生武槐、屈淑琴、<br/> 李士一、菩萨庙街小学校少年儿童队第一大队第三中队全<br/> 体队员、第一大队第一中队全体队员、第二大队全体队<br/> 员、技术学校学员崔津生、民主影院万秀兰、酆英、刘崇<br/> 光、青年团员李春德、第二学区中心小学校学生刘长衡、<br/> 冯素、李秀田、刘俊、刘增德、李垣、刘义君、林俊清、<br/> 段瑞峰、教员王钧钺、李朝纪、何奕洵、王秉文、第五学<br/> 区中心小学校学生杜瑞、赵凤枝、安祯、任焕义、张凤<br/> 琴、任月娥、乔慧贞、高鹤占、张汁田、青年团员张天<br/> 心、韩德贵、第七学区中心小学校学生陈兰金、杨淑敏、<br/> 傅畹莹、祁金荣、张振海、王世济、薛树正、李世芳、张<br/> 志立、王万程、赵凤、冯大舜、李爱莲、马静珍、宋桂<br/> 兰、杨振杰、韩诚、吴玉茹、吴新华、岳登梅、郭素珍、<br/> 胡淑丽。西驼号小学校学生崔旺、朱洪麒、张嘉芷、李文<br/> 章、赵一雄、靳增慧、许世亮、宋万库、索素莲、程璧、杨锡<br/> 山、商务街小学校陈宝珠、张凤娴、姜家纬、马寿春、赵灵玉、<br/> 高永旺、傅德春、孔玉英、齐鸿芝、周莲英、黄志铎、胡波震、<br/> 刘元盛、张福德、青年团支部教师小组全体、菩萨庙街小<br/> 学校少年儿童队第一大队第一中队、第三中队及第二大队<br/> 全体队员。内蒙军区后勤部被服厂全体。昭盟军分区某队。<br/> 德巴、喜宗成、大巴吐数斯拉、舍旺加卜、斯拉、齐山、德<br/> 宝、进喜、上士郎头、邵蒲仓。北山直属公教员常所。某部<br/> 石庄子、金冷。某队直属通讯员伸布勒。内蒙军分区战士<br/> 协力布、蒲?、吉木彦、廖长财、代米、宝山、其布、金<br/> 力和、干宝全、王胡宝、阿其拉土、额敦扎布,宝音布特<br/> 其、常海、双喜、元旦、帮曹道、王常福、拉麻扎布、朝<br/> 鲁、乌力很布和自、赛音必力格、额尔敦巴牙尔、百穗、<br/> 宝金山、阿拉特音?、们德、陈山、宝生?、额义布和、<br/> 通小?、宝成、双喜、韩朝古鲁、杨长福、齐宝山、金<br/> 星、喜宝、阿拉木斯、福全、双合尔、那木拉、官壵格、<br/> 宝山、义德木扎卜、满喜、仁亲扎木苏、太平?、刘金财、<br/> 赵长命。昭盟军分区青年团员额力博格昌。某队公务员喜<br/> 格都冬、宝很代、德格京成。某队希伦布和、大木林扎<br/> 布、宝山、德拉吗、额尔敦助吉、谢玉山、道布担、郎<br/> 头。昭盟骑兵玉山。昭盟军分区某队青年团小组宝鲁、富<br/> 明、拉力哈、拉斯?、元旦、乌力吉巴乙。<br/> 华东区<br/> 华东工会干部学校全体教职员学员三百二十人及全体团<br/> 员。华东军政委员会参事室第二学习小组、总务处三科会计股小组全体,总务处行政科工会小组。华东区工业部益<br/> 民公司制革厂全体职工。青年团华东公路局机关支部全体<br/> 团员。中国工民银行华东区行。第三野战军某部战斗英<br/> 雄、模范作者王连生、张香礼、费礼三、戴泉友、王立<br/> 和。邮电部华东邮电管理局供应处全体职工。华东军政委<br/> 员会贸易部。新丰染织二厂肃反会、织布厂第十六组、二厂<br/> 全体委员、染厂委员会。国棉十七厂一织乙班第七大组全<br/> 体、学习班第六大组第一小组、北电全体工友、毛织复纺许万泰小组、第二棉织工厂四小组全体、停工学习班第十八大组第五、二小组全体同学、三纺车间全体工人、一纺粗保窦维高小组全体组员、筒管修理部孟永盛小组全体工友三十人、保全科姜正宝生产小组、保全部木工间、第三工厂细保小组全体组员、停工学习班十五大组第一小组全体同志。某工厂学习第十五大组第二小组全体、第十七大组第二小组甲班全体学习员。沪丰染织厂华月娥小组全体组员、王和弟小组全体组员、吴蔚三小组全体组员、徐定吴小组全体组员、吴福玲小组全体组员、吴肖花全体组员。中国纺织工会上海国棉十厂委员会厂校全体学生、青年团第四分支全体团员、机动科全体工友。恒大纱厂学习委员会第二大组第一小组全体、第四大组第三小组全体同学、第四大组第五小组、学习班第二大组第四小组、第三小组纠察同志、学习班第五大组第四小组、清花细纱保全小组全组、第七大组第二小组全体学员、第六大组第八小组、第五大组第三小组全组同学、职工停工学习班第四大组第四小组全体、第七大组第三小组全体工友、第七大组第七小组全体、第三大组第五小组全体会员、第三大组第九小组、第三大组第七小组全体学员、第三大组第一小组、第三大组第八小组全体、成包部第九小组、第<br/> 一大组第二小组、第五大组第五小组全体、第一大组第六小组全体、第四大组第七小组、第四大组第九小组全体、第四大组第一小组全体、第四大组第十小组全体、第五大组第一、二小组全体学员、第四大组第八小组全体同学、第六大组第三小组、第四大组第二小组、第七大组第五小组全体学员、第七大组第一小组全体学员、第七大组章金荣小组全体、学委会第五大组徐胜男小组全体。协丰面粉厂孙振威小组全体组员、赵家树小组、推面部第六小组全体组员。国营第一印染厂原漂大组第十四学习小组、印花大组第十二小组、原漂大组第十五学习小组全体学员、烧毛小组全体、原漂大组第七小组、原漂大组第十二小组、整装部十二小组、原漂大组第五小组、印花大组第十一小组全体、事机第四小组全体、事机学委会第三小组、印花大组第四小组全体、印花间第六小组、十六小组学员。铁路管理局上海机务段模范机车队一级基干队员P4—1351全体乘务员。五金工会诚孚铁工厂委员会六个小组。上海中华第一纺织厂甲、乙班细纱间全体工友。虹桥路三十八弄冬防服务队。青年团上海常熟公安分局支部第一股小组。二纺粗保十组全体组员。轻工业工会第二基层委员会。钢铁工厂全体职工。国营一机第一届职工代表会议全体代表。吴淞区淞北乡复兴村全体农民。自来水公司张江海小组全体组员。金蕾烟厂工会第十四小组全体组员。同丰印染一厂全体职工、业余学校全体师生、印花车间雕刻小组全体。市税务局老闸区分局稽查分队全体。市中苏友好协会北四川路区居民总支会。徐汇区全体摊贩。全体烈军工属。交通大学全体肺病同学。淮海夜中学全体教职员职工班学生。上海机关工作者工会徐汇区人民政府机关委员会全体会员。青年团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团卢湾区人民政府支部全体团员。失业工人救济委员会工厂卫生训练班。公共交通公司第一保养场全体职工。大中华造纸厂全体职工。家庭工业社工人识字班全体同学。市政工会上海自来水公司委员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代表。青年团上海市郊区杨思区恒大支部委员会。国棉六厂发电所全体职工。长寿路一五二弄全体居民。华东革命大学附设上海外文专修学校全体学生。中国畜产公司华东区公司猪鬃整理工厂支部全体团员。天一印染厂全体工人职员。闸北区税务局工友组。归国华侨联谊会筹备会。江海中学全体师生员工。职工业余学校上钢三厂分校中二下张苏帆小组。新安电机厂项崇新全体组员。恒通纱厂何桂芬小组全体。私立耕陶小学全体学生。钢铁公司第三厂全体技术人员。食品工会梅林食品厂委员会。国营第三毛纺织厂全体工人。徐汇区私立明德小学全体同人。公营公共交通公司全体职工。普陀区塾师学习委员会全体。失业工人生产自救军鞋工厂全体工人。同济大学一九五一级全体应届毕业同学。徐汇区宛平路二零八、二一八、二二零、二九四弄人民服务队妇女代表组、浮溪路儿童晚班全体同学。上海中机二厂工具工场第五小组、第十二小组、第二小组全体工友、第九小组全体组员、装配工场全体同志。国棉一厂织布间保全运转全体职工、第四小组。上海新丰染织二厂委员会姚君达小组。中国天丰造纸厂全体职工。青年团上海昆仑影业公司青年团支部全体团员。上海影剧业工会电影制片业分会昆仑支会全体职工。中国教育工会上海东亚体育专科学校组织员、一乙全体同学、全体同学。上海铁工部全体同志。上海市进出口贸易业第三基联会。国棉十一厂乙精第五组全组、乙班精纺二排工友。五金工会上海制车厂委员会、青年团支部。国棉十四厂整理部乙班高如良小组全体工人、陈凤珍小组全体、学习委员会第二大组第二中组尹小毛小组全体学员、青年团第七小组全体团员、乙班筒子间范根弟小组全体工友。财政金融工会市统局卢湾区分局委员会全体会员、熊承武小组、会计股全体同志、青年团支部全体团员、分局支部全体同志。提篮桥区新建路一小学队部第一大队第一中队全体同志。榆林区家庭妇联第四分会、第四办事处昆明修德安里民委员会全体居民、青年团小教第一支部第三小组、第一小组、第四支部、第二支部,第一小组读报组全体、张齐贤读报小组全体团员、第二支部。江普区纺织小厂全体工人。鸿丰纱厂学习组第一大组第二小组全体工友、第三大组第九小组、甲班粗纱间第一小组全体工人、甲班摇纱间二十一小组、成包部学习小组组员、委员会全体老太婆、第六小组全体、筒十间乙班第二组全体工友、学习班第十三小组全体学生、中国纺织机器公司分厂工具工场第六小组全体组员。上钢一厂工会委员会全体青年工人、青年团全体青年团员、全体青年工人。南毛县大团区全体农民代表。北四川路区烈军工属第一小组。广饶县第九区区委员会区政府。军管制慎昌工厂全体职工。国营第二机械厂锭子工场第三小组全体。康定路一七九弄康乐里居民。港务局港口警察陆家嘴分所第三分队全体。手工业工会虹口区麻袋业基层联合委员会全体会员、缝纫机器业黄浦区基层联合委员会全体职工、老正和染织厂委员会、黄浦区旗逢业联合委员会。上海总工会干部学校第五班第四组全体学员。青年团上海市五金工会支部第一小组。上海总工会组织部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工会机关全体青年团员。青年团上海总工会总支、纺织支部第七小组全体团员。手工业工会老闸区木器工会联合委员会。中华轧光厂委员会。木器黄浦区第一联合委员会。失业工人救济委员会会计学校全体同学。五金工会大中瓷电厂全体工人。阜丰面粉厂纠察队员。失业工人救济委员会机械制造训练班全体学员。寰球手帕厂全体同志。电信局报务处理室刘逢春小组全体。华东工业部虬工机器厂装配工场全体刮工组。青年团上海总工会总支纺织工会支部失业工人救济委员会第一小组。闸北区共和新路光大里全体居民。国营上海五金工会中纺第二机械厂锭子工厂校调组全体组员。国营上海第一印染厂染色车间委员会第六小组全体组员。福新烟厂全体职工。闸北区烈军工属互助委员会第七小组、第二十九小组、第二十五小组、第二十四小组、第二十六小组、第十二小组、第二十七小组。华东工业部亚细亚钢铁厂丝钉工场拉丝部全体职工。航务总司海务处流星运输船全体员工。上海市永安纺织一厂木匠间施三富小组全体。榆林区人民政府机关委员会民政科小组。上海国棉十八厂学习班第六大组全体学员。海务办事处临工会二十一大组第一、二小组全体。邑庙区第一职工业余学校普二上全体学生、中二上全体学生、一上全体同学、普二下甲全体同学。上海市文华影片公司全体同人。青年团上海市国棉第十厂青年团第六分支第一组、第六分支第五小组。国棉第十厂第七大组第四小组。国棉第十厂准备车间全体职工。国棉第十七厂刘秀兰停工学习班第二十大组第九小组全体学员。华东工业部上海市大鑫机器厂冶铸工临电杆小组全体工人。永安纺织公司第一厂第五大组第三十三小组全体。纺织工会永一支会纱保梳棉部全体工友。永安纺织公司第一厂第五大组第三十三小组全体。永安纺织有限公司第一厂职工来信。国营第一印染厂原漂大组第八小组全体组员。国棉第十厂甲筒第一小组全体组员。新怡和纱厂第五大组第四小组。机关工作者工会地政局委员会第五办事处工会工作组全体会员。新怡和纱厂第五大组第五十小组。新怡和纱厂麻厂布机间李本贵小组。国棉第十九厂布机关王秀英小组。益民染织厂工会委员会第三小组全体会员。港务局港口警察所陆家嘴分所常日班分队全体。永安一厂学习班第七大组第四十六小组、第十大组第三十六小组、第六十六小组、第<br/> 一大组第七小组全体。永安一厂精纺科乙班黄瑞心、沈根妹小组全体组员。永安一厂九大组五十九小组。邑庙区第<br/> 一职工业余学校中二下全体同学。永安一厂学习班第八大组第五十小组。震丰染织厂十八小组。化学工会永和实业公司工厂委员会全体工人。国棉第十七厂一组乙班第二组全体同人、清花间全体工友、北厂电气部锅炉间工人、托儿所全体同志、第五大组第三小组、三纺乙组粗纱全体工友。法电五路电车委员会全体工人。蓬莱区关桥北施家弄全体居民。江宁区私立桂棠小学全体教员工。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安局真如分局青年团支部全体团员。永安三厂乙班精纺科第十排工友、闸北区第一办事处第二段第一学习小组全体学员。青年团中国土产公司华东区公司支部全体团员、华东区土产公司对内业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华东工业部通用机器厂机工厂全体职工。市政工会法电分会公共汽车无轨电车保养厂全体工人。市政工会法电二十二路公共汽车委员会全体工人、六路电车委员会第二十九小组、第十二小组全体。市政工会闸北水电公司发电科锅炉股张启松小组全体组员、赵桂生小组。市政工会法电黄鸣昶小组全体。青年团上海市大丰纱厂总支部第一分支第一小组及第二分支第三小组。闸北区烈军工属委员会第九组全体、第二十八组。海关验估征税科全体同志。中国皮毛公司华东区公司猪鬃皮毛门市部全部同志。青年团中国畜产公司华东区公司全体团员。虹口区虬江路小学全体教职员工。中国纺织工会上海纬成绢丝厂精纺车全体、第十二小组全体组员。国棉十七厂停工学习班第八大组第九小组、电动科夏金湘小组全体组员。江宁区延平路小学教员工会全体会员。国营第一印染厂印花大组第一二小组。市政工会闸北水电分会孙庚堂小组全体。建国西路五十六弄(曲园)全体居民。国营第十七棉纺织厂第二棉织工场小组全体工友。中纺十七厂一织甲班第八组全体工友。国棉十七厂停工学习班第三大组第二小组全体同志。第一纺织厂第三大组第五小组全体学员。中棉十七厂第三组。中机二厂第二机工场第八小组全体工人。交通部航务总局上海区海务办事处航标管理科海讯股全体员工。华东国营棉纺十七厂停工学习班第一大组第九小组全体学员。中华第一针织厂第十小组。华美烟厂工会委员会卷烟部第一组全体工人。上海市失业工人救济委员会教育科全体工作同志、大场工赈工程委员会全体工人、救济处办公室全体工作同志、第二夜校学生、登记科全体干部、工赈科全体工作人员。普陀区工商界学习委员会。中机二厂木工场全体工人。市郊龙华区上中乡农民代表大会。吴淞区淞南乡西黄村全体农民。牛乳场第二牧场第二组全体工人。国营二机刨子工场螺帽小组工人。国棉十八厂学习第五大组全体工人。十厂纺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十厂甲北细第三小组全体工人。十厂铁工部全体工人。虹桥路三十八弄全体居民。上海关查私科高翼超小组工人。上海国营第一印染厂印花第九小组工人。第一印花支会第三小组全体工人。福新烟厂全体职工。大有余油厂圆榨部罗莲清小组全体工人。中国纺织机器制造公司第一制造厂铸型车间全体工人。冬防指挥部卢湾区第六办事处茂名南路冬防队暨家庭妇联会及全体居民。四川北路敏德坊冬防服务队、家庭妇联会、肃反委员会。徐汇区孝友里人民服务队及全体居民。青年团华东军需被服三厂全体团员。青年团中国花纱布公司华东区公司支部。永五精乙第一小组全体工人。美亚四厂张丹凤小组全体工人。永安第五纺织厂全体纠察队员。永安纺织五厂第二小组、第三小组、精纺科乙班第七小组、摇纱科甲班、精纱科甲班第二大组第二小组、精纱科甲班第二十组、第二大组第二小组、摇纱科学习小组、摇纱科第一大组第三小组、精纱科第二大组第一小组、精纱科甲班第三大组第二小组、托儿所工作人员、粗纱科甲班、摇纱科第五小组、摇纱科陈金第小组、拣花间、清棉科乙班、精乙第一大组第四小组、粗纺乙班学习小组、精纱科甲班第三大组第一小组、摇纱间甲班第一大组第二小组全体工人。颐中烟厂王裕政小组。上海食品工会颐中分会第六小组。颐中烟厂第十四小组、制听部、铜匠部全体工人。永安纺织印染第五厂梳棉保全体工人。恒丰纱厂学习班第十大组第二小组、第八大组第六小组、许吉根小组、职工学习班第五大组第二小组、职工学习班第四大组第一小组、职工学习班第十大组第一小组、第八大组第五小组、学习班第十大组第五小组、第八大组第三小组全体工人。中国粮食公司上海市公司第九仓库。民主妇联缝制工厂明星香水厂全体职工。恒通纱厂第十二小组、白子义小组全体工人。九昌绸厂工会全体工人。上海干部学校附设机关业余学校全体学员。印刷工会失业工人救济委员会。公安局黄浦分局派出所全体同志。第一印染厂第二、第四小组。五印第一小组全体警卫人员。南北区第四办事处一三七段全体居民。美亚第四织绸厂史禹根小组。国棉六厂梳棉间萧正成小组。复旦大学全体教职员。浦东鸿丰纱厂第十五小组、学习班第四大组十七小组、学习班第四大组第十六小组、第十四小组、清花部全体工人。上海国棉十一厂第三小组、修机间朱妙荣小组全体工人。青年团上海美亚第四织绸厂团支部。上海亚细亚火油公司沙鸿基工会小组。麦根路联络站全体。青年团上海提篮桥区税务局全体团员。上海市郊江湾区镇南乡圣塘村全体农民。国棉八厂清花间乙班全体工人。华丰染织厂第七小组。国棉八厂电气间张金先小组。江湾区中心联合乡全体人民。大场区生建乡土改工作组。国营上海第二印染厂打包间甲车小组全体组员、学习班十四小组全体学员、徐荣福小组全体学员、第四小组全体学员、第四大组第二十小组全体、雕刻小组、第四大组第二十一小组全体组员、机动部炉子间扛煤小组、染色部第十一学习小组、栈房小组、第一大组第六学习小组、炼部第一大组第八小组、炉子间司炉工人全体。青年团上海国营第二印染厂支部。上海山荫路二○九、二二九弄全体居民。法电汽车二路十四小组全体。阜丰面粉厂工会委员会职员部。上海中机公司第二厂第二工场第四小组全体。永安一厂准备科乙班纬纱间四十五工会小组全体。上海通用机器厂技术组。青年团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局总支第一支部第一、二、三小组。闸北区星期讲座第一队第八小组和全体学员。闸北区人民政府第一办事处第二十三学习小组。社会青年讲座班第十四、十五小组、第三十五、三十六段居民。第四办事处一三七段全体居民。共和新路三十八段冬防妇联全体居民。上海市人民政府地政局第二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地政局第六办事处全体职工。正泰橡胶厂沿条间全体女工。国棉十七厂一纺细甲第二排小组。上海工具厂全体职工。青年团上海公用事业团工委房地产支部全体团员。中央人民政府交通部航务总局、海务处上海区海务办事处镜澄、巡工、关和、一二八、八五小轮工人。上海大有余油厂圆榨部罗汉清小组全体工人。国营上海第二纺线机械厂技术科全体。机关工作者工会地政局委员会调处问讯收发小组。国棉十九厂皮辊间修改小组全体组员。法商电车公司二路公共汽车全体工作人员。永安一厂第三十七小组全体工友。上海化学工会中国肥皂公司委员会第十八支部全体会员、支会手印部全体会员、支会原油部车间委员会全体工人、支会白脱油部全体会员。永安纺织第一厂纱保科清棉小组全体。闸北区革命家属第二十四互助小组。华东工业部通用机器厂冷煆工场。震丰染织厂二十一工会小组全体。上海体专一甲全体学生。私立汇师小学全体教职员工。五金工会通用机器厂委员会。华东公安部第四处报务训练班全体。上海公私合营银行全体职工。新安电机厂二十八小组全体。永安第一纱厂精纺科乙班罗玲弟、周三宝小组、第四大组二十四、二十五小组全体。上海市人民政府公用局电力管理处工作人员。上海区港务局工会委员会航政处分会黄浦江船舶管理所基层小组。青年团上海区港务局总支全体团员及全体青年。上海区港务局航政处秘书科全体。市政工会闸北水电分会发电科锅炉股陈庆云小组、第三小组、张金彪小组、陈颖川小组。青年团上海市人民政府公用局支部全体团员。闸北水电公司支部阿瑞里小组。上海国棉十七厂检查室全体。吴淞区税务分局稽查分队。普陀区西灘居民互助会第五组。大丰纱厂疾病工友代表陈富生。阜丰面粉厂麻袋部全体工人。青年团中国粮食公司上海市公司第三仓库、器材仓库全体团员。申新五厂粗条、保全、运转、加油工人。私营中纺二厂铜匠间桑小毛小组、第四大组第七小组。上海市人民政府地政局测绘处全体、第七办事处全体。机关工作者工会地政局机关委员会秘书、文书小组。青年团上海市人民政府地政局总支委员会。上海干部学校机关业余学校全体。永安印染厂第二大组第十一小组。闸北区第一办事处全体居民。新安电机厂第二十三小组。国棉十七厂第二大组第六小组。中国纺织工会私营上海中纺第一纺织厂分会第十小组、第一小组、第三十八小组、摇纱间三十九小组、第十六小组甲班梳棉科、第三十二小组、乙班筒子车第三十六小组全体。上海市税务局吴淞区分局地方税股全体。电话公司洛阳局外线修养组全体工人。邑庙区第一职工业余学校中一下全体学生。海务办事处工程室全体员工。新成区新闸路鸿祥里居民委员会。中国店员工会上海市百货业黄浦区工作委员会。中国店员工会上海亚细亚火油公司委员会顾阿义小组、谢俊小组。市政工会闸北水电公司分会发电科锅炉股潘美郎小组、史增福小组、透平间竺兴康小组、郁连生小组全体。中国粮食公司华东区公司工会委员会人事室联组李良器小组。中国粮食公司上海市公司陆钧甫小组全体。中国石油公司华东区公司、复兴岛油库倪国锦小组、黄涨生小组。医务工作者工会普陀区全体会员。公共交通公司十四路公共汽车第三小组全体组员。中国煤业建筑器材公司华东区公司计划室。国棉十九厂乙班前纺部全体。五金工会汇明电筒电池厂委员会全体纠察队员。中国纺织工会国营上海麻纺织厂委员会陈学干小组、李步云小组全体。永福源五金厂全体工人。中国纺织工会上海市委员会达丰染织厂分会全体会员。私立阜丰小学全体学生。中国少年儿童队上海市阜丰小学队部全体队员。阜丰面粉厂绞粉部、麦库部全体工人。江南造纸厂全体职工。中国少年儿童队上海市甬二队全体队员。协丰面粉厂第八读报小组。青年团上海市普陀区建成面粉厂支部全体团员。市政工会上海电力公司分会馈电处支会扬州路维护科全体工人。阜丰面粉厂推粉部甲、乙班全体工人。阜丰面粉厂全体纠察。国棉十七厂第八大组第四小组全体工人。青年团上海市普陀区大丰纱厂一分支学习小组。毛绒厂纺部细纱第一、二组全体工人。市政工会电话公司分会托儿所四十个小朋友。国棉十七厂试验科小组全体。市政工会华电分会修理方棚部全体会员。国营上海第二机械厂彭才喜小组、陆阿狗小组全体。锭子工场磨床小组。永安一厂委员会第十一大组六十七小组、王开甲小组、什工三房组、第十大组六十一小组全体会员。国营上海第二印染厂整装部第二十三小组全体。上海五金工会汇明电筒、电池制造厂分会全体职工。上海中原染织厂全体职工。上海新利丰纺织染厂工会委员会全体会员。市政工会上海电力公司发电厂控制室委员会全体会员。中孚绢丝厂节取部小组、选别部老年工人。中国纺织工会上海勤奋毛纺厂委员会全体会员。上海市闸北区军属互助第四组。青年团中国煤建公司华东区公司全体青年团员。电力公司发电厂汽轮间运转部全体职工。五金工会大中工业社分会全体会员。梅方里儿童福利站教师。市政工会法电分会二十四路电车委员会全体会员。中国少年儿童队上海中华烟草公司职工子弟学校第二中队全体队员。上海市闸北区中兴组全体学塾塾师。闸北区中兴组全体学塾小朋友代表唐根宝、韩廷根、张锦明。中国石油公司华东区公司复兴岛油库工会委员会。南洋烟厂卷烟部第一小组。国营第二机械厂雷华定小组全体。烟厂工会华美分会卷烟部第五小组全体工人。国营第二机器厂罗拉工场第六小组、第二小组。青年团上海人民印刷厂六联分厂全体青年团员。青年会中学师生员工代表会议。上海市江宁区全体中等学校学生。上海私营中纺一厂第六小组、第二十三小组、第四小组、第三十四小组、第七小组、第四十小组、第三小组、第三十五小组、第九小组、第三十一小组、第四十二小组、第五小组、第二十四小组、第三十小组、第二十一小组、第三十七小组、甲班清花间全体。永安纺织一厂学习班邹福根小组、第三大组二十小组、第八大组第五十四小组、第七大组第四十四小组、第一大组第六十小组、第七大组第四十九小组、第八大组第五十二小组、第九大组五十六小组、第六大组三十九小组、沈肇贞小组、第三大组第十六、十七小组、第二大组十二小组、第七大组四十七小组、陆金妹、周秀金小组、第十大组六十二小组、第三大组二十二、二十三小组、第九大组五十八小组、第二大组十三小组、第二大组第九小组、第一大组第八小组、第九大组六十小组、第一大组三小组、第二大组十五小组、六大组四十八小组、第十大组六十一小组、第一大组第四小组。永安纺织一厂准备科整修工作组全体工人。甲班织布间第八排全体工人、托儿所全体工作人员。永安印染厂学习班第一大组第一小组、第二小组、第三小组、第五小组、第二大组第九小组。修机小组。新安电机厂号志部组员、钳床部第十二小组全体组员、开关部第七组全体组员。上海五金工会新安电机厂分会第二十二小组、十四小组、第四小组、二十六小组、第十一小组、车床组第一组、钳床部第十三小组、冲床部第三组全体。上海市纺织工会失业工人救济处第六办事处青年团员汤庆生、胡伯龙、唐芝萍。黄浦区成衣基层联合委员会赵文光。中国纺织工会上海市委员会董青。兆丰纱厂工人高巧英、朱雪云。新怡和纱厂工人顾林弟。闸北区军属左卓人、梁李氏、洪骥良、房鸿长、顾素兰、金福寿、左建东、孙素珍、沈效良、陆文彬、王丁氏、朱杰人、陈方、韩思昌、鲁坤元、王永芬、刘子龙、胡炳芳、梵王渡干部家属邵祖智。上海中学学生许明明。华丰纱厂工人孙秀珍。上海市闸北区新民路三十二段第二十组曹根弟、吴学恺、朱林山、张寿民、稽顺昌。上海南洋中学学生张仲文、陈明璋。新怡和纱厂工人徐翁书。普陀区居民孙国英、孙文王、黄安连。延安西路刀剪厂徐炳森。中央航务总局海务处上海区海务办事处春星般工友朱文祥、龚连德。国营二机成品库赵永兴。中国化学工业社工人邵阿宝、钱阿毛、袁阿爱、徐阿妹。普陀区居民互助会第七组组长朱昭常、居民王六妈。国营第十七棉纺织厂第一棉织厂工人吴新诚。私立景林小学学生詹玉堂、魏日娟。学生陈叔持,国棉十七厂第十五大组第五小组工人张生弟。中机二厂团员徐忠保。国营麻纺织厂毛蕴展。抗美援朝支前运输汽车司机张进森。老闸区各界人民代表会议协商委员会吴泛。老闸区政府青年团员吴象珩、工商科办事员张布。新丰染织工厂工人韩梅春。国棉十七厂工人邵宝山、张宝文、陆宝室、蔡胜英、马志贵。国棉十厂工人陈立生、吴秀珍。国棉十一厂工人胡又新、钱人麒、李秀英、朱铭德、袁文兰、冯幼君、唐珍翠、李素珍、张金妹、吕云芳、吴文林、宋文学、张有南。某工厂第四组章纪才、李燕五、陈正人、刘衍四、严久林。国营上海牛乳场工人邵来富、王毓春、张爱莲、韩文熊。夏忠贵、毛金芳、徐尔基、民立女中学生许克美。中国粮食公司工人张炎济。洋陉区钱家村农民黄耀忠。华东人民革命大学学生吴阿南。上海恒大纱厂工人杨宝妹、王明星。公安局黄浦分局警察王春三。国营一印印花大组第八小组工人郭功超、徐文明、杨春海、李临元、刘焕江、熊亚东、陆崇山、蒋华伦。华东原漂大组第十六小组学员王存道。崇信纱厂工人陆爱弟。上海华丰钢铁厂工人傅松泉、沈让。上海中华职业学校庞翔勋。建国中路二十号马骏。上海经昌染织一厂女工张福珍。建国西路一零四号居民罗引。进出口贸易业黄浦码头委员会干部韩行健、工人王云峰。五华伞厂工人高孝荣。中国天丰造纸厂工人孙玉根。榆林区教员金长岑、顾百凤、倪辉、裴端凯。私立浦江小学教员杨英华、教员史俊。国棉十四厂工人恽丽娟、刘金妹、刘于芬、詹凤山、陈秀凤、张金妹、李习珍、黄燕、徐金秀、鲍永珍、李桂芬、楼淑姬。麻工业工人夏根妹、阎惠芳、魏秀珍、王小妹、赵阿六。仁丰厂工人张岳康、丁销奎。闸北区居民黄正光。人民政府公安局黄浦分局炊事员许玉高、警士朱悟非、干部胡敏、马清泉、丁焕章、刘庆殿、宋水芳、周漱玉、荣春百、郑赞球、王佩雯。人民政府文化局干部王峰。国营华东内河轮船公司镇江分公司工人夏阿毛。国棉十七厂工人尹亚林、宋根弟、熊国华。私营中纺二厂工人蒋全英、沈秀度。中纺六厂工人潘秀英。第二纺织机械厂工人郭洪水、顾纪富。长寿路居民林春宝。中国版纸制品公司工人周巧生。军属丁公诚、陆锦森。新药业工人王润洪。港务局计划室葛祖贤。国棉第九厂工人龚金妹。电话公司工人金祖发。普陀区居民周德仁、季小妹。电力公司工人杨培才。公安局警士潘明亭。公安局黄浦分局警士顾志云。闸北区妇联里弄代表龚素琪。永福源五金厂工人沈志炳、焕炳。普陀区西滩居民唐明余、朱照常、解祥林、裴大虎、陈恩和、高文毫、颜鸿禧。上海闵行通用机器厂二十七号工人钱梅安、朱连生、严国良、顾兴根、谢顺泉、胡金荣、谈桂馨、姚克勤、顾根宝、张宝永。沪西区三轮车工人刘家芝。五丰裕杂粮号邹桂生。普陀区长寿路三轮工人魏一鸣。中国石油公司华东区公司青年团员李文奎。普陀区长寿路居民周德成。法电水厂工人张阿二。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局财务室簿记股学习小组、审计股工会小组、工会小组全体同志。上海市人民政府房营处产业科审查股全体同志。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共房屋管理处四川路区分处里弄全体管理工人。上海徐汇区天平路茂龄新村全体居民。上海人民政府地政局测绘处全体工作人员。上海地政局办事处全体职工。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共房屋管理处张文金、吕桂芝、杨燕廷、秦培初、启东县第三届妇女干部会议。上海市梵王渡中行别业七十七号居民金权。上海市蓬莱区斯盛小学队部第一大队第二中队、第三中队。中国纺织工会上海市委员会失业工人救济委员会第三学习小组。上海市总工会团总支纺织分支第五、六小组全体团员。青年团中国新闻出版印刷工会上海市委员会支部全体团员。中国新闻出版印刷工会上海市机关委员会全体会员。中国新闻出版印刷工会上海市委员会铅印夜校全体师生。上海仁丰染织厂全体学习模范暨优等生。工人严思敬。上海华东纺织管理局干校统计班第十组全体组员、第六小组、第三、四、十一、一、八、九、二、十二、五、七小组全体。税务局常熟区分局青年团支部第二小组、工会赵泉生小组。市政工会华电分会莫荫庭、陈宝楚、丁梅生、冯成安、沈保森、严小汀。市政工会华电分会路线股全体职工。南京市马道街所剪子巷中段读报组全体、西段读报组识字班、堆草巷读报组、马道街所全体居民。钞库街小学上五级全体同学。第三区箍桶巷全体居民。人民政府卫生局第三区卫生所第四组全体工人、第三卫生所第一组、第二清洁组。协和祥颜料号。公和颜料号全体职工。万利扇帽制造厂同人。慎馀棉布号全体员工。宏昌同人。万和永布号。<br/> 磊功巷蔡家苑读报组。私立励群中学全体教员。三区钓鱼台所磨盘街段民主妇联。第三公安分局马道街所大油坊巷居民读报组。天丰永庆记绸布号。小油坊读报组全体组员及居民。小西湖小学群众夜校全体同学。工业局长江米厂全体职工。马道街派驻所妇联全体妇女。中央人民政府燃料工业部干部学校全体同学。第三区饮虹园所妇女联合会全体委员会。下关龙江桥南全体妇女。珍珠巷所妇联。二区马路街所绣花巷全体妇女。五贵镇钱家村妇女会全体会员。邮电工属建业村妇女读报组。白酒坊所糖坊廊全体妇女。第三区菱角市所妇女会、三二新村居民第一读报组全体同学。信府河中南段全体居民。中国人民银行广州路宿舍妇女读报组。雨花台居民全体妇女。路字铺村妇女会。朱雀路南段全体妇女。华东干部子弟学校速成班全体同学。第十区石婆婆庙乡路宇铺村农会会员读报组、全体团员。能仁里、邓府山村农民妇女。第十区五贵镇天界寺读报组全体组员。十区高辇柏乡丁墙村全体农会会员。岔路小学全体。十区西养桥乡汪家村第一读报组。山南行政村。第十区七里镇七里村读报组全体组员。汤山小学少年队部。碧峰寺小学队部。北尚庄初级小学员工全体、全体同学。锺英中学学习小组。高桥门初级小学全体同学。十区鲍家场初级小学全体同学。十区九龙桥小学队部全体少年儿童队队员。十区铁心桥小学全体少年儿童队队员。罗廊巷小学全体同学。碧峰小学一大队第一中队全体少年儿童队队员。望国矶全体同学。石灰商业同业公会。金融商业同业公会筹备委员会。绸布呢绒商业同业公会。有恒面粉厂加油一、二小组。浦口铁路工厂机器场王义小组。工人剧院全体队员。三分局双塘所人民自卫服务队第五中队。新光内衣分公司全体职工。水泥厂窑房广珠小组全体工人。五金工会水工机器厂委员会。永利錏厂水电车间陈德贵小组全体组员。新安纱厂全体职工。中盐分公司全体员工。中央卫生研究院华东分院全体职工。百货业店员工会二区分会二十二小组。青年团南京邮局总支部全体团员及全体青年工人。修车厂大修引擎第一小组全体同志。江南汽车公司修车厂车工小组全体、学习小组二十六组全体、外勤包乘组第一大组一、二小组全体、第六小组、团支部一小组,修造小组全体工人、外勤第八小组、四小组、青工学习组、铜工小组全体组员、水汉西门搬运工会第一、二、三小组。国立南京图书馆中文组。工厂工会联合会卷切烟厂。启新烟厂全体工人。首都火柴厂刷磷先进小组。电信局报务部门四大组全体同志。华东工业部南京电照厂第五小组。工厂工会联合会福星烟厂委员会全体职工。中国店员工会南京市百货业二分会第九小组。新安纱厂第一组全体组员。国药业公会会员。石梁柱码头搬运工人全体。下关搬运工会一、二、五组全体。三区摊贩公会筹备会全体会员。中央燃料工业部水力发电工程局南京办事处。中国搬运工会南京市委员会水汉西门区委会第三分会全体工人、第一分会全体工人。两浦搬运三分会支部全体团员。浦口板车分队全体同志。电信局全体职工。旭东小学中国少年儿童队队部全体队员。南大附中全体同学。八道区吉祥乡青年团联络村支部团员。水利实验处工属委员会、水工试验室全体同志。国立南京图书馆工会第一小组、工会第五小组、第四小组全体。四区泥马巷派出所绫庄巷居民妇女。华东区医院技训班全体团员。四区吴家桥妇女联合会全体会员。花神庙乡南社中村全体农民。摄影业同业公会筹备委员会。中国店员工会南京市邓府巷小学委员会王强小组。南京市沧波门小学全体同学。汉口路小学队部全体队员。女一中教职员工会二小组全体。第一中学总务处全体工作人员。金陵大学农业工程系全体师生员工、神学院全体工人、数学系全体同学、文学院教育系全体同学。二区正洪街识字班全体。私立凤凰街小学全体教职员。东门镇小学全体同学。三区教师训练班全体同学。七区东门镇小学校全体。第二区户部街西段居民读报组全体。丹凤街第十户口段第九组全体居民。丹凤街第十户口段第十二小组全体居民。南京房地产公司第一次公房租户代表会议全体代表。中华路所公安九组旧王府居民读报组。中华路所公安第九组旧王府街全体居民。长江路网巾市全体居民。随家仓全体居民。五贵里钱家村妇女会全体会员。第六区永宁街北段单号第三居民小组全体。三区钓鱼台辖区殷高巷集庆路妇联全体。第三区花露岗所人民服务队一分队居民读报组。殷高巷集庆路全体居民。第三区摊贩公会筹备委员会全体会员。市立传染病医院全体。杨将军巷全体居民。吉林寺群众识字班全体师生。延龄巷第七户口段淮海新村读报组。李府巷派出所牛市户口段妇女会。大光路第十六、八段居民。鲜鱼巷源新电料行。下关第六职工业余学校二班妇女班全体。徐家巷小学第二小组教师全体。市立五中初一下甲全体同学。金陵大学学生会。一女中高一下全体。南京大学农学院一九五○级全体毕业同学。第九中学全体同学。南京市第一区老虎桥小学工会基层小组。中央路小学工会委员会第一小组。市立中央路小学中阶小组全体。永福小学工会联合小组全体教师。第六区宝善街第七段全体居民。第六区车站所新铁桥南全体居民。第六区车站所朝月楼全体妇女。第六区永宁街北段全体妇女。第六区头所村读报组全体。宝塔桥摊贩管理委员会全体会员。第十一区双闸乡横坝村农会全体会员。第二区龙王庙派出所养济院读报组全体。马道街所小西湖段居民读报组。鼓楼头条巷读报组全体。鼓楼车站东巷第一读报组全体。鼓楼街居民读报组全体。孝陵卫群众第一读报组全体。二板桥十七、十八段居民读报组全体。三区李府巷所第二组小彩霞街第一读报组。下关宝善街八段读报组全体。丹凤街所第十户口段第十组全体居民。第十区通济门外全体居民。中华路所小王府园全体居民暨民主妇联。西郊河北大街读报组全体。第五区双石鼓、螺丝转湾、双石新村段居民读报组。沈举人巷后街第一、二读报组。第六区热河路所惠民桥南街、热河路一八三巷、热河路一九三巷读报组及全体居民。下关东炮台第三段读报组全体。第四区小锏银巷读报组全体。第十区西善桥第二读报组全体。第三区钓鱼台所钓鱼台段读报组全体。第四组石鼓路一七三号读报组全体。观音阁段全体居民。高门楼所青云巷读报组。青岛路随园段读报组第四小组。青岛路青岛新村随园胡家茶园读报组。安品街所东止马营居民读报组全体。中央门所芦席营北段读报组全体。下关搬运工会七分会政治学习班全体工人。汉口路徐府巷读报组。汉中路牌楼巷读报组、识字班全体。鼓楼中山北路妇女读报组全体。菱角市居民读报组全体。锺阜门洪庙读报组。丹凤街派出所第十户口段第七组全体居民、第十一组全体居民。黄泥岗基督教会。第五区社会青年讲习班第四大组第四小组全体、第五大组。第五区管家桥北段居民读报组全体。第五区高门楼所厚载巷读报组全体。中央门所童家巷里读报组。第五区沈举人巷所管家桥南段居民读报组。南京市第八区晓庄村民校妇女班代表薛金芳、学生王秀英、张树和、王景全。山东省临沂县桥上乡全体农民代表、民兵、妇女、团员、娘娘庙全体团员及青年群众、妇联全体委员及农协全体委员、何家戈小学全体学生、鹅庄村全体农民协会会员、郑旺庄全体农民、城后村全体团员、农民协会会员、庙岭村全体村民、大王家村全体村民、北曲坊村全体团员、集西村农民协会全体会员、全村互助组、朱保乡翻身农民田振生、田朝起、沟南村刘景春、十三区初级小学全体学生、朱坞村全体村民、张家屯农民杨玉良、徐家屯军属朱秀莲、圈里村全体团员、农民协会会员及群众、甘露寺农民曹宗田、东村农民孙学岭、洞门河西村村干部王善言、沟东村全体妇女委员、农民协会会员及全体人民、何家戈村农民协会会员及男女青年、桥村妇女徐思英、北曲坊村全体妇女会员、六王家村农民王奇珍、岑石乡全体团员及农民协会会员、葛童乡谭宝成、陈家圈子村农民李宗田。乳山县河东村农民代表委员、丁守允互助小组及农民丁书开、丁希仁互助小组全体组员、下刘家村全体农民、林水村全体农民协会会员、大史家乡任家奇第三选区全体群众。山东省新海连市洗染业全体会员、新浦纱布业同业公会全体、酱园业同业公会筹备会、行商业管理筹委会、日用杂货商业同业公会筹备会会员代表张云生、木作工业同业公会筹备会全体会员、新浦照相镶牙业全体、新药业公会筹备会全体会员、云台区中云乡云门寺村全体民兵、全体男女青年、全体农会会员、云台区朱曹乡全体农民、果菜代理业同业公会主任陈寰东、印刷工业同业公会筹备会、周村大有面粉厂全体职工、烟麻代理业同业公会主任房增香、食盐代理商业同业公会筹备会、工商业联合会筹委会全体、新浦民主路七二号内鼎中盐业局职员吴铁珊。山东省昆仑三区徐家村通讯组徐正方、徐汝东、徐波、徐晓峰、海阳县第九区辛安村梁兆喜、兖州铁路职工子弟学校团员、乳山县午报区曹家村孙德凤。蒲台县榆林初小学生、妇女识字班、农民业余教育常年民校。利津县二区王庄小学第<br/> 一中队第一小队全体队员。东阿城关完小全体教师同志。高青县第八区任马寨村全体学生。利津县第四区路安乡三佛店中心第四小队全体队员、第三中队全体队员、第三中队部暨第一、二、三、四小队部、第一中队全体队员、棘刘村小学全体同学。博兴县三区河东村农民高振英、周孟怀、王立荣、王象俊。东海县羽西区界沟小学全体同学。沂源县第三区悦庄全体妇女。海阳县十二区鞋西沟村村队部、第三区大柴村农民董秀香、盘石店村农民王亲畊、十一区宅科村农民李瑞棠。栖东县九区大潘家农民王中海、刘桂林、姜舜卿。乳山县八区鲁家村农民林国俭、十五区农民戴钦安、司马区守家阿村农民于孟珍。新海连市朱曹乡全体农民。山东农村大众报社桑曙、张学文、邵铁民、吴继辉。肥城县第六区钱庄完小学生刘元武、王希墉。苏北泰州市江春生、周怀青、薛兆兰、张英、徐金山、张瑚、张建化、姚起舜、愈德铣、凌赓尧、王素珍、冯文瀚、石鹤仙、周蕙兰、周龙官、王觐、任荃、石绍文、童淑仪、秦友谦、黄震甲、张友松、郑长春、华秀兰、唐魁美、段荣贵、程荷翠、陈德华、杨玉珍、孙贻溥、詹秀风、徐汝农、颜锦云、薛桂珠、缪国庆、胡秀珠、丁瑞卿、陈金富、宣宏森、宣玉周、王惠卿、史荣光、周志远、李青立、周丙华、潘行一、徐益民、余展云、钱蕙珠、王春、汤百基、刘志然、潘瑞银、傅锦成、范禄官、袁淑华、王玉英、许慧芝、姚治平、高凤翎、高兰珍、程哲芳、叶永和、童宝珍、邵玉云、蒋德容、曹高云、胡秀珠、侯叔和、李翠华、张惠卿、翟玉珍、桂凤英、田永秀、余洪珍、王秀珍、储绅坤、侯德武、王葆鸾、李淑云、夏道止、徐素霞、周淑珍、康永成、刘民魁、戈振、黄云龄、沈润芝、王瑟、李福光、阮慧珍、王玉稳、翟本立、戴文书、朱永宝、李锡成、张学芝、顾成显、潘觐绘、洪岚、王恒清、成增岑、杨滨、吴岭岚、陆铃、沈野林、刘执礼、吴建章、徐适、阮侠、金之铎、叶树桢、刘珍挹、蒋登、宫六小、宋有馀、刁焕兰、宫鸿、戈秀兰、潘万抚、陈铭勋、姚锡彤、张玉芝、强云、王翼成、袁方、邹耀兰、周鉴萱、潘心畬、章淑兰、王宏文、范玉琴、叶其寅、丁达祖、王芷兰、李宝泉、蒋公智、葛平亚、陈怀德、吴勇、葛定仁、单秀兰、吴宇定、崔广珍、胡润秋、周之桂、顾爱霞、刘纯卿、朱秀云、张正同、徐兰芳、吴玉、李荣、袁效安、姚天庆、丁元山、润承雨、方中、沈金龙、朱秀英、包荣才、包有富、邱吉祥、陈义祥、张才宝、任德才、沐文元、朱鉴贤、李松林、赵乔岳、柳长山、于华林、周保同、卞贵荣、周仝大、仲贵生、毛四八、陈国寿、王宝善、马善普、陈玉霞、蒋增福、高松堂、赵远营、朱淦林、李金生、周厚有、杨国栋、戴绍俊、陈庆松、陈琪、王瑞堂、刘朋海、黄景、方佩珍、李文、陈蕙清、宋长发、施学旺、范礼洲、陈铭忠、徐采藻、沈向平、韩锺璠、王蕴华、李天爵、孙维新、景同源、陈文、米耀章、张玲、萧若芹、黄业儒、吴广元、王惠葆、高秀娟、丁文銮、童铣、刘健、侯默、王玉池、郑济苍、陈宝珠、徐璋、葛友兰、潘棣、班桂芬、李静妹、任荟、范慕蠡、陈玉英、卢尔能、柯月怀、李毓麟、沈楠、单龙珠、谢瑞贞、孙藻、刘尊华、宋乃瑢、徐辑五、王丽娟、练艾男、许瑞年、黄桂英、冯萍立、夏云、钱云官、高岫荃、王惠葆、翟宝英、翟惠珍、陈蔚兰、唐永芬、周邹氏、冯艺兰、谢级秋、黄赵氏、曹明瑗、陈宝泉、李福贞、孟淦清、陈德本、钱和卿、石有根、贾炳盛、李欣然、王祥保、李淑琼、陈俊生、陈长生、殷宜华、徐茂森、史焕文、刘耀庭、袁兰青、嵇雪珍、袁仲云、李金凤、田祖芳、袁秀英、韩秀英、颜美云、李文山、周致厚、周元明、王宝荣、周正才、周松鼎、周连昌、周恒昌、周步青、崔宝康、江春华、周源生、周全章、周月松、周学如、周友昌、周正山、周慰山、周致善、周龙章、曹殿章、丁怀英、桂一林、刘照琳、金翠英、倪祝成、王景章、黄锡文、杨德昌、马友华、张溶华、潘献珍、刘鼎祺、陈明远、金振铎、吕德先、汤子云、曹如松、王秉乾、张同棣、何秉荣、刘兆祺、王志美、吕月秋、朱传炜、黄存心、汪宏祥、韩师韫、李俊秀、王汝慰、沈嵩玺、王俊秀、凌玉棣、叶树芬、王蔼华、许淑贞、李尔桂、王鹤海、施常康、王士国、叶国秀、吴锦章、吴训城、姜大福、宁仁俊、袁茂栋、陈天士、孙荣祖、徐俭立、张澍琛、汤日新、胡岚波、张学纯、洪祖馀、王德英、侯德芳、李秀英、韩素珍、闻德诚、陈长和、张桂珍、谢丽华、赵柏年、俞德元、刘华棣、刘来棣、童坤、董怀仁、张子仪、钱玉亭、宋务成、陈志方、秦稼祥、王会林、陈云生、刘且生、周贵文、杜长根、张在田、宗泰山、杨胡桥、王保兆、乔桂英、朱晓喜、应素琴、申玉珠、黄雪贞、袁国珍、周红弟、钱济唐、张永俪、凌素珍、黄存惠、黄文海、朱秀云、郭素贞、陈阿娥、张大纲、高秀英、穆巧珍、陈燕春、孔德义、李碧云、黄奎玉、丁桂英、徐兰英、包幼华、朱桂英、刘桂英、陈保余、顾金弟、李翠华、杨家桢、宫桂英、方巧女、黄霜玲、陈联珠、翟存仁、程薇、马有田、陈庚喜、钱鸿书、王铁、包云珍、高杭秀、李素珍、张翠英、刘美兰、康兰英、贺伟成、姚素珍、徐遵弟、陈秀英、陈春英、金意宝,马秋霞、杨玉树、董秀珠、袁兆凌、陈元英、薛家保、翟存义、张学勤、曹章小、戴桂英、高兰珍、戴英华、金广文、孙彤庆、余海发、王连生、温砚桃、陈荣喜、赵荣盛、罗兆鹤、王国田、刘瑞华、陈秀云、王光玲、李熊龙、王锡奎、宫顺红、黎振才、胡勋、朱礼振、卜以年、徐开志、徐鹏喜、张震球、郎宝玉、孙德奎、汪孝达、夏锦官、蔡沣泉、张福庚、王如麟、方崇仁、浦绣如、周之洞、李步丹、孙宝贵、周秉乾、金玉林、施崇荣、袁秀芸、张舜华、胡循仪、徐万春、李振基、戴昌灏、李连华、张帼英、陈芸、汤为善、刘宝善、史耀庭、刁仲明、徐泰筹、张富山、李德鳌、高树森、张祖龄、管学瑛、张肇风、李留香、夏萍、王仪岑、张炳华、邵静贞、高喜敬、申兆年、杨东宝、宋学高、秦桂元、滕永清、何永桂、陈桂贞、黄业儒、卢望三、吴淑芬、汪壬媛、姚起虞、周绍淮、丁玉慕、黄蕙、张治、孙继荣、周丙荣、沈学纯、王殿虎、王述尧、沈福业、黄玉、张秀英、夏云、丁曙樵、姚其瑞、钱云官、王婉平、张玉珍、宫中、戈少南、周为云、顾紫云、陈竞雄、刘德孙、李桐华、高彭鼎、颜善芬、纪质文、翟桂如、陈玉龄、陈威如、陈威琉、王淑媛、顾兆兰、周娟、刘云霞、陈行、罗孝曾、储履谦、姜文义、陈振年、夏惟荣、张华斌、张荫榛、陈以勋、徐鸿、王长贵、凌鸿儒、王景云、徐奇根、赵锦国、缪祝龄、杨炳荣、宋宗、张文璧、王钰宝、刘文遂、王文治、王金富、王金荣、陈年岳、顾兆蕙、马常富、詹少卿、王志本、严少尹、翟永福、曹万高、王一心、周宝贵、丁业贵、曹德荣、姜利忠、吴锦云、陈宝金、袁桂轩、周龙池、张德恒、吴德荣、华之居、史文德、张宝仁、吉云鹏、姚铁民、施锡莲、徐枫、蒋福、刘云葛、朱锦文、李荣瑞、林裕华、蒋孚、徐通鉴、秦炤、王秀英、戚秀兰、朱秀兰、陆彩菱、庄顺英、袁淑华、王金、陈坚、李淑芬、韩瑞英、马锦华、介淑英、陆固卿、李梓、于锦、倪桂华、朱殿临、刘粉英、王文英、薛爱珍、鲍秀卿、高和喜、强秀云、尤秀英、林秀芳、崔秀英、王芝华、胡循义、汪镜民、卢佩芳、王琪琳、陈秀芳、崔万根、周飞宏、詹素兰、童坤、刘国宾、杨宝华、吴锦根、华林、朱荣春、李德旺、赵冬保、崔宗如、王芹、邹庆三、王玉章、王伯玉、黄祐、张炳林、朱受章、史耀明、贵立正、孙淦泉、吴长善、陈德才、陈加元、李年凤、徐恒福、韩德源、王强、潘志一、李宝林、俞继韶、彭泰金、姚长山、张子实、刘华、姜卉、陈芸、徐人英、蓝德龙、邱松山、邹庆一、吕锁村、吴松泉、陈荣琛、陈玉成、郁宝吉、仲秉坤、严永官、丁益山、吴恒正、马德荣、骆树高、蔡志道、凌光、姜大福、皮淦泉、王其鹃、黄秀兰、张庚北、卡直蕙、戚玉兰、滕雨之、徐景华、李秀英、高天池、梁仿其、朱俊臣、王惠卿、钱贵兰、孙秀英、郑令仪、徐荣馨、张慧萍、费淑如、顾国錏、吴鸿媛、陈隐秋、张富昌、李湘琴、戴树兰、王玉兰、任淑芳、高振英、严桂珠、曹素珍、孙怀芝、陈桂芳、邵鼎昆、周平三、张珍、费步祥、孙永祥、周耀庭、吉素珍、周彭根、马金林、王秀英、吕同生、陈云、凌鱼、林金华、李亚南、邵静萍、杨志平、凌佩蓉、萧若并、葛定英、张凤仪、李同庚、黄宝玉、黄开国、蒋则文、丁树滋、吉兆焘、蒋德成、卞怀年、崔广乐、丁家发、王文秀、江日昌、吴桂祥、朱宝祥、李植馨、魏汉章、张德才、刘厚仁、江树林、卢吉珍、严兆朱、刘洪发、蒙宝镜、陈志田、唐春在、杨茂林、华鼎元、汪庭富、杨茂春、洪老强、郭连、周麒明、刘玉余、刘相国、钱江弟、殷德才、韩小贵、李桂贞、周荷红、王美红、于素珍、万凤珠、江春鸿、王文喜、朱官福、朱亚兰、沈丙寅、孙馨仲、徐荣芳、严德珍、卞爱林、陈爱云、莫玉珍、李淑媛、景玉华、程晚兰、张惠英、董秀英、俞殷氏、朱江顺、葛怀英、葛秀英、黄如福、栾承基、徐长海、赵裕民、张承英、王养之、吉成芬、许之路、蔡文元、邓志盛、丁廷杰、浦绣如、栾延寿、匡汝泉、杨月秋、李植之、杨启东、周锡纯、樊桢、谭炳元、孙仲康、胡桂山、黄治娟、王凤英、高金榜、夏起鲸、吴应高、堵宝根、赵如壁、吉淑琴、徐宏圣、高伯勋、蒋欣甫、李云霞、潘荣珍、单秀兰、仇凤英、洪善明、谭道坤、张丽蓉、姚曼云、万桂芬、李荣泉、曹祥弟、李秀英、鲁顺英、俞慧珍、严士珍、徐德喜、朱国元、王宝如、王松山、解步青、沈广才、魏宝荣、顾松林、马桂根、丁长林、戴志祥、魏正华、王兆友、吕登宝、李广福、丁金海、王大明、杨国祯、杨锦章、李锡庆、栾学仁、仲仁、储文兰、王炳英、张蕙芳、许志寿、吴宝淦、范荣才、丁存忠、卢泰存、汤桂林、颜继仁、窦小余、童介青、孙伯宽、孔祥宝、沙婉如、钱普钧、张雁秋、梁茂园、许永茂、倪桂华、张连、张镇、李正时、沈志昌、严植、施济中、刘王氏、陈坚、顾成州、徐桂英、朱景照、黄罗蕙、程祥生、袁涟、张叔、姜晓峰、邹天乐、王辅臣、柯镜芝、唐夏氏、袁鑅卿、周瑜奋、方铭、陈德耒、姚正山、丁震亚、杨连捷、李自元、张寿梅、万汝芳、缪浚、邱有成、季石章、姚宏根、李伯璜、宫均、方大中、陈志忠、陈玉成、姚正山、张新园、殷少华、颜平、朱汉均、陈志民、颜景玺、刘义美、任怀壁、许金明、唐骏、邢福昌、陈连元、张敬、郑慕祥、汪树模、陈立本、朱渭滨、苏北泰州市泰州中学教职员徐思成、孙世杰、谢孝堪、陈辉煌、宋和叔、曹季鲁、吴友三、沈进林、叶制平、于文祚、张发启、戴泽生、杨本义、武尚义、于一平、华烺清、金炽昌、张长庚、孙永馨、刘延祖、王极、殷哲人、杨景尧、王淇、杨亚水、张也仁、王鸿钧、冯叔良、薛伯坤、叶达高、高古凤、仲旭初、徐鲁南、袁桂华、江琳、陈伸和、丁野萍、卢静生、高松兆、封蒲生、杨浩昌、李剑青、吴方城、凌尹耕、陈仲武、刘体乾、潘寿经。苏北泰州市泰州中学高一甲第四组、高一甲第六小组、普一甲第二小组、高二甲第七组、高中商科第四小组、商科第五小组、商科第六组、春季初中一年级全体学生、初三丁全体学生四十人、普二甲第七小组、商科第一组全体、高一乙第一、五组、高中普通科一年级乙组第二学习组、初三乙全体、高一乙第四组、高二甲第三组全体、初二丙全体、商一第二组、高二乙第二组全体、初三甲全体、商科第三行政小组全体、高二甲第四小组全体、普二甲第二小组、普二甲第一学习小组、初三丙全体、朱良禾、缪玉珍、周镜娴、卢怀德、曹树年、张乡云、朱寿柏、王寿梅、载鸿顺、陆汝兴、郑厚爵、钱尔堂、段树林、徐建功、载素芳、刘重庆、凌玉英、韩连珍、高寅生、郑伯桥、李硕松、翁履祥、黄驷、黄焕秀、孙永荟、李粉贵、赵光渐、袁怡江、赵继荣、刘国光、林钟柱、朱玉根、耒则明、陈友娟、薛昌山、程立强、徐华、王喜颐、愿敬先、吕安邦、李厚福、周志农、严家麟、李秀芬、吴平、王振书、王昕、邰丽华、曾纪仁、徐复保、徐德宜、宋云英、许广和、吴治平、贾范洪、彭秀林、董素明、江淑珍、陈家和、刘鑫、吴宗礼、申秉华、王家宝、刘伯鑫、关度、刘善庆、赵阶平、赵修华、陈家修、严振生、刘宗颐、袁瑛、杨厚林、刘顺义、周树勋、巫德书、侯德麟、刘素华、丁敏、徐步洲、赵海陵、朱秀英、卢芳、胡师顺、夏道贻、陈凤、洪宝茂、宋景鸿、汪维澄、尤竹茹、张大错、徐莉娟、王鑫甫、李继珠、成虎生、张玠中、夏锦章、刁庆珠、朱家淮、袁彩凤、王义江、严家祥、黄堤、丁大生、鞠其荣、陆克善、孙慧善、刘竞成、周韵娴、顾绣、周桂林、时桂英、陈毓华、朱鑫康、唐桂如、宫宁春、来珠、徐文英、丁君秀、费秀娟、载泽生、周树信、吴志琴、吴志贞、孙桂英、胡士娟、朱振先、胡师和、栾桂兰、孙锦珍、刘文秀、管田奇、吴思勤、陈文渊、陈棣华、黄灿、刘倩、尹学亮、吴宏业、王志山、李尔真、刘锦贵、万汉庭、徐国、栾桂冬、刘秀英、吴光玉、韦熔义、邹雪晴、赵为来、周树文、张友英、张屯义、朱尔忻、陈爱霞、王同庆、程立中、陶文英、张桂芬、孙轶群、童法、孙以荣、郑瑞芝、孙泽林、李近华、邹景桂、徐芬、王惠兰、李硕琪、韩金生、王知节、柳传珍、张锦春、王党清、陈凤翔、周凤林、陈必翠、邹连桂、蒋荣顺、程尔泰、尤文俊、马学宏、葛志亮、戚杨、陈树?、潘国泉、栾之实、马华、洪宝能、顾后、董月华、吴永厚、袁浩、徐润华、胡家骥、葛树金、史树霞、沈权、朱同、潘琦、陈顺中、方铃雁、刘处棣、王大岑、于慰甲、冯星华、夏国梁、金钧、韩天民、萧俊林、李国维、夏国皊、钱芬、颜捷、吴华福、王资淼、张新、孙元鹏、夏继祖、张祖荣、王法曾、唐兆喜、陈士鹤、鲍善陵、曹王珍、李鸣周、王如宣、朱鸿佐、高鸿录、王悌德、周蕙文、王悌义、赵淑鑫、刘学诗、载显扬、刘冠群、胡家骏、周夏兰、洗舜山、陈素兰、刘执锐、任芸、高璇、刘雨田、柯瑶、鲁国尧、赵桂元、沈寿祥、于尧书、冯明章、袁石生、李光治、费贻谷、卢瑶英、徐达庭、陈隆庆、孙瑢、陈文、顾鸿昭、阮中沂、刘正鄞、刘秋霞、许广明、汪圭、刘昌全、徐金荣、曹瑾云、沈茼珍、凌芝、吴光琳、周秉公、凌彩、成寄华、王瑞庭、卞长汉、张立家、王顺猿、沈嵩龄、李文保、徐逸云、徐加利、严凤鸣、沈慰农、王世楷、朱爱华、曹正霖、严英鸾、赵季芬、王振林、卢兰千、谭惠媛、陈莹、张洪伦、徐贞禧、任祖基、吴连宣、方纲、姚国梁、黄存惠、张家骐、刘普龄、张贯行、彭希云、华开济、徐礼泉、姜望麟、沈正中、钱树人、宗同德、陈欣如、钱丽珠、任爱华、孙芳、王秋生、凌美玲、谢薇君、高忠宁、潘云、陈香玲、徐同馨、于耀中、许承德、于世勤、徐明忠、刘蠡、宋亚男、潘锦智、凌履洁、沈丙秀、崔广孝、仲传烺、刘淑中、蒋克静、王淑静、徐增玉、戴丽君、钱嬿麟、李景文、朱汝风、王宝珑、周兆鹏、翟厚存、茹德宏、莫冠英、夏陈顺、穆炳分、何善弟、沈是英、黄携、俞志源、钱宝商、王奎、张德年、刘玉芝、费敏、缪怡民、顾福生、翟祖鲁、程尔颐、张德廉、邹连庆、何福麟、陆庭峰、严尊儒、曹振霖、姚震生、王光锷、陈素霖、崔广福、张瑞麟、田坦、王光锐、柴国栋、朱元富、洪步珍、王吉戍、金嘉宏、陈彦芳、游东、朱广明、孙兴、陈群、孙光焕、邵祖怀、姜慎河、周建国、顾有义、翟泰祥、翟仰高、江喜麟、李希白、高维新、潘应国、景镇来,王孝长、吴莹、张泽沛、吴道远、毛俦明、唐人鸾、顾维、王亦男、戴粉英、马国杰、黄桂萍、丁俊美、施静琴、徐加华、陈郁芬、芮崇德、马家珠、俞丽华、李鸿鸾、邹木兰、陈象曾、乔木、田均、储寿英、黄秀霖、洪志远、李钧秀、王祥麟、顾履诚、周国章,高国梁、李玉智、钱德培、楚禄全、于栋、王祺、陈志俭、陈志勤、洪善年、刘法、萧明娟、王国均、赵虎芬、刘宜娟、徐桂林、侯德仪、钱爱霞、蔡华松、张冠成、高忠慧、何俊英、王一琴、孙平阳、李士瑜、方忠懋、凌佩芹、王国增、桂裕铮、曹善增、陆桂源、潘传智、纪增善、金学宽、陈楚材、胡家驿、卢移千、孙绳武、顾思强、张培、周柏顺、陈念祖、王树荣、尤正宏、陈中孚、蒙国材、沈心惠、任平彝、袁僖元、景士都、张兆贵、顾煌、高肃富、张庆官、吴斌、卓颖珠、顾宏生、缪文纡、俞载舟、秦雅霖、陆奇、刘传礼、张鸿慈、钱国培、高志坛、郭芸、刘筱琴、杨树春、李辉圉、凌振坤、王其俊、单铸、高维岳、陈克昌、汪一平、周楠智、王鸿宝、李正一、石守仁、孙殿基、徐世庆、张民权、朱倬、李正寿、许文钧、曹培性、徐国器、王大林、李海山、金自成、李琪、胡维仁、宫砂、孙贻典、滕维如、刘立人、徐秉森、潘松麟、李近如、卢英、潘万祯、周又荣、童振声、曹正霖、丁庆秀、王津、齐光汉、潘恩云、朱世模、张春极、夏同官、朱元康、祝单、程尔咸、韦熔仁、陈友明、陈涛、翁正、冯金官、吉士鸿。苏北南通中学、中国教育工会南通委员会、青年团南通中学总支部、中国少年儿童队南通中学中队部、南通中学学生会、青年团南通市机关总支部、中国店员工会南通市工商团体委员会第二组全体会员、中国店员工会工商团体委员会第十二小组,中国邮电工会南通邮电局委员会、中国店员工会南通市工商团体委员会第七八小组全体会员,南通市工商团体工会第一、三、四、五、十一、十四小组、南通州佛道界抗美援朝工作委员会全体、青年团苏北南通市女师二附团支部、苏北私立通州师范暨附属小学全体师生员工、中国教育工会南通市闸西小学委员会、中国少年儿童队芦经港大队部全体队员。泰州市南货业工会第十三小组荣康号全体会员、搬运工会城南第三分会鲍家坝全体工人、搬运公司第四分会犁山嘴第一队全体、电话局青年团支部、酱油酒豆腐业工会第十六小组、面业工会委员会、面饼工会第六组、城南浴业第一分会六组全体会员、清化桥职工业余学校全体学员、工商界粮食业全体妇女、五洋业妇女会全体、浴室业城南第一支分会全体会员、搬运工会城西分会第七组全体、浴室业工会第十二分会全体会员、米业公会全体妇女、人民体育场全体、海员工会达平组、美德小学全体女员工、泰丰米厂工人、苏北戏院工会小组、私立工商小学校二部教师、坡管镇万字会居民、妇女、酱油酒豆腐业工会全体工人,摊贩妇女。苏北泰州市明德中学陈述、胡鹏、陈兆蓉、徐荟、王培荣、王镜仁、蒋桂卿、韩炉兰、王效文、丁志祥、徐友霞、沈文瑛、桑万邦、张莲根、朱秀凤、宋爱娟、杨孜辉、徐桂林、刘蕙、杨效敏、史鹏、张庆余、王船、杨德成、陈淑兰、李中柱、谢珠玉、何耀珠、陈淑芬、王年珠、吴志云、许教平、陈曙、明德教育工会小组全体。苏北泰县徐宝荣、顾富、周金元、王保林、蒋廷林、严太山、沐广如、孙德祥、吴兴益、沐士发、时小棠、黄文伯、宋海山、朱云溪。江都县槐子乡青年团支部、龙尾乡青年团、吴桥区西黄村团员王永开、史万全、史习友、史习才、史万余、知斯乡团支书薛小宏、团员方玉根、王占红、王明本、善玉村郭之友、袁懋鑫。皖南行署粮食局何治安、任广义、李德峰、徐声和。皖南行署粮食局青年团支部全体团员。芜湖县官峰村少年儿童队詹珍秀。双桥村团支书孟凡林。汪梁村团支书周自尧。芜湖县永静村团支部及全体青年。芜湖方村小学青年团全体团员。芜湖县查村青年团员孙宗华、薛贤槐、王宗保、王朝新,王德发、茆大森、王宗国、黄有福、王德春、王德越、黄必旺。安乐村吴光远。旌德县后南村团支部全体团员。旌德县土改队洪祖荪。沽溪村团员都学连。旌德二区篁嘉村青年程根梅、程双水、程时惠、许金水、栗树村青年周善富、王杏娣等。旌德人民银行吕绍杰、汪洋。旌德青年团张灶旺、丁芳棣、姚正南。钟秀村青年团员汪廷有、程贻沐、倪善发、汪时辉、倪贺娣、汪兰幼、宋观兰、叶根兰。刘光涛。中共旌德县委机关团支部团员王树瑞、汪守信、汪大新、舒腊寿、陈惟金、鲍玉虎、许文芳。凫秀村团员代表梅正东等八人、青年李会成、闵香娣等。板桥村妇女姚坤娥、施素贞、饶丽贞、周玉娣、胡坤兰、胡根兰、李根兰、姚玲玲、青年农民姚祥顺、姚逢水、姚逢六、姚灶明、姚阳生、尚旺喜、汪寿生、王少大、姚时源、王土生、汪海娥、李松莲、尚喜云、苏莲子、吴有申、姚治元、胡惟坤、胡天寿、江金发、刘观娣、姚兰、白金凤。旌德人民检察署蔡如松。旌德公局支部全体同志。皖南池州专署机关全体团员。贵池县福星街全体团员。汪东村团小组章好养、郭钟铃。贵池一区少年儿童队员曹传吉。贵池城关小学少儿队全体队员、四年级全体学生。欧阳法、刘志持、朱永贵、周秉炎、鲍家根、吕振东、盛震泽。枫岭村团支部全体团员。莲山村全体团员。池州粮食局方如霖、程裕禧、沈金华、季詈贪、汪大康。池州专署全体团员。池州地委党校团员安国华、王君德、张涤非、金惟德。当涂县平阳村全体团员。乌候村团支部。屯溪市店员团支部全体团员。率口乡上新村全体团员。青年团郎溪县工委会。三里亭团支部方文中、周贤荣、何金秀。歙县蓝田村全体团员。二区中街全体团员。人民银行歙县支行团支书于进斋、副支书吴春来。第二区土改组郑蕙如。人民银行宣城中心支行青年团第一小组。宣城人民银行青年团支部。庄云、章尔玉。张明洁、陈治宇、吴德之。宣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高锦春、江志勋、彭长德。人民银行皖南分行秘书科团小组秦维宾、翟殿春、靳忠身、马挹海、汪锡林、陈敏慧、朱崇惠、金义方、冯炜。宣城一区职工第二团支部团支书程必能、组织委员李学正。宣传委员扬承新。宣城专区小学教员轮训班学员董继华、晋承灏、王肇华、朱世皓、吴辅柏、凤皖生、丁伟成、孟广春、查正平、曹伟、李文涛、王承栋、程华生、匡兴业、刘慕平、王正万、刘宏启、汪光复、吴宗富、朱永骝、李卓峰、杨朴、包厚民、王干江、范顺宽、王德长、裴征远、王慎轩、唐顺从、杨人龙、李开技、周河清、周捌之、崔耀云、郭恒溥、曹作民、张本彩、张瑞华、汪揖舟、陈志强、倪宗华、吕行仁、蔡义路、汪宇景、董鹏飞、王照美、甘秋芳、陈树镛、杨树瀜、章冶夫、刘国瑞,吴家银、王云起、汪汝辰、刘鹤鸣、胡钦斋、王化三、杨春荣、章海初、蔡又村、吕绍宸、王国铮、刘敦村、陈尔富、周家桢、许征彦、凤一鸣、徐志善、吴云瑞、许良凤、王文畹、贲华屏、吴淑农、吴秀文、尹美芳、赵曰恒、唐德民、李济田、张崇农、陈邦靖、杨曙、孙耀庭、查赛男、陶敬卿、张远发、徐德元、邓鹤龄。南陵县农民李杰。歙县新北街中苏友好协会干事会。中国茶厂皖南分公司内销茶厂全体工人。宣城电局工人赵延星、丁保泰、范忠。皖南芜湖市会计训练班学员毛芳澍、张家骏、王铭耀、翟倬、汪茂琼、蔡可珍、赵雪荣、陶秀珍、俞绍华、谭颖忱、王凤仪、金寿宏、计鹤清、成慧兰、刘秋萍、方岳松、左梅英、王玉兰、王美良、张定华、周余森、汪镜霞、崔之宽、张云鹤、张祥龙、沙宜诚、赵乐全、章志高、何嗣崧、刘义隆、胡寿雲、韦彩云、屠侠仙、陆启英、陈希贤、张祥才、钱家盛、周国栋、冯昌裕、倪玉霞、曹觉民、何馨基、朱子文、孙永芳、彭松卓、祖荣善、刘树屏、王启荣、姜靖甫、汪筱彭、张元华、严维训、孔祥瀛、舒筱君、杨振芳、翟厚藩、程淑瑗、程镜如、程惠芳、程竺夫、韩先奎、吕尊乔、钱佩章、方荣琦、王德玉、谢子人、吴正绂、郭志谦、戴剑秋、刘昭华、王士豪、周勉、焦联华、刘容辉、王欲平、刘莉娜、王秀珍、胡道僧、朱嗣玉、王继生、王黎华、颜秀英、臧祥禧、胡德林、张蒙山、秦官树、杨云、程华英、杜玉兰、徐正炳、任相定,崔之增、李立善、程葆廉、万才连、崔思源、徐惠英。芜湖市中级商业技术学校学员童达明、李其烺、周良骝、汤宗宽、汪梦愚、朱斌、俞开波、章光前、蔡方新、童达穠、洪为卿、洪至威、张贵成、翟大文、李祥和、汪正泰、任汉中、宋敬天、李光烈、李承生、马成安、汪家驹、吴十善、唐德岫、丁天骥、洪本森、程照鑫、葛宇清、汤盛才、张宝玲、查正本、何基政、万寿萱、赵仲生、黄一臣、李永益、严道桂、江颖、胡枢生、汪光祥、杜德潜、李秀英、金惠珊、王田梅、朱全斌、唐宜安、张玉霞、章成顺、江庆凤、计家美、吴秀珍、高畹芗、邓修启、侯家良、周金华、奚立人、杜经唐、舒祥和、萧耀林、杨文秀、祖述宪、查霖、蒋光瑜、章汉武、龙达宝、曹雪松、刘长庚、刘贻静、刘桂英、徐福珍、孙祥寅、侯家铸、陶如珍、桂放、孙述圻、徐莲生、季道训、高应三、耿良霞、汤淑芳、洪华、戴立群、汪树波、汪步云、陈效仪、章如和、吴希彭、芮玉兰、颜惠甫、汪廷煜、张国良、李则仁、润芝、谢永宁、龚博民、管文英、鲍德林、林汝立、刘琼如、卢贤琦、陈彩霞、王云、王敏宇、熊远扬、汪本初、许国珍。芜湖市人民检察署青年团员王继述、人民文化馆青年团员吴训、谢纯铸、马清山、王福林、李飞侠、蔡翠、王厚忠。濉溪县委会史广敬。滁县贾惠乡互助组全体农民。颍上县润河集闸坝工程指挥部。全椒县凤凰小学五年级学生徐锦祥。阜阳地委文工团刘为志。宿县陈营子陈秋辉。厦门市殿中村杨再进、陈锦永、周猪、叶长能、李返、陈碰皮、庄五三、吴海滩、陈民钟、陈海珠、陈再兴、陈君湖、陈荣水、林清水、陈育锥、陈荣木、陈长安、陈三求、陈庆美、钟纹治、吕淑贞、王碧琛、妇女会全体会员、东渡村周树根、陈铭通、杨网治、杨彩秀、张阿章、黄阿俤、黄连顺、许鼻广、叶景深、寨上村陈秀华、陈加福、陈伟基、陈永厉、陈神府、洪健康、陈永善、施鹄、陈瑞福、陈水红、施仁德、陈永远、叶根炉、第二组组长、妇女会全体妇女、陈万曲、高崎村村政府、全体民兵、码头工会、农会、岐山小学全体教师、全体青年团员、湖里村杨得利、杨清心、杨雹狮、吕心诠、高殿乡陈天成、梧村乡吴仓村村政委员会。五鹏村林本全、林家流、陈永盛、陈亚坤、陈南金、陈鸟有、陈福气、陈亚注、陈上海、陈洛、陈神按、陈绸、陈生安、吕振湾、陈锦国、叶石仁、陈天宝、陈天赏、陈瑞珠、陈奇生、洪金全、陈朝成、陈廉卿、林乃辉。厦门市私立湖山小学陈铁国、陈素月、陈丽云、陈进来。厦门市教育工会第一中学基层委员会第八小组、第一中学教职员第一、六小组、陈致远、孙肇颖、王金声、傅经元、叶永年、周孝达、陈郑煊、李铭竹、林仪贞、郭寿婉、郭雅诗、陈寿文。私立禾山中学全体学生。开元第一民校三年下全体学生。师范学校周庭梧。助产士工会筹备会。归国华侨联合会。私立集美学校全体员工生。南靖县总工会全体工人。厦门市家庭妇女。厦门市人民政府全体干部。私立华侨中学全体师生员工。厦门大学校本部全体学生。厦门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全体。鼓浪屿怀仁女中、怀德幼师。鼓浪屿码头全体工人。梧村青年团支部郭冷燃、侯仕美、林瑟微、苏瑛辉。梧村乡吴仓村吴进德。厦门市人民政府文教局阮金元、明祖凡、周行知、戴达生、刘家顺、周永权、苏节、张文达、陈清渊、郑德裕、郑梦苓、赵家鼎、陈洪之、王廷芳、苏珍辉、余露茜、方文图、蔡剑光、叶文楮、连凤姐、陈游、崔碧、陈绿声。思明戏院陈冬水、周海清、林珍珍、叶天财、江百瑛、沈秀华、林剪绒、黄怡准、苏玉清、曾矜恤、王锦治、陆式唐、骆玛赞、郑金华、林水玖、蓝仲平、陈增明、吴天保。人民文化馆陈田颂、吴师瑶、叶春培、林振贤。厦门市图书馆张继春、张佩环、严能静。小学教师轮训班郑振中、黄河。厦门市吴庆民、陈坚、袁连寿、李其璋、白兰芳、冯兆轰、林平风、吴钟熙、厦门市文联黄世华、许年才。养元小学刘主仪、潘明亮、许永安、黄嘉彬。福建省龙溪县蓝田乡全体农民。福建省泉州市码头工会第一分会全体工人。仙游县人民政府郑金顺、李学谦、林国暖、刘荣芳。仙游县第六区松溪乡全体群众。<br/> 西北区<br/> 甘肃省永靖县各界人民代表会议。永靖县初级中学三年级第二组、初级中学学生会。省立西吉小学学生刘存祯、潘生贵、杨国栋、高正杰、周文德。泰安县暖泉村农民王满禄。永靖县中学二年级学生王绍舜、赵仁魁、陕西省华县六区四乡西巷贫农王振明、瓜坡镇居民杨应潮、农民张炳鑫、新城堡中农王天照、西巷贫农王振贤、王学成、农民黄寿兴、瓜坡农村中农郭德厚、镇北街居民李仁秀、张伯贤、西巷石间娃、中农王酉生、小涨村农民徐友文、徐俊英、徐志文。六区二校学生阎尊友、孔庆吉、雷宁志、王自动、汪进省、韩俊琪。第一完全小学复式甲班学生王炳文、岳全忠、袁兆盾、惠文学、王治云、郭九如、徐启明、李志正。一校秋五学生徐伯雄、李宾甫、赵得心、高侃娃、杨胜兵、雷进祖、郭金生、高自贤、李吉祥、刘长才、安世业、王炳义。私立群力完全小学学生牒撑运、蔺文正、井彦国、徐天才。中宁县一区三乡一、二、三、四、行政村全体农民。新疆省立第一中学张国麟、张慧云、李钧、振远、周尚杰、马士炳、松林、阎铭钧、薛虎山、戴洛、莫正一、吴宝林、陈兆荣、马永建、林彬、郭进才、董凤兴、赵进贤、郭永禄、田希宝、翟广树、蔡文惠、王守廉、李应周、崔景金、朱相贤、郝秋华、郭新忠、吴侃、王勇铃、黄峻山、朱珍国、陶镇南、高加林、刘克勤、王忠智、李恩福、永年、马凤章、高林棠、张志强、潘进德、张彦霖、李斌全、王瑞国、王建祥、张振文、李永奇、李执德、刘书藜、高守久、李国仁、韩福平、王春雷、袁伯康、孟广麒、娄永奎、贾耀昌、高祝德、李富华、钱兆通、张悦海、严树政、韩原介、阎善洲、纪文贵、侯心安、骆家骅、祁庆昆、沈云清、韩作万、刘树森、周忠智、石述新、潘庆礼、韩国元、李玉明、张玮、桑建国、遵铭、鄂璞、田秀明、欧阳武、霍延隆、文春朝、阳保安、杨俊、陈容、梁福新、王裕民、俞泽苍、张乃卿。新疆省迪化市丁春生、张反敬、谢淑宽、陈玉贞、谢淑敏、王秀英、马梦兰、赵兰英、王雪琴、陈兰英、刘淑春、王玉杰、葸桂兰、侯俊珍、田应龙、陶岫云、钱运贤、田慧卿、田万贵、李玉兰、王喜、周家乾、阮文辉、马叔敏、孙柏林、高玉兰、蔺宝山、徐忠信、钱桂音、李芳增、王秉瑜、李兆兰、王进、傅广运、陈秀兰、杨振权、高专美、王喜凤、万淑华、宫文翰、王学瀛、李如玉、郝皓、郭瑞凤、高仕、吴凤俄、高营琴、叶芝兰、程汉章、周宝珍、宋学忠、李秀贞、马瑞兰、张桂荣、李正本、李淑贤、王瑞兰。迪化第一街十一、十二组代表。新疆省卫生处、迪化市医药单位全体人员。南寺北寺全体回胞。卫生院全体。迪化市五区二街全体代表、一街妇女代表、四街居民、四区一街代表暨妇女代表、六道湾妇女代表暨居民。绥来县塔西乡人民。景化县三区三乡二村全体人民。中国人民银行新疆省莎车支行全体。新疆省民主妇女联合会驻莎车办事处。省立莎车师范全体。莎车区暑期教员训练班全体干部学员。于阗县人民法院全体。于阗县各族各界人民及驻军。轮台县人民政府全体职员。轮台县全体人民。县人民生产合作社全体干部。邮电局全体。新疆省民族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中国邮电工会甘肃省安西县组织员。阿克苏县邮电职工会。鄯善县小商王秉衡、哈世昌、蔡忠、吴生祜、白玉麟、县公安局赛提亚孜吐木尔、哈木提、刘福海。青年团西北工作委员会。西北人民纺织建设公司第一厂全体应战小组组长。西北师范学院全体同学。陕西省延安县青年团团员、西北公路局工会。朝邑县县立中学全体。朝邑中学青年团总支委会、学生会、教育工会。朝邑公民机器榨油厂全体工人。南郑羊工商联合会。青年团西安市大华纱厂乙班南厂细纱支部全体团员。大华纺织厂甲班布厂四组全体工友、乙班南厂第三学习小组全体。陕西省虢镇中学全体学生。西安市公裕面粉厂全体职工。大华纱厂全体眷属。陕西省各界人民代表会议协商委员会。西安市各界人民代表会议协商委员会。西安市工商联合会。富平县无党派民主人士。西安市上海酱油模范小组代表田世民、金阿泉。西北某厂劳动模范暨功臣林荣德、袁宝庆、段之友、叶显耀等三十人。长安县王曲区六乡劳动模范刘宗仁。宝鸡市民主党派暨各族各界人民。西安电业局发电厂技术管理车间全体。陕西咸阳西纺一厂生产十二小组全体、甲纱车委会前纺并条组全体。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宁夏分公司曹镛、杨庆、顾树林、陈梅一。阿拉善旗自治区全体人民。同心县五万回汉群众。宁夏省卫生处及所属各单位全体。中宁县护城乡第一行政村全体干部。同仁县加吾部落全体人民。贵德县邓马家村读报组郭永禄、马生珠、张枝梁、马维良、王有福。毛市湟源县行全体。安西县王俊杰、李自林、陈荣、王祖寿、商民李全顺、王福增。杂货业工会张翔。<br/> 西南区<br/> 重庆市各界人民代表会议协商委员会、药业同业公会筹备委员会、市民主妇女联合会、兴华校学生、江北刘家学码头搬运工人、段照坊十二段全体群众、土产输出业台会、浮图关所大坪户政八段全体居民、利农面粉厂、文公艺术界联合会、薪炭商业同业公会筹备委员会、薪炭业中心学习组、大生被服厂全体职工、江北三台工商学习第三小组、国烟业江北学习组、搬运公司驳三站全体工人、四德村所全体妇女、香国寺横街户政二段全体居民、大坪八段妇女代表会、大阳沟派出所全体妇女、郊二区米亭子所十三段群众、鹅公岩码头工会委员会第一会员小组、守备街所一段全体民众、骡马店四、五两段居民、四明银行工会筹备会、搬运公司驳运第四分站全体工人、竟成化学厂工会、段牌坊小学全体日夜校师生、市郊二区体仁堂工商学习组、公安大阳沟所四段群众、启明小学全体学生、公安郊二分局木关所八段全体群众、江北刘家台所第一段群众、上石所五段居民郭振业等、大坪平民小学夜校全体学员、机器棉纺织工业同业公筹会、四德村所政治学习班全体、大坪建筑工人业余夜校全体学生、维昌纺织职工、竟成化学厂、竟成化学厂职工业余学习组。重庆电业局职工杨洪吉、韩永庆、詹昌绪、曾栋材、王大绪、施慎安、葛天麐、杜培先、张博文、耿应福、马駸、郭纾永、贺震中、滕康、赵芳举、刘德仁、胡炳森、张杰光、韩国勋、胡俊、姚云山、曾泽民、李石孙、胡世海。重庆天原电化厂工人杨华清、王明邦、胥升高、田正富。重庆橡丰纱厂工人陈兴群。重庆电业局工会第一、六会员小组、职工家属、线路科部门委员会全体工属。重庆市政工会永安、胜中委员会第五小组全体。重庆申新第四纺织公司重庆分厂丙班细纱第九组、总务第五小组、丙细七组、总务第六会员小组、第四组、原动部乙班第三小组、乙班钢丝二组、六组、丙班粗纱三小组、细纱一组、丙班细纱第二组、乙班细纱第四组、丙班粗纱六组、拣试小组、第三组、甲班第七组、丙摇第一组、丙班粗纱第四组、甲班摇纱一组、丙班粗纱第七小组、甲班第四小组、乙班粗纱第七小组、甲班清花第一组、乙班粗纱第六小组、甲班细纱第八组、炊车一班十组、丙摇第四小组、丙班钢丝二组、丙细一组全体、丙细第六组、原动部丙班、丙班摇纱第二组、甲班细纱九小组。永胜汽车公司第三组、第四组、第六组。中国电业工会重庆市五○二厂工会全体会员、团支部全体团员、家属委员会。市政工会永安胜中汽车公司委员会。重庆申新第四纺织公司重庆分厂南?纱厂五支部文德林、丙班细纱四组曹延菊、刘素真、乙班粗纱工人江家全。申新纱厂工人李荣森、刘国贤。南?申新纱厂五分支张忠英、乙班殷绍宣、甲班细纱第七组唐德初、尹素清、李秀群、张维成、张素华、刘素华、谭昌华、钟云芬、殷桂芳、何泽玉、杨素芳、潘素华、熊德爵、曾昭兰。永胜汽车公司工会工人冉剑雄。中国电业工会重庆市五○三电力厂工人刘笃生、曾崇德、陈永厌。中国电业工会重庆市五○二电力厂家属委员会委员沈树芳、工属李明珍。成都申新纱厂学习第二组、第二十五小组、全体职工家属。保全钢丝拔工王树声、保全部胡海庭、钟志坚。荥经县双红村雇农郑锡忠。天全县黄铜村贫农胡德明。雅安公安局第三所第八段学习组梁益三、金淑琼、搬运工会工人彭子云、黄妙珍、叶炳亘、凤仪乡阅报室王保和、蒲殿臣、曾渊如、张石泉、初小全体学生、双红村全体居民。宁南县全体工商业者。藏族自治区义敦县泥河杊两村人民。荥经县王家村农民、新式村一、三组公务及全体居民。曲靖区专员公署华芝秀、刘纬经、李荫光、许崇明、何季兰、王云、刘方、张鸿俊。武定县西和乡农民刘杨氏、小式村农民刘诚、李李氏、王自钓、王琦书、李增华。云南省云茂纺织厂工人梁文昌、杨秀珍、杨凤鸣、黄桂华。武定县西和乡农协代表陈中、王品、陈应芳、陈段氏、李枝福、廖英、郭银祥、刘成、赵有贵、梁金忠,西和乡小西村农民李芸英、李潘美、李芸富,环州农民张秉义、张正荣、凤文耀、普成元、伍裕科、张朝光、李德光、张廷耀、何鼎新、章文权、李定国、李玉忠、郭宗盛、杨李春、杨顺云、凤文光、罗老其、普金保、郭自臣、李自本、王秉志、张世照、李福光、普自凡、伍小桥、普洪德、陈志维、郭自宦、张定森、张德明、伍敬祺、凤鸣梧、李祭杨、李国聪、安贤富、西和乡赵成、王洪发、黄金鳌、李枝林、王李氏、迎城镇摊贩王桂英、谢左氏、张少清、刘万方、杜王兰英、吴从孝、张永吉、龚正昌、黄明全、麦沛然、吴嘉禄、纪永寿、罗全贞、文洁善、府街陈桂兰、近城文庙街工人张桂珍、李丽华、摊贩龚德元、刘禹九、许绍衡、大水满工人张美芝、武开绍、李树清、工人章有贵。寻甸县人民银行邓建民、寻甸县人民政府朱锡良、李德耀、税务局振昌、第五区缪彩贤、永新乡杨杨氏、段陈氏。云南省医士学校沙玉明。邓川县第一区妇女卞长凤。宜良县人民政府财政科张锡五。罗次县晓村农民赵唐、赵荣荃、赵璵珍、张开利、赵志、赵玉章、张开武、张兴华。沾益县西平镇第四行政村。沾益县城区第四行政村。云南省楚雄县二区新柳乡新街农会董金才、董宗英、陈小乔、第二区新乡农会二分会第一组、新华两级小学全体学生、新街农民夜校全体妇女学生、第二区新柳乡农会二分会新街第四小组、楚雄专区农协工作队滕兴保、普正兴、张光明。云南省楚雄县二区莲华乡第一分会农民、昆明师范第八、九班全体同学。西南师范学院学生。重庆工人黄银州、覃耀如。川东区某厂炼钢部。重庆市申新纺织工厂保全部梁文达。西南军政委员会交通部人事处劳保科舒国藩。川东区广安县第六区庆和村民兵中队长林自有。中国人民银行川东区永江县支行、永川县土酒业同业公会、猪鬃联营社、碾米业工会。铜梁县零扎植物油工商业、五金煤业、旅店茶业、登高村全体农民、木器业、酱园业、花纱布公会、三区安居镇、百货业公会、医药业公会、染织业、土酒榨油工业、制糖业、土硝鞭炮业、工商联合会、土产座谈会代表、西郭高滩村全体群众。云阳县中心镇二段民众。中国店员工会川东区云阳县中心镇筹备委员会。云阳县土产业筹备委员会、中心镇三段全体群众、城区工商联筹会、中心镇八段群众。搬运工会川东区云阳县筹备委员会全体工人。中国海员工会川东区云阳县筹备委员会全体工人。云阳县十五厂全体职工、中心镇妇女、染织弹纺工业公会全体会员。江北县土沱镇工商联合会筹备委员会。<br/> 水土镇国营北机器厂全体职工、龙潭福音堂、龙潭工商业联合会全体会员、龙潭税务所全体同志。江津县香草村全体农民、江青草村全体农民、高牙村农民。北碚朝阳十四段居民、儿童福利实验区全体工作人员。税务专卖局全体同志、大明厂工会第四八、五一、五二小组会员、大明厂工会第四二、三五小组会员。澄江全体农民。邮电局全体职工。中国百货公司工作人员。渠县中学教职员工。渠江镇五段妇女联合会、四段妇女联合会、渠江镇六段妇女联合会、各界人民代表会议常务委员会、邮电局全体职工、九段妇女联合会、三汇医协组。彭水县中国百货土产油脂公司全体职工。川东人民行政公署交通厅彭水县公路工务段全体职工。彭水中学。彭水县汉葭镇人民政府、彭水县人民银行。彭水县各界人民。中国搬运工会川东区彭水县委员会全体工人。丰都县电厂全体职工。丰都县城镇一、二、三、四、五段群众。丰都县城镇一区三中心小学全体师生。中国邮电工会川东区丰都县委员会。中国搬运工会川东区丰都县委员会全体工人。丰都县妇女联合会。丰都县建筑工会全体会员。中国店员工会川东区丰都县委员会全体会员。中国纺织工会川东区丰都县委员会全体会员。丰都县桐油业山货业榨菜业公会、十段市民、第二二、二三、二四、二五、二六、二七段市民、兆记联源桐油号。涪陵县崇义镇九段全体居民。涪陵县各界。涪陵县三个妇女生产组、烟业全体、油商业全体会员、榨菜工业同业公会全体、敦仁镇一、二、三段民众。中国海员工会川东区涪陵县新原航运公司工筹会。涪陵县医务工作者协会筹备委员会、盐业公会、水果业全体会员、东溪东原公司、鸿盛药房、十二段。梁山县粮食局、粮食公司全体职工、中城镇第六村全体人民。中国人民银行川东区梁山县支行。中国土产公司川东区梁山县支公司全体同志。青年团川东区巫山县人民政府公安局支部。巫山县医协会、群力联营纺织厂全体职工。黔江县工商联合会。黔江县天主教基督教全体教徒、联合镇小学全体师生、汽车运输社全体员工。中国人民银行川东区黔江县支行。黔江县联合镇生产村、汽车工人工筹会。公路工会、邮电职工。国营黔江县贸易支公司全体。黔江中学。綦江县搬运工会筹备委员会会员。川南区青年团乐山师范支部全体。乐山师范少年儿童队员。青年团富顺女中支部全体团员。富顺女中全体同学。青年团富顺县人民政府团支部全体。西南人民革命大学川南分校全体学员。资中县理发工会筹备会、鞋帽业工会、糖食业工会、棉织业工会、烟工工会筹备会全体职工、国药店员工会、竹藤业工会全体工人、面粉业工会筹备委员会、搬运业码头工会、五金铁工工会全体工人、龙山糖厂全体职工、印刷工会筹备会全体会员、酿酒工会筹备会、合生猪鬃工会筹备组全体工友。资中师范全体教职员工友、一年级一学期全体同学、学生黄杰、李庭宣、陈玉碧、徐飞岳、陈厚坤。资中中学全体师生员工、私立岭南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同学。泸州市教育工会蓝田镇基层工会全体女工。泸州电信厂车工第一组、邮电局职工马恕之、王治中、徐建中、龙仿卿、刘继周、锺于农、刘心汉、夏耒之、汪惠浮、阮达诚。川北武胜县鸣钟乡工会全体会员、防保会。合川县东北镇民校李泽浦、朱传义、梁懋森、陈昌群、黄光秀、蓝田玉、揭君仪、赖以维、黄文辉、王幼常。梓潼县第二村农民罗光荣。广汉县十三分会宣教委员古麟松。梓潼黎雅乡农协会第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小组全体农民。重庆綦江某矿井下第八组全体、第五组、第第二十八组、第二十四组、第十一组、第二十二组、第七组、第三十四组、第三十二组、第十三组。重庆市手联土布染整第五筹委会全体工人。重庆市五○三厂家属委员会。重庆市合作五金机器渝厂全体职工。重庆电工器材厂全体工属。重庆一○三厂翻砂场黄学潮小组。重庆市中南某厂郑金城小组。重庆市七九一厂刘克勤小组。重庆裕华纺织厂三千职工。重庆川江船舶工厂红炉小组。西南工人日报排字房书版组。重庆一○一厂李汉成小组。重庆天厨味精厂四川工厂职工家属委员会全体家属。重庆弹子石第一被服厂第十二、十四、十六缝纫研究小组全体职工。重庆綦江某矿第四小组、第三十组全体工人。重庆电业管理局工会第二组全体工人。重庆市政工会永胜汽车公司第二小组。重庆申新纱厂第一会员小组。重庆渝新纱厂第三大组。重庆五○三厂工会委员会。重庆市屠宰公司全体职工。重庆市化龙造纸厂工人李肇勋。重庆綦江某矿工会工人邹康、周世珍、张家兰、余祥书、左平清、邹国筠。重庆市车云端、胡李盛、曾治云、韩和生、徐祯银、朱庆荣、刘澄清、伍兴才。重庆华西大学机器房工人冯建文,吴正发,巫集熙、刘应森、胥玉泉。重庆市工人周德成、罗逢走、陈玉美。四川水泥厂制造所工人金文祥。西南军区后勤运输部第四所工人沈阿富、冉炳文、袁文华、潘厚益。重庆市协昌机器厂工人江孝先。重庆四五六厂工人李知白。重庆綦江某矿工人谢朝富、黄志金、李树华、杨正祥、王银才、张绍仙、刘挥云、李正书、陈沛然、杨光秀、谷生富。重庆六一二纺纱厂工人叶祖治。重庆第二被服厂工人锺升遂、李清云。重庆三鑫纱管厂工人张荣华。重庆天原电化厂工人蒋太行。西南后勤部汽车修理工厂工人陶根喜。重庆一○一厂工人陈清云。重庆市五○四厂工人胡臣、杨益森。西南工业部一○二厂劳动模范张金铨。重庆一○三厂工属罗开桂、李明书、沈永兰、王才银、殷素珍、张少华、陈素珍、曹维珍、赵淑华。西南綦江某矿铸工部工人周燮臣。重庆六○一造纸厂工人罗君瑞。重庆二○二厂工人程明法、孙义才。重庆汽车修理厂工人右祥录、陈鸿恩。成都市店员工会工人施厚基。重庆渝新纱厂工人戴惠安。重庆一○二厂检验服工人杨昆仑。重庆国营西南第三砖瓦厂文化教员尤维甫。重庆溥泉造纸厂工人吉云体。重庆国营建筑公司第三砖瓦厂职员杨雪锄。重庆天原工厂工人陈德芳。重庆一○二厂莲完小学张洪福。成都申新纱厂工人刘国华。重庆市百货公司窦药辛。重庆四九七厂工人吕凤高。川北三台县农民何廷正、何发先、李宗堂、于在林、李绍春、何廷科、何赵氏、何廷美、何长先、何守金、何青云、李绍荣、何金先、何廷志、谢永全、何培先、何守清、谢守和、谢正科、刘天寿、何德寿、陶茂森、李德志、刘天书、王永丰、汤文诰、汤祥明、赵明文、陈廷宏、何德宇、邓玉贞、陶仕泽、安净、黄银孝、刘天才、谢正举、何仪周、于在文、何全品、黄友良、孙宗锡、孙宗槐、孙绪良、孙绪长、何泽先、何廷林、于朝国、何林先、何廷格、李廷文、何武发、吴让、赵清吉、秋林中学学生江兴仁、邓碧芳、江敦兴、张瑞和、胥伯良、江开国、江泽钧、陈文华、欧明禄、李浩然、杨汉、黄隆清、孙绪蒲、李文春、李登杰、漆桂芳、甘秀华、江敦尧、谢达宇、何守馀、蒲朝述、许怀诚、欧青云、汤献祥、徐岳云、左万超、李毓坤。三台县学生李文兴、江泽森、杨大全、许茂芳、杨正群、林天华、何荣州、黄素芳。三台县第五区秋林共和乡第一村军人家属汤汝干。武胜县第三区复兴乡十三村全体农民、文殊洞初小全体学生。川北三台县农民赵明顺、李堂中、杨大海、赵敦之、张国碧、孙宗信、严履政、贾正保、赵家玉、赵兴银、李桂贞、黄有伦、孙汝超、孙元廉、孙绪无、刘大华、黄路孝、谢英华、刘天明、赵家兴、王任廷、王开达、刘平安、徐子明、锺大俊、张国政、赵明志、赵明友、李福富、何国充、韩锡文、林荣清、林鉴清、严开刚、江安图、李杰贞、张国桃、范登双、黄善孝、黄和孝、孙绪基、何素华、孙汝山、汤汝绪、张汝兴、汤汝元、刘天常、李德开、严文选、丁光林、汤汝和、黄模中、李德昌、黄传知、商人唐兴盛、小学生蒋春才、杨大芬、杨华亲、刘开宇、工商业者李春和、香山乡完全小学学生、黄嘉荣、黄桂贞、黄杰生、倪金、张国路、教员赖淑玉、秦芝香、泥工王方堂、香山工农业余学校黄玉山、富顺中心完全小学学生梁如高、蒋道生、刘绍德、秋林中学学生江述中、侯承真、何玉兰、第五区共和乡第一村第十二组全体、秋林乡第一村许怀春、谢凤林、彭大年、宋青山、第三村李永锡、谢宗厚、黄金鳌、曹国文、五区共和乡第一村范登云、三组全体农民、共和乡第五村农民于在培、于朝和、孙绪周、孙绪才、香山乡第一村倪元和、黄海山、黄荣孝、黄元中、香山乡青年团员李惠英、胜利村第十五组、卫生工作者协会秋林乡分会、教育工作者谢趾祥。三台县工人张济民、胡玉兰、任志玉、王素贞、宋素华、羊素贞、谢玉贞、马天琼、杜玉琼、黄忠荣、王桂廉、江淑珍、赵维一、刘当述、唐玉善、明涂秀、陈显贵、康素云、杨文帆、彭亚越、谭竹修、戴素华、任志芳、杨成壁、冯润甫、侯玉芳、魏启珍、李素贞、秦碧君、赵玉贞、梁玉贞、杜春松、蒲登惠、涂光珍、韩家银、冯凤云、王以和、刘思明、刘文有、杜天壁、管国琴、庞功金、刘定义、崔荣森、刘定忠、刘光祺、何有义、刘瑞卿、王世华、马天祥、李群芝、冯贵生、王素华、李兰芳、李仁安、官有权、杨群莲、胡珍、胡启光、田永双、张昌荣、张玉书、李代林、罗茂云、羊婉如、姚治国、康荣义、杨素贞、林仕学、谭仁典、方绍卿、毛惠卿、刘胡玉贞、李可珍、邓光秀、胡华明、龙素清、马玉贞、赖玉凤、张效兰、刘云乾、戴富保、田成富、曾道富、田兴发、崔长荣、万华治、鲍清贞、魏素贞、赖荣生、戴富贤、蓝茂盛、唐秀芳、李炳云、工会副主委尹壁莲、纺织工人何若惠、蒋光本、锅碗业工会会员谢遥顺、面粉业工人敬正福、泥土业工人刘德才、制烟业工人何家德、胡本兴、酿造业工会会员吴尧民、造食工人姚组福、糖业工人黄震啸、各界人民代表会议代表王吉祥、周发明店员蓝开宋、游基宏、谌缉熙、旅业工人张绍卿。青川县文教界副主任委员张右植、常委会特邀代表黎钦明、面粉业工人刘本福、黄金全、酿造业店员雷正全。青川县二分团全体农民干部。青川县各界人民代表会议常务委员会文教代表魏甲先、张义生、朱万林、邓蜀高。三台县缫丝工会会员向天德、杨志茂、刘天才、唐茂云、吉忠金、刘顺银、马元俊、谢义生、高安孝、于和廷、锺三江、魏鹤银、贾顺元、国药工人张洪宪、龙金安、梁清诚、李安福、宋永华、旅店业工人谢绍兴、木工工人蒋世兴、童德重、罗宋保、陈忠富、面粉业工人梁治成、酿造业工会会员毛锺英、王代裕、毛永忠、刘平轩、杨业金、张朝淮、侯炳荣、徐正东、冯时雨、张志辉、黄裕海、谌纯伦、王志荣、王绍卿、油盐酒煤业工会会员龚芳贵、谢育成、彭家礼、张光耀、刘文祥、谢梓材、酿造业工人冯安邦、木工工人季林春、潘青云、毛林素、郭际昌、刘金廷、锺洪兴、周大兴、邓国久、叶培明、刘正兴、店员蒋义生、面粉业工人韩尚廷、茶工工人蒋光银、林太长、缫丝工人蒋光周、萧定奎、李荣盛、盐油酒煤业工会会员李伯卿、岳德荣、程以忠、缫丝工人杨芳山、赵荣德、杨新民、萧银武、李章成、面粉业工人杨世洪、陈文泰、石工工人何领芝、贺大山、石木泥工工人郭思银、泥工工人戴青云、黄洪太、木工工人何清云、勾青云、纺织工人蒋海廷、锅碗工会会员胥镜森、茶工工人黄吉林、顾在荣、刘银山、石木工人勾开兴、人民行政公署农林厅陈林、同涪猪鬃家庭洗房经理冯松荣、力运工会工人李绍成、邹洪喜、赖清云、李可富、谌登文王、银国、工友、砖瓦工人石平金、蔡兴全、木工工人涂洪春、李青山、赵银山、酿造业技师范天成、木工工人何有金、穆必山、杜成意、项守述、王宋润、王宋桂、土木泥工工人易厚福、易吉兴、陈贵江、川江福、国药业工会主委梁泽光、制药工人向心地、面粉业工会委员会代表李鑫荣、工人赵长松、国药业工人陈远辉、缫丝工会会员李书林、石工工人易青山、左金山、左重同、王天坤、木工工人杨荣、石工工人谢维尧、刘玉廷、王庆友、杨元山、戴明富、机械工人张有之、造食工会委员余国海、会员许洪新、蓝泽、姚明兴、工人左洪顺、国药工人李福泰、张柴均、李福春、造食工人文荣森、造食工会会员伍藻华、叶青云、冯国弟、魏世军、魏启贵、韩克德、廖青山、杨成仁、杨云廷、卓仁高、陈富业、国药工人毛榕根、泥工工人覃烈山、景华明、泥业工人李鸿树、黄树生、木工工人舒全兴、城关第一区第一分会第二居民组组长胡玉成、纺织工人岳昌有、店员冯开忠、国药工会四组工人刘叙恢、缫丝工人李怀玉、李以湘、谢显明、茶工工人谢青山、石工工人刘自全、杨衍纯、茶工工人蒋光全、张全兴、机械工人程西北、张土成、王健荣、李众生、茶旅食粮分会王汉章、石工工人刘孝诚、缫丝工人刘纯富、杨成忠、熊世友、造食工人李帮林、黄玉成、羊全生、赵永寿、工会会员何绍云、王真代、秦树元。国药工会会员杜德超。造食工人毛国谦、李松富、赖青云、林全隆、郑德贵、何海清、魏祥福、王清安、加工机米工人王宋岳、丁朝山、胡鼎三、何金山、店员工会会员陈少双、造食工会委员许志伦、会员蓝炳云、朱祥金、林述隆、纺织工人李清云、石工工人夏青山、杨群山、造食工人左贵三、赵德兴、毛国钱、于志武、木工工人罗盛辉、罗贤清、锅碗业赵化祺、周成金、店员廖荣辉、茶工工人熊维国、杨梓山、鲍光炳、杨子山、锅碗业工会会员张玉海。双龙乡复员军人代表徐林。三台县机械工会工人赖明德、王益盛。三台县竹器工会工人王得云、廖宗恒、朱世伍、景大海。三台县旅馆业工人谌敦燮。三台县车工工会筹备委员会主任黄青云。三台县国药工会工人郑昭银、布业工人田兴六、土染业工会副主委羊绍兴、工人余顺华、唐玉斌、羊茂富、张正忠、吴九方、郭万森、王明光、项玉成、李光耀、生产委员羊重齐、羊显清、胥大成、杨升阶、刘明福、杜善鼎、刘良庆、颜隆顺、杨代元、羊重璧。溥益加工机米厂工人马天伦、张雨亭、开导三、韩云清、林开全、韩作麟、康增凯、罗再铨、赵清和、陶和清、魏荣。石工工会工人包成乾、羊重武、何兴顺、何兴雨、何兴云。三台县面粉工会工人涂洪顺、张显达、黄泽述、陈久凤。三台县缝纫工会会员杨光春、杨仲林、吴正荣、王显富、邱宗文、庞宗鉴、林树善、倪立功、王安杰、罗开元、吴国如、王义春、张文玉、魏遂斌、王洪玉、罗海清、李远得、魏全喜、刘裕如、吴秀芳、苏万琼、谭友典、赖庆模。三台县茶工工会会员谢发贵、李兴顺、张永鑫、李义芳、邱洪顺。三台县泥业工人王平安、高焕儒、林正茂、李月卿、戴贵仁、谢玉林、吴玉霆、景先吉、王洪兴。三台县木工工人曾海廷、曾德富、陈义兴、郭际唐。三台县木工工人陈洪兴、杨通顺、袁金廷、王能江、邓盛全、张清山。三台县理发工人孙学富、刘炳云、魏忠全、叶启洪、赵国君。三台县纺织工会工人宋成金、江子祥、魏相臣。三台县纺织工会会员黄代荣、谢银伯、袁体山、许美润、周洪希、王昌俊、胥正云、彭凯、刘鑫鉴、远茂、张云、许本茂、黄贤都、朱继富、田润生、杨耀武、刘子忠、刘先应、张盛茂、庞又青、王辽福、蒋加富、陈玉侃、李三福、蒲体全、窦治仕、李德福。三台县勤工丝厂工人蒋义顺、杨芳明。三台县工农丝厂工人杨百川。三台县缫丝工会工人韩大路、董青云、冯元龙、冯元江。三台县农林缫丝厂工人谢柏庭、王树林、黄炳元、余杰三、谌清山、余金莲。三台县织袜工会工人徐启俊、胡运科、李仕成、张文汉、陈功文、周学智。三台县鞋帽工会工人李自信、魏林发、宋泰仙。三台县造食业工会工人魏良才、吴德福、陈金山、田玉成、陈治安、胡忠荣、杨仲武、黄益新。三台县五金工会会员白应生、罗择民、郭兴才、赵忠治、熊明福、锺贵见、姚宗文、方有顺。丝业公司三台蚕种制造场工人刘文涛、李才树、胡开拥、魏雷珍、赵林培、蒲锡江、雷志斌、王兴辉、陈彰友、周静、左仲贵、刘兴才、梁兴垣、赵世珍、顾荣章、江和章、谌仕金、谌伦强、秦志光。崇庆县第四区合兴乡龙泉村刘源江。南充县舞凤乡第六村农民陈玉山。遂宁县遂宁书店张立中、顺河街妇联代表肖之贞、大北街薛建华、大北街王良佐。岳池县南外街李增辉。阆中县七区文成乡埝垭村农协主席赵子明、教员廖海若、军属张贵亭、青年委员廖由泉、村长廖德海、妇女委员顾全贞、生产委员殷维喜。云阳村何映光、孙家富、胡治泉。进步村农会主席刘天明、教员赵仁舟、助教任福安村长杨华安。东岩村村长杜继武。东岩村邓荣武、邓志远。锅碗业工会张义斌、吴锡光、何仁廷、缫丝工人成仁章、项伯群、冯世清、王喜成、李光华、韩大安。三台县干货纸张纸烟工会会员羊衍瞳、第五区富顺乡一村、山货业工会会员江德福、店员敬隆述、干货业工会会员萧常勇、土染业工会会员唐光禄、张文明、机械工人胜章翰、傅兴顺、罗俊明、胡议儒、店员李啸生、丝烟制造工人邓安云、城关第一区第一分会第二居民组组长王祐祥、店员罗正义、邓本然、周青云、桡夫工人敬发善、唐贵金、李之海、刘功学、羊重荣、王贻康、制烟工人李祖华、袁信华、蒋成德、左都怀、胡品金、左都江、王道元、陈光华、茶丝粮委员会会员彭寿康、陈寿昌、生丝业委员会黄明儒、夏体全、田明吉、徐德远、杨锡光、王百成、刘九皋、店员何云萍、窑业工人年永谦、店员何其寿、蒋玉成、萧汉全、陈明生、周伟、李敬全、李植煜、王庆福、刘维辅、李文寿、李茂荣、王远文、钱明德、孙世俞。溥益加工机米厂邱海如、胡绍、熊希重、李三星、制茶工人李茂森、木工工人康增华、徐万兴、唐瑞生、曾上云、赵先钰、刘崇禄、茶工工人罗洪钧、李在兴、杨文诚、赵义兴、于德福、左青山、林永富、石庆武、姚中伦、陈家富、王金信、杨清第、叶元盛、于伍生、夏青山、陈永华、泥土工人冯岳云、杨青云、林清和、陈海山、羊重本、陈世春、蒋世福、冯成金、张义和、刘青云、谢庆年、谢庆德、许美甲、谢庆祥、王泽德、五金工人骆发明、张建廷、面粉业工会会员杨远才、吴兰春、许本治、王青山、谢松山、杨国斗、衡孝成、廖明泰、纺织工人张少兴、杜芝兰、龚路珍、何庆洪、龚光明、贺志伦、李克兴、张大才、陈友华、赵清述、冯世成、冯国清、朱茂生、罗有联、季世友、缫丝工人陈茂学、王学金、蒋海廷、杜中礼、谭顺银、刘功笔、蒋光锡、王述全、陈玉廷、陈全万、张志利、王道荣、姚焕章、陈兰双、刘功禹、梁鹏宇、谢松庭、李国兴、李国保、艾子友、王桂廷、吴子照、陶用云、徐成福、李炳荣、侯祯祥、雷德兴、草述生、刘少全、造食工人吴烈仲、谭全典、董荣发、曾清海、徐贵廷、徐德东、王洪山、韩江氏、胡宗金、李宗源、许述华、郎代百、陈朝金、陈天荣、吉家元、王国泗、吴顺田、毛永庆、程德全、谢俊卿、刘开义、陈德清、康增和、许青云、张洪万、李长清、刘长云、张福清、蒲仁发、李培志、宁道金、王道友、谢云胜、陈昌金、古光先、刘兴发、宋开银、陈炳勋、李明贵、王作成、周青云、曾清云、郑昭蒲、康应相、颜料业工会会员彭修五、颜料土布照像工会会员李裕丰、糖业工会会员景大林、文希奎、罗忠传、糖业工会会员邓福掌、文世信、官洪章、王裕安、赖灰永、易永全、邱代江、赵治平、蒲正模、颜料工会会员喻治口、石工工人蒋海清、杨袁明、叶青云、王玉廷、王光明、陈石福、李云发、羊绍保、何领之、蒋云山、易金廷、易少钦、谢发平、蒋隆勤、蒋兴顺、谭显福、谢勤国、邹德忠、李世玉、谢大同、漆炳文、姚兴全、许本良、赵义孝、罗在同、魏云高、胡云山、羊苏林、羊明山、杨盛章、李生明、酿造业工会会员何成棵、张子根、李致祥、刘洪昌、陈登品、勾发尧、于功之、羊宇平、覃泉山、冯安荣、刘成元、张有富、何有万、王富益、机械工人李志华、面粉工人萧发廷、侯青山、胡宗兴、陈青山、泥木工人唐世忠、染工会会员羊衍桢、鞋帽工会会员胡顺卿、魏家麟、国药工人熊恕仁、制药工人谢诚章、木工漆工工人何仁根、木工工人罗崇祥、唐泽民、酿造业店员工会会员冯俊三、景大礼、石工工人雷德金、雷德银、郭际生、木工工人舒辉荣、工人刘焕洪、刘功尧、刘焕强、詹明兴、李华新、王德辉、余英德、雷顺和、谢玉华、卿玉真、米成山、魏显柏、李应普、张元兴、国药工人胡麟祥。面粉业工会工人梁章奎、刘永山、李树森、倪润森、谭有才、张楚和、龚兴全、酿造工人应承久、第一区白庙乡农民代表董先明。青川县各界人民代表会议代表王道尊、董富顺、程开明、杜培元、何福金、王大志、黄光华。文教委员刘长荣、雍兴柏、姚腾远、生产建设委员杨华轩、常务委员任朝照、何世林。青川县干部刘治平、乔庄马培育、县政府工作人员张冥阶。遂宁县大北街军属殷兰初、顺南街木版印刷联合社工人代表甘文亮。武胜县工商业联合会主任委员张荫柏。遂宁县成区烈属蔡浦泉。遂宁县刘伯常、李素英。南川县工人夜校、饮食业工会、隆北九、十、十<br/> 一、十二段民众、七八段、十三段、化工原料公会、化工工会。中国粮食公司川东区南川县支公司全体同志。南川县隆北三、四段。南川公路工务段工会筹委会、县人民政府税务局全体。中国邮电工会川东区南川县委员会。南川县隆化镇五六段。屋业筹备委员会。南川县天主教。南川县各界人民。松溉工商界。奉节县各界人民。西阳县城区工商业联合会。中国粮食、百货、土产公司川东区开县支公司、开县人民银行全体。云阳鸭业支公司开县分销处全体人员。壁山县师范学校教职员工学生。荣昌县百货公司职工。江安县城区小学。泸州市国营汽车运输公司工会筹备委员会、聚兴诚银行。泸县会津搬运站、川南工业专科学校全体学生、电厂全体职工屠宰公会、第一小学师生、制鞋厂、砖瓦业工筹会、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川南劳动局、建筑工会、唐尚锐小组、人民文化馆、中国邮电工会川南区泸州市委员会何迪伦小组、石工工会、中国邮电工会川南区泸州市委员会汪惠孚小组、理发工会、五○一汽车联营社全体社员、同孚鬃厂职工、中国邮电工会川南区泸州市聂启芬小组、工商联合会筹备委员会、鸿文基层委员会全体工人、中国海员工会川南区泸州市委员会、人民保险公司川南分公司全体新生土产运销联营社。川南银行学校全体学员。泸州市培基小学师生。觎江航务局川南宜宾办事处全体。中国人民银行川南分行营业部汇款股。中国人民银行川南分行会计科全体。中国人民银行川南分行调研室。泸县纳谷某厂全体职工。泸州市民船工会全体船工、中国花纱布公司川南分公司工筹会、南门搬运站全体工人、川南工业专科学校全体师生员工、邮电局电话组、中国人民银行川南分行营业部秘书股、市总工会、布业公筹会、中国石油公司川南分公司全体。中国人民银行川南分行营业部出纳股、中国人民银行川南分行计划科全体、中国人民银行川南分行检查科、业务科、放款科全体。搬运工会全体工人。利群米厂全体职工。船员运输工会工人。粮食公会。泸县专区税务局全体税务工作人员、川南工业专科学校化工组。纸业。西南人民革命大学川南分校全体。运石站分会工人。中国人民银行川南分行营业部放款股。川南区泸县工商联合会筹备会。中国店员工会川南区泸州市油脂公司筹备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川南分行营业部信托股。货管股。泸州市同生烟草联营社、第一中小学。中国人民银行川南分行人事科全体同志。中国红十字会川南区泸州市分会医院全体职工。南溪县百货公司、总工会、县立中学、县立女子中学。叙永县企业部全体工作人员。叙永县总工会筹备会。合江县竹木公会。云南省昭通县六街商民陈知仲。双柏县云龙镇农民李世光。贵州省贵阳市沙河区煤矿业工人施超。玉屏县第一区自然村村长姚绍泉、文化委员吴青云。长顺县各族各界人民代表会议。<br/> 中南区<br/> 武汉市搬运公司第四办事处刘坤元、张治昌、姚福生、韦玉山、周玉堂、胡良廷、骆亚雄、周松猷、韩志国、杨宝山、严还清、谢南丑、罗文炳、黄毛、赵连才、王德生、陈志雄、周庆厚、李伯诚、廖汉臣、黄旺廷、程岳、金振清、赵德胜、曹梅生、黄楚臣、王国光、夏更山、付寿廷、金童生、陈德言、张玉富、汪木阶、陈华东、魏昌焱、闵祥云、周林山、涂明璜、周德润、黄海山、陈秀堂、陈新田、龚贤坤、刘瑞发、张守义、王天柱、邓子清、马五金、冯东山、马敬生、胡海清、王连治、朱志明、李永清、刘学田、陈如松、陈万德、孙启明、张立成、蔡寿山、丁云仙、祁运堂、邹尚义、苏云祥、李华林、杨文卓、李道生、金童山、张宏祥、彭元成、王国先、方少宏、彭登祥、艾礼春、刘松廷、余刚义、冯秋廷、杨银荀、周东山、余润生、冯崇友、王烈启、余小销、杨德兴、张香永、陈延云、郑正业、胡云贵、余明华、刘文彬、刘安品、冯金廷、杨家全、李斌臣、涂玉亭、冷玉毕、汪寿狗、喻保余、徐立汉、刘玉才、林冬生、夏长松、徐义贵、谷德生、徐金山、闵启森、闵启云、余焱元、魏新阶、张燮卿、第三大队第二十九小队、第三大队第三十小队、第三大队第二十一小组、第二大队第十三小队、第四大队三十三小队、第四大队第三十七组、第<br/> 一大队第四小组、第二大队第二十小队、第一大队第七小组、第四大队第三十一小组、第一大队第九小队、第四大队第三十二小组、第四大队第三十九小组、第二大队第十二小队、第二大队第十二小队、第四大队第四十小队、第一大队第六小组、第六大队第五十一小组、第二大队第十六小队、第四大队第卅六组。武汉市法汉小学全体同学。武汉市搬运工会武昌白沙洲搬运站第一分队九小队。武汉大学学生林培。湖北省浠水县关口艾定元、第五区官桥乡宣传团长汪高才、关口区农民少恒、少宾、国贞,第片村第六自然村龚幼如、关口区严坳乡第十自然村张赤廷、第二片村第六自然村农民张荣英、第十二自然村张季青、瞿清明、五区学堂乡第五大组农民瞿金寿、官桥乡农民郭永卿、妇女郭菊开、农民郭伦希、军属郭正中、官桥乡主席占明初、马榨乡十八自然村王定国、王恩得、王定安、八自然村马楚东、太平寺乡第十自然村农民杨正中、傅少廷、楋树乡十三自然村余寿慈、严坳乡龚高潘。湖南省晃县民主街罗会珍、张实兰、张富昌、朱祖仁、第九组全体居民杨仕斌、黄源昌、张瑞祥、杨聚德、尹金林、赵潜溪、晋兴、李定祥、慎德、尹福盛、陈复兴、姜作述、桃祖祯、彭祥生、杨满斋、吴时俊、陈干卿、张汉三、汇丰、益新、杨裕顺、黄永华、李泽春、陈光学、余定煊、杨锡福、郭贵云、杨士桃、姚芳名、姚金顺、段春荣、胡良彬、陈性怡、农布号、复康盐店、张福盛、曾复记、菁华店、刘承文、胜康布店、源昌隆、十三组全体居民、解放街殷先觉、董礼贞、王贵莲、林巧云、李秋淑、舒兰玉、姚广和、郭宝珍、熊小妹、汪萃玲、王淑敏、李玉梅、萧玉珍、陈立智、姚观凤、杨生花、丁老翠、黄珍秀、张秀云、李桂芝、姜瑞娥、黄文芳、田银连、王德昭、李孝云、谭绰、王喜梅、刘老翠、胡惠群、吴寿馀、刘凤莲、高淑舫、李梅、赵碧君、苏桂英、赵春秀、尹凤仙、孙开元、杨崇莲、张二妹、申明生、李玉珍、尚万钧、油业公会全体会员。湖南省株州市第一摊贩管理委员会胪陈组全体。临湘九个乡全体农民。汉寿一区金石乡太公村、三帝村、沅陵县第十九农协会。湖南省黔阳县农民袁宏芳、向中元、蒲桂兴、舒君元、杨开绿、杨贵胜、杨开佳、杨宏让、杨才来、易盛钱、黄生寿、易图权、蓝仁泽、蓝贤恕、蓝仲连、蓝仲赞、蓝仲和、蓝贤臣、蓝贤拔、杨良贤、杨开松、杨本善、杨本?、杨本梅、杨本福、杨开文、杨开源、杨本能、杨再寿。黔阳县第二区第七村第六组、第八组、第十组、第一区母溪村第四组。湖北省枝江县茶圆区稼歌乡全体农民、官垱乡第二自然村全体群众、茶圆寺小学全体教职员、茶圆区太平乡第二自然村全体村民、官垱乡第二自然村第八组全体群众、茶圆乡农会、官垱乡第七组全体、小学全体师生、和平乡乡长杨泽高、农会主席曾昭进暨全体干部、茶圆乡乡政府、全体宣传员、官垱乡第三自然村全体人民、初级中学、城关区梁家畈乡青年团员李士春、第二自然村、六、七组全体农民代表夏仁信、李士柱、吴开圣、郑云陔、城关区梁家畈乡乡长李世木、第四自然村全体农民、第三自然村全体群众、城关区梁家畈乡民兵第一分队第三班全体、青年团支书王先珍、生产委员王承元。湖北省锺祥县杨集农民。中国店员工会湖北省巴东公营企业委员会。汉阳县工会筹委会。宜昌市私立湖北省小学全体学生。武汉市既济水电公司营业第一分处职工。中国店员工会湖北省宜都县古老背筹备委员会。中国金融工会人民银行湖北省巴东筹委会。襄阳县清河店小学中年级学生。咸宁县永安乡十二组农民。汉阳教职员联合会。武昌县金水闸青年工人李天国等四十二人。中国邮电工会湖北省巴东委员会,武汉市税务局武昌分局全体劳动模范同志。宜昌劳动模范王文安。浠水县第七区刘铺乡农会。沙市电器公司全体职工。中国店员工会萍乡县城市区煤业筹委会第四组、第六组全体工人。武汉既济水电公司水厂运转小组甲班全体。沙市正明面粉厂劳模。中国搬运工会湖北省沙市四分会暨全体劳模。沙市信义长面粉厂劳模曾广信、吴义植。汉阳孔宪韶。沙市绸布业公会筹委会主任委员盛英华。汉阳县新民中学全体同学。当阳县河溶区官垱工会。宜都县白洋镇“七一”庆祝大会。安陆县第二届第二次各界人民代表会全体代表。金山县张堰镇店员工会职工八人。汉川大咀乡农民代表大会。蔡甸镇工人金仁耀、米厂工人王祥汉、榨坊工人周月廷。武汉市二女中金月波、第一男中初一下学生郑凤祥。咸丰板桥村小学学生陈睦亮。程河区贾营乡翻身农民贾善富。咸丰县港口乡农民钱远安。湖北省省立江陵县师范学生孙承欢。浠水县毛张乡妇联主任姜秀英、农协主席钱宗禄、青年周荣、农民周秀清、陶子青、农民谭开宗、王复元、第一区第一完小学生高大卿。云梦县青年团员孙启南。汉阳县金牛十一村侯之、柏林庄周桂如、萧振江。孝感县萧港区第二小学学生蓝石斋。中学学生徐文萱。咸丰县柏桥村农民龙子清。武昌县十四小学少年儿童队员张际震。汉口三十六小学罗勤焕。汉阳县蔡甸镇国营益民织布厂全体工友。宜昌市公安局第一派出所和成里隆中后路、新和里、日新里、仁和里、隆中后岭全体妇女。沙市打包厂工会委员会暨全体工人。衡阳铁路管理局武昌分局武昌工务段站一工区全体职工。汉阳八区麦山乡三村全体农民。中国少年儿童队湖北省汉川县第七小学全体队员。邮电管理局全体职工。农民李海明等五人。汉口申福新职工子弟小学全体教工。中国纺织工会武汉市第一纺厂委员会职工。武汉市第一纱厂修机间钳工第一、二组、车工组全组工友。武汉电信局长途台第一小组全体工友。汉阳县工会筹备委员会全体职工。武汉既济水电公司水厂运转小组甲班。浠水县第二届烈军属及残废军人代表会全体代表。洪湖县第一区复粮乡妇女代表会全体妇女会学习组。松滋县第二区龟嘴乡全体农民。汉阳县第二区玉贤乡十三村全体农民。浠水县快岭小学学生会。武汉市第一纱厂党训班积极分子小组孙德民、舒清枝、夏荣、王菊声、彭玉莲、桂玉珍、田宝珍、吴桂枝、丁贵英、陈道珍、鲁巧英、陶芙蓉、黄小英、张素珍、刘翠英、刘纯福、钟春英。湖南省临湘县第二区九仙乡全体军属。湖南省益阳县第三区黄湖乡农民高连贵、李淑中、李月秋、肖光前、谢落海、曹国钦、袁中佑、肖花生、锺敦厚、卜志贤、易正泉、陈合轩、曹焕南、朱伏生、蔡乐清、江桂秋。湖南省汉寿县一区橘林乡绿关村农民、金石乡满意村农民。湖南省湘潭株州市第四街居民委员会第六、八、十一、十九、四十一小组。湖南省湘潭株州市第四居民委员会居民罗建生、李肖氏、李正心、李佑民、袁甫仁、楚定海、刘忠瑾。株州市达和商店。李清孄、周瑞琪、邬光锦、粟道清、姜远兵、袁仲湘、曲凤英、张仲明、张滕英、良记印刷纸店工人倪金良、姚天喜、崔长生、孙久珍、杨瑞珍、瞿玉英、殷本勤、李曼云、酱商业企业工会安璞璋、豆腐业工会余环生、居民汤泉盛、黄树平、李志忠、周后林、姜金桂、滕淑英、李生华、刘瞿氏、尹张氏、王秀英、屈唐氏、蔡李氏、宋颜氏、应小友、吉桂、宋青萍、江万英、王毓芝、瞿志琛、吴国芝、张绍余、刘桂英、李顺乐、张泽云、王富英、董段氏、石陈氏、蔡玉莲、瞿自英、何碧兰、周静秋、向志松、陈瑞珍、彭素珍、工商界恒兴、酱商业德丰祥李湘藩、宋世贞、向黄氏、孙陈氏、黄德箴、杨精诚、李罗氏、常肇钰、宋世凤、田友三、罗天亮、康吉生、宋丽莹、喜福培、彭秀山、向洪福、李义发、李婉华、游兆君、邬世骅、李康远、张鉴珍。沅陵县手工业第四分会田振业。南岳特别区邮政代办所罗琪宗、上宝龙乡三分会十组符方爝、南岳镇居民冷国祥、李秀如、宝龙乡第三分会第十组妇女会委员符春连、龙善枚。湘阴县青江乡军属吴丙生、陆炳生。湖南省立第七中学职员吴剑英、学生林与光、刘望明、吕证福、吕保赋。平江县琅石乡贺子安。沣县水泗乡张震湖。湖南省新化高级工业职业学校学生谢志华、魏克孝、青年团员谢知信、教员彭以仁。祁阳县店员刘敦宝、昭陵街聚宝园茶社刘国宝、店员工会唐致中。耒阳县税务局税工刘维、潭水乡农民谭全益。耒阳县人民政府税务局青年团员杨进明。长沙市福云乡皇蒙湾居民车淑真、艾世恺、毛明德、董罗生、唐德洪、常子良。长沙市北二马路华峰米店杨佑生。芷江县北正街曾炳生、西街五号商民蔡荡平、城厢区工商联合会百货业第一组组长李碧泉、浴旅工会陈开生。零陵县中山路居民罗顺富、零陵县县府路手工业工人李正名、城关区解北路群玉商店周骥、解南路居民吴祥霖。零陵县马头红村民校学员艾承蕙、良村中心小学校学生邓嘉甫、王诗煜、陈怀义。零陵县新生路龙永和市秤号、解北路水晶巷居民罗金先、解南路济民西药房、群众窑厂工人杨璞。中国百货公司湘西分公司江振华、萧坤熙、陈克伦、黄昂、邬寿康、许友庆、俞广文、刘佩生。衡山县十一区宝龙乡颜克邦、文桥乡农民周林生、周汉生、彭珍玉、张书怀。衡山县店门乡农民李义林。衡山县十一区店门乡小学校学生成冬莉、张菊春、罗季春、旷国光、谭菊华、吴松乡第四人民小学、萱洲乡刘林翠、店门乡业余学校农民萧金生、九观乡李春台、萱洲乡三分会第六组农民戴友付、萱洲乡副乡长赵星雍、店门乡第二联防第六组组长罗岳龙、文桥乡农会主席康祖生、第一分会主席王长生、九观乡第二联防组农民何萍香、刘海臣、第三联防组农民李茂华、南岳邮局萱洲代办所谭俊生、九观乡三联组农民陈菊生、萱洲乡商民余良斌。衡山县宝龙乡新场上丁茂盛、丁梅生、石山乡四校教员赵文辉、新东第二中心学校五年二期学生朱海青、高岭乡第一联防朱自东、朱家和、朱广生、王厚生、朱焱生、王东太、陈庆其、康采芹、萧安益、康世杰、店门乡业余学校第三小组学生、高岭乡第二联防农民康起秀、康桂元、郭申富、易先臣、李代英、康卯生、康云华、康武生、店门乡小学校学生成金仟、谭铣坚、肖水元、马仲元、成兆丰、第五小组农民李品仁、店门乡茶园村第四组农民谭开梅、吴志远、店门乡第二联防四组李发中、肖香菊、李金堂、肖国学。广西省岑溪县陀村乡农民、木式村农民、新城村农民黎学新、新城村农民陈仿韬、新城村全体农民、那社村农民谢树照、乾厢村全体农民、云所村全体农民、大良村全体农民、上安村全体农民、大和村全体农民、大石村农民、都领村初小全体师生、容新乡人和校全体学生、六桥乡全体农民、河三村全体农民、石芹村农民黄亚三、陆亚一、陆朝袖、陆朝初、黄茂华、黄振华、陆朝均、四联乡四联小学师生、诚谏村全体群众、石芹村人民邓荣新、陆佛珍、陆朝佑、陆朝祥、沈吉堂、李秀鉴、陆燕珍、陆石珍、尚仁村全体农民、孔任村全体群众、石芹村第七组全体、昙容村全体农民、容新乡荔王小学校、荔王村村长郭兆棋、农会主任罗梓锟、扶平村全体农民、青年团、妇女、少年儿童队、小学教师、人和村全体农民、良乃村农工大众、都领村全体人民。忻城县各界代表会议代表、第二区、第四区全体代表、第一区全体代表。梧州市张泽民。柳江县黄刘氏、覃小妹、吴凤英、勃村小学学生罗运忠、板桥屯青年组刘记有、思贤街工人联合会零工组全体工人、五伦屯刘凤珠、板桥屯妇女叶春喜、勃村曾宪群、勃村农协会刘世光、五伦屯儿童刘凤波、思贤村谢振权、榨油屯妇女代表:杨伯妈、韦伯妈、刘晚婶、刘桂生妈及全村妇女、思贤街工会罗亚木、龙塘村萧战魁、龙桥屯黄仲谋、板桥屯刘三九、槎山屯第十二组全体居民、曾亚火、赖庆文、进德乡龙桥屯萧占辉、五伦屯宋秀荣妇女组、思贤街妇女会全体会员、高村妇女会第二组、刘火召、张怀春、张怀东、潘仁和、潘鸿、潘天佑、潘定藩、潘鸿桂、潘士培、高村刘文炳、刘金德、曾玉群、覃玉秀、刘文宽、刘文基、覃冰英、罗甫元、黄水来、郑士荣、覃茂森、郑秀英、罗亚凤、卢秀鸿、蒋培新、黄张氏、张兰凤、张荣秀、覃水妹、覃凤珍、唐满妹、吕玉英、曾佩英、吕亚顺、黄潘氏、兰细妹、邹亚招、黄亚八、林亚昭、刘凤英、熊二妹、刘连芬、木罗乡五伦屯刘凤权、勃村熊藩华、思贤农会何维坤、刘桂辉、萧仁宗、覃现珍、勃村覃秀英、熊连和、熊金贵、熊士贵、曾金望、妇女会监三妹、熊有福、熊舜三、熊玉金、熊元盛、熊玉华、思贤农会唐福昌、练福德、刘文珍、何维贵、黄秀兰、熊正芳、刘双发、熊金连、郑佩凤、熊廷书、熊亚忠、熊玉鸣、熊东武、韦素珍、熊桂明、熊水和、锺正文、熊善堂、熊飞强、勃村锺进发、覃应山、覃天春、熊舜璋、朱献生、刘建亮、刘凤英、刘瑞福、刘茂生、韦大娘、刘善俊、何望昭、刘秀英、刘官福、刘秀珍、刘善雄、刘善杰、覃天生、刘中海、刘建林、李三嫂、覃木翁、刘桂英、黄董氏、熊亚金、熊舜冬、熊木有、熊正明、熊德忠、熊戊生、熊凤珍、熊少平、熊五四、熊文光、熊鸾珍、刘佩召、刘正辉、思贤街工会第一组、渡村科棉屯覃满廷、蒙水屯第六组农民、潘永成、潘洪藩、曾文英、潘东秀、鸿才、潘覃民、覃桂兰、木罗村陈木连、林七娘、江中村韦素清、渡村科棉屯覃吕氏、塘头屯、谢志萍、谢廷权、刘凤英、思贤街李秀英、董大妹、练金灵、思贤街工人联合会、板桥屯刘亚昌、科棉屯覃家定、覃日永、覃家通、覃日福、覃福廷、覃荣发、蒙水屯张贵雄、五伦屯刘邬德、刘秀连、刘华兴、刘凤美、勃村曾东发、熊亚弟、熊亚年、熊有德、熊炳权、熊亚春、熊东武、曾示忠、刘时平、刘潘珍、刘伟寰、覃三元、覃天生、覃金龙、刘有文、潘春荣、王论田、思贤乡生产委员陈少才、熊贵贞、高村妇女会李亚六、锺如凤、罗刘氏、刘余氏、韦秀姣、高村妇女何亚火、思贤街黄思胜、韦金召、俞覃氏、孔伯妈、刘社养、萧庆芳、罗金福、萧建才、张庆余、张有元、张祖麟、张利贵、张锦芳、萧汉文、萧占瑛、进德乡进德下街妇女会李玉珍、木罗乡人民政府主席练水安、木罗村妇女吴日英、蒙水屯全体人民、潘亚富、夏爱连、潘鸿成、潘新运、潘福引、槎山屯全体人民、北凤屯雇农锺乃珠、塘头屯青年部全体同志、钟淑娥、钟春娥、曾廷六、孔荣放、邓耀、白山乡全体农民、南都乐屯妇代会、拱桥村全体人民、建都屯谭贵保、朱玉荣、柳江县拉堡街妇女会曾玉群、李喜初、石达屯妇女潘仁开、思贤街工商会常曾氏、思贤街妇女会何小妹、萧桂兰、钟秀珍、刘张氏、谭庆荣、余凤英、廖清纪、韦木英、钟桂芳、刘三凤、黄亚连、俞覃氏、罗群真、邬秀兰、秦进英、吕秀全、刘陈氏、刘玉英、覃三妹、何佩鸾、黄木妹、刘张氏、陈刘氏、刘黄氏、俞水姣、陈刘氏、覃玉英、刘永昭、覃罗氏、余丽芳、李楚平、思贤街妇女会第七组会员孔伯妈、邬何氏、高村妇女韦继荣、何真英、思贤乡刘何氏、龙佩兰、丘氏、槎山乡妇女委员全体会员、高村农会第一组、木罗乡榨油屯妇女代表杨伯妈、刘晓婶、刘贵生妈及全村妇女。板桥屯青年刘双荣、农民刘醒吾、高村第二组妇女、第三组妇女、塘头屯全体贫雇农民、第五组农民赖云福、槎山屯青年部全体、槎山乡青年全体、塘头屯农民邓孔芳、民兵曾神茂、龙桥屯农民张兆林、龙桥屯陈秀琦、四连屯农民、土够屯全体农民、仁和屯全体农民、思贤街潘玉英、余凤珍、罗子发、沙子乡全体农民、木罗乡板桥屯农民刘河保,刘文忠、勃村村校学生熊爱鸣、青年熊振祥、熊佩鸣、进德下街八组、钟福盛。鹿寨县一小学第三班。郁林永成庄、文化商店、广亨、医药业同业公会、德成、恒昌隆即刹业全体工人、第三区平志村农民协会、第二区下同农民协会全体农民、第八区大路农民协会全体农民、第二区上名村农民协会群众、第八区永上农民协会、第三区曾樟农会、手工业工会皂纸司组织员全体职工、手工业工会泥水业委员会、坡塘村群众、第八区鹏垌农民协会全体农民、合荣、美兴、第二区人民政府委员会、巨信店、第七区沙浪村民众、公路工会、中国人民保险支公司、巨安店、照相业公会、大芦朴全<br/> 体农民。靖西县烟丝工会全体工友、完全小学全体员生工<br/> 友、靖西中学全体员工、车缝工会全体工友、五金工会全体工人、理发全体工友、初级中学全体员生、建筑工会、人民政府全体工作同志、工商业联合会、靖西中学全体同学、民主妇女联合会。中国教育工会广西省靖西县筹备委员会。中国搬运工会广西省靖西县委员会全体工友。中国邮电工会广西省靖西县委员会全体职工。中国店员工会广西省靖西县委员会全体工人。中国人民银行广西省靖西县支行全体职工。靖西县税务局全体税工。靖西县人民政府公安局公安部队全体同志。龙州城区各界人民代表。龙州上金县联合县工商业联合会全体商人。龙州全体工人。龙州中国粮食公司。广西百色支公司全体职工。百色县仁寿街群众、工商联合会筹备委员会、电信局全体职工、中山街全体群众、新隆街群众、大平街群众、居仁街群众、中国店员工会广西百色委员会全体工人。容县容城镇中心学校。容县东外街全体农民。容县容城镇北门街农民协会全体农民、容县人民法院全体同志。容县公路局容县分段全体职工、容县南宁市公路运输工会。容县平乐县各界人民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容县东兴市百货工会。容县新文化印务局。中国海员工会广西省义安委员会。梧州市九坊路完委会全体居民。苍梧县电力厂。江西省奉新县第三区干洲街妇联会会员古芳爱、干洲工商联筹委会主任委员、通裕米厂经理周文德、二乡湖西村周作礼、宣传员代表周垂淼、妇女周求喜、青年团员师有发、干洲镇工会店员工会会员徐兴金、干洲市正大商店经理王竹斋、洪杨圳村农会会员余定选、村民潜学道、一乡青年团员张荣金、湖西村潜立荣、上店村陈圣家、堑上村小学教员余克柏、四乡乡主席熊典成、南岗村农民王贞亨、堑上村余克爱、熊合富、五组全体群众、南岗村农民王安、南明岗村第七组全体农民、干洲街商联会会员黄绍圻、湖西村周作仲、洪庄村木工余达权、湖西村周绍汉、洪盛村第六组妇女余定银、洪阳圳村潜际贞、洪安村村民余克忠、洪阳圳村农民徐松寿、干洲街镇工会工人黄庆龙、干洲小学学生周求仪、干洲镇店员工会基层委员会第一组陈国祥、溪半村第九组全体、湖西村村民周应先、湖西村周惇先、胡启秀、洪化村妇女岳忠菊、洪盛村第六组代表余克玉、二乡妇女陈秀莲、洪阳圳村余定冠、湖西村妇女会主任周求新、第三区妇女会余家菊、北溪村罗贯瑞鸣、大塘村周绪海、洪巠村第七组全体、洪杨圳村全体青年团员、洪盛村农协会主任凌宗江、干洲镇工会会员刘焕汉、干洲街青年团员舒宽仪、一乡青年团团员李原文、洪盛村妇女主任詹金香、石岗村余祥论、干洲完小全体学生、第一乡民兵刘才仲、干洲余定仁、堑上村二组代表余家元、干洲妇联帅有秀、干洲店员工人黄庆业、干洲街镇工会周作橄、洪盛村第四组后山任村全体人民、石岗村农民胡瑞快、胡瑞经、堑上村第二组代表熊见发、干洲街妇联会全体、干洲街工商联会纸业组长彭启光、洪安村农民彭启贤、干洲工商联医疗业周渭卿、干洲街商联会会员陈志坚、干洲镇工会店员工会詹美涌、干洲镇工会手工业工会会员宋家发、洪杨圳村妇女代表邓上英、酿造业工人胡彰燕、胡瑞传、洪安村农民余邦昆、干洲镇工会会员胡升炳、中国人民银行干洲营业所傅旦乃、干洲街妇女郭九秀、洪盛村第六组人民代表余克淼、洪安村李庄、余邦鑫、干州妇联陈桂莲、干洲小学全体教职员、学生周绪菱。新奉县周作金、周作秀、周绪梅、周卓尔、张师发。江西省南昌市江西剧院熊筱南、万耀华、殷明佳、陈新隆、胡林生、吴志林、孙美琴、朱守沂、张涟漪、马永壮、杨文义、江溪安、廖文卿、万冬根、郑海亮、张震、梁庆魁、胡坤山、方秋荣、陶勋清、徐宝元、吴少鹏、沈振鸿、熊棣华、陈炳根、贵殿奎、殷本根、刘顺根、徐绍伯、余方银、李春荣、龚毛头、龚长生、姚公尧、曾频卿、魏才俊、陈金根。江西省南昌市京剧团张小舫、胡清河、程玉荣、王筱飞、宁少林、李水生、程继兰、李云卿、黄菊卿、王文钧、杨洪奎、孔小侠、冯莲秋、李德满、刘振球、王国斌、胡瑞麟、洪得之、张春荣、周鸿声、万长城、钱洪吉、程永廷、张来清、张金山、刘云甫、管雅生、熊金泉、万祥荣、王郁生、胡长根、李定璋、王吉亭、杜月楼、李龙忠、刘笑庭、朱道发、张惠兰、沈小楼、陶祖福、曹月亭、李金生、邱青年、耿长明、齐子典、龚来水、白本升、邓莉华。赣州有色金属江西分局工人刘给拿、彭联晖、杨干元、邓裕萼、刘正强、季寿梧、李家莹、张兆清、崔玉英、曾舜才、张彦、赵菊兰、邹丽琛、谢光远、石邦彦、刘映荷、萧梅阁、黄馨、蔡承伦、卿龄、冻翠蓉、孙善抡、余新明、谢清才、潘君璞、倪辅我、李克文、孙国熔、刘兴亚、杨振之、职员姚一珈、会计科唐若清、经理室学习第一组屈子秀、事务科夏少山、化验社冯树屏、赵涤泉、左文照、万杨薰、郭同云、张新民、事务科陈廷勋、谭炳辉、选镀研究室周睿愚、蔡启缙、基建室曾纯、郭楠、工人吴景淑、曾纪洪、陈膺、倪承训、薛聿骢、郭炳超、常叙。江西省奉新县三区刘焕瑛、舒宽仪、李厚文、詹金香。广西岑溪县第四区筋竹乡石芹村第七组农民。湖南株州市董家?新盛石灰厂刘少泉。株州铁路职工子弟小学学生傅木兰、田景武、刘润梅、邓华清、吴志勇、陈际文、黄郢、陈泽辉、孟桂英、胡振先。株州市李振华、李家坪、李树松、第三居民委员会第三组。衡阳市宣阳街居民委员会妇女十五、十六组读报组。湖北汉阳三区玉贤七村民兵。河南省叶县县立中学校蒋春喜、乔国兰、胡凤芝、马法梅、孙群才、韦凤舞、姜国珍、刘志敏、张根成、孙儒文、谭修范、余松龄、陈云元、葛国志、张中均、张细霞、祁培仁、傅钰锜、刘振华、司亚敏、李温礼、张犬义、李俊储、张桂亭、买万成、左廷元、李全兆、贾士忠、李余安、仓友清、王国平、柴东浩、魏承道、宋福志、张敏贤、张福正、黄延中、艾绍先、梅亭、秀文、郭秀民、武振国、彭桂枝、唐志海、王秀钓、董福州、孙发同、徐克成、王润、史兴仁、傅学韬、张秉河、孙俊英、范文昭、王丽华、赵喜山、江秀英、娄庭义、王俊卿、阎秀英、宋清南、宋坤正、魏书全。陕州二马路四十九号职工王申酉。伊阳县双泉村农民段争、内埠乡魏翠芝、李芝英。汝南县殷区乡农民胡振勋。大众印刷厂工人王世庚。汝南殷店乡王庄村农民王守义。平南县祝宜村工农补习班学生甘胜辉。广州市房地产管理局测建科全体干部。广州市南洋烟厂全体职工。广州市国立中山大学邹鸿操、潘乃橘、谢明干、李宗楠、刘维显、王云五、陈德树、吴俊光、丘陶常、刘治纬、李辉章、谭华芬、雷祥琼、刘英智、胡毅、曾化让及工学院机械工程学系一年级全体同学。广州市国立中山大学附属小学校学生邹燕妮。广州市大东区全体街坊青年、全体妇女。广州市广州中医学会筹备会。株州铁路工厂机车场全体工友。江西省余江县立初级中学全体?讨氨、?一上甲、一上乙全体同学、一下全体同学、二上全体同学、二下全体同学、三上全体同学、三下全体同学、第一小学全体教职员、学生刘春谟、黄志强、张亮生、周发、陆耀麟、邓茂生、第二小学全体少年队员。贵溪私立正修小学校金花、罗贤娩、童金生、彭金标、万吴英、黄清林、陈云玲、王秀珍、李衡阳、陈伏莲、朱锦文、胡书生、江荣高、孙育宜、程仲明、江炎大、吴荣春、云青、江余积、关其祥、张祖财、叶港、周子贞、周长仙、范国光、萧亿珍。贵溪县立中学艾定增、王检、徐视祥、罗德龙、王义兰、傅国梁、宋薛梅、曾煜华、黄长根、薛涤之、汪文静、黄金苍、朱谦之、刘新燕、郑承霈、王瑾玉、项赞六、彭道鸿、吴炳生、陈干奇、曾昭福、王德乐、刘美玉、殷一德、金培根、杨思震、王云先、吴瑶珍、胡在麟、黄菊花、闵柯婴、李金水、费先榜、姜淑、闵一凡、吴年华、邵玲仙、郑金魁、刘云青、郑庚貹、江金菊、李兰坤、邹树基、郑德敬、周芝馨、杨招弟。雄石小学李贵亮、郑林森、徐安花、章秀英、王国昌、王占武、彭振中、江士林、美珍、汪占苏、季维葵、罗时发、江泽乐、彭爱花、李德英、黄玉琴、张月侠、江银珠、汪文煌、王春芬、江泽业、韩志坚、曾德清、徐生保、齐美龙、杨林发、詹立芽、王加林、周芳兰、叶华、邵贵珍、胡长明、胡寿祺、苏烈波、陈山、郑前共、李贵安、苏金英、侯金花、颜赛丽、汪佛生、王荣昌、杨大兴、江桂芳、吴振元。岳阳电气公司徐昌洲。青年团衡阳市铁路管理局卫生处支部。沅陵县八保十三居民组、妇女组。零陵县搞茶背乡大木乡初级小学学生。衡阳湖北路第十七组居民。湘西干部学校第三期第一区队第一班全体学员。新化县立初级职业学校学生会。湖南省湘西干部学校第一区队第一班学员王亚民、殷德行。平江县城关镇靴鞋伞职业工会。道县工商界。水口山矿务局全体职工。沅陵县第一区八保六组居民。湘晃得胜街龙塘坪第五、七组群众。湘潭株河市第二街居民小组。湘晃县得胜街第三、五、六组居民(三件)。晃县得胜街龙塘坪第一组全体民众。株州第三居民委员会第三组。零陵县第十区翰塘乡第二分会李家村翻身农民。湘沅陵县荒货业同业公会全体。沅陵县首善镇第十八、十九农会联立小学五年级全体学生。湘沅县立一完小五年二期第五小组全体组员。衡山县天托乡第三组全体翻身农民。<br/> 东北区<br/> 珲春县初级中学校教员胡勇、李文昌、于乃清、吕淑兰、孔宪洪、杨长秀、穆青林、张淑云、崔月宽、郎超勋、宋馥美、常秀珍、邱吉蘅、马玉良、魏志发、陈守明、关淑琪、黄国基、郎俊豪、何志元、马守德、郑新田、刘学文、郎福云、郎桂云、关致仁、穆学忠、郎忠财、吴景铭、寗吉和、孟昭成、谢秀春、孙玉珠、王竹凤、李长发、赵国信、郎德广、邱桂心、关士臣、张久恒、杜贵成、赵守林、黄国华、王相臣、张耀东、王维英、关秀云、郎占英奇、郎德臣、刘振杰、关文秀、刘云祥、孟昭儒、郎琛富、张芳珍、叶广明、张明智、曹振起、宋韬、董理顺、代良、左东山、孙百昌、黄益德、李书文、孟广信、曾德忠、朱木荣、应秀清、郎淑琴、李世云、李常祯、郎志杰、尚希聪、金宽益、潘德祥、樊禄、赵福增、王桂琴、侯殿芳、李瑞贤、张其伟、赵丽荣、赵金生、孙悦臣、江振国、郎静杰、吕义芳、崔玉勤、李殿甲、郭振兴、萧学飞、赵威谦、王月真、何长文、方树功、徐贵清、张吉财、李瑞泰、王长有、李学忠、邹常荣、周锡来、邰毅华、刘贵升、刘宪远、王延民、于庆和、戴国荣、任贵和、吕明华、李志贤、唐国良、关振芳、迟桂贤、王敬萱、郎学林、王之贵、包同连、吴书纲、铁常山、邢宝林、许同祥、张亚萍、贾琫璋、王凤桐、顾书勤、马焕成、关英德、卜桂珠、祖英、王旭恩、佟志坚、杜之义、胡吉玉、马长清、徐广成、吕新民、张耀忠、王殿忠、王鸿义、张世拴、刘义芳、何立申、张书田、张慰春、石庆林、温发堂、王登林、陈秉义、孙殿忠、臧平安、郎英林、岳景海、张宪勇、孟洁秋、郎榜云、王震宇、陈淑云、顾松林、张世杰、路昌振、杨俊武、关淑梅、郎威君、朱坦、朱碧天、祖翰珍、金道官、郎成国、吴新铭、郎志成、郎德义、杨吉祥、马宪亭、王启琛、王东亚、郎起云、郭吉祥、郎思憬、王德顺、王宣令、刘鸿鸣、孙永成、赵义兴、关书保、刘殿恩、祖国志、王向阳、臧国忠、张秀泉、周德璧、关文举、郎玉庆、冯鸿喜、高明海、郎舒云、郎文兴、陈国明、高秀芬、陈凯霞、关金有、李建章、曹景田、关德民、泰群昌、盖锡玉、李镇古、郎殿钦、王常锁、胡新民、刘洪财、王荣惠、季时雨、郎秀文、王树芳、祖秉坤、郭振华、穆占海、李志山、郎任广、敬凤祥、珲春县第一区第一中心完小学生李翠娥、孙丽荣、徐凤章、马宪成、孙秀兰、于秀兰、刘司全、马天佑、邹桂贞、高英福、杨德信、李永政、许秀兰、顾仙真、刘秀梅、张坤先、赵发荣、刘国祥、阎学义、孙盛海、王丽贞、李发祥、刘东财、杨万才、刘玉琴、刘淑琴、傅林书、胡吉华、金展志、万海龄、李荫阁、郎黎霞、王桂珍、李顺发、李学成、战哲山、郎文远、聂春良、刘国江、王国泰、孙盛元、刘汝达、周懋魁、刘桂花、祖志文、邱桂云、关志贵、王天恒、张玉芬、刘学义、何连峰、张松梅、郎志君、徐志学、宋凤琴、蒋有山、张瑞祥、曲秀云、王加新、何荣秀、崔凤荣、刘丽君、丛惠滋、王天慧、刘玉山、姜玉兰、潘桂芳、刘淑云、黄国评、王忠信、王淑珍、徐宗田、王文生、姜兆清、铁淑琴、关稚梅、费桂芬、王云秋。珲春县城关区第一完小学生何文禄、王立山、任荣利、刘莲珍、阎福顺、苏洁、郑淑惠、王清春、陈德权、佟志强、彭淑琴、王延菊。珲春县私立春芳中学校王心亭、郎学文、王艳云。珲春县第一区新安厢王公、郎占元、杨秉钧、赵忠敏、秦丰年、郎玉仁、张兆胜、冯连祥、刘相、董克忠、许明礼、顾洪游、赵鹏志、崔月皓、唐述嘏、王公、王文仲、聂芳茂、聂芳盛、孙纯岱、夏常清、张振美、虞绍周、李士志。珲春县河西村妇女吴秀珍、邰景芝。珲春县城关区丁振甲。珲春县英豪村东旬阁妇女代表王淑英、妇女会员铁俊兰、张凤霞。珲春县妇女刘品英。珲春县教员集训班第一班第三组全体、第二组全体、夏锄教员训练班第一班第二组全体、第二班第二组全体、亭延村郑良顺读报组全体、教员训练班第二班第一组。吉林高中全体学生。铁路管理局制油厂全体工人。公主岭第二完小全体教员。省立师范学校学生姜国璋。吉林第<br/> 三纸厂职工家属邰若瀾。吉林省火柴第二厂全体工人。扶余第二完全小学校全体学生。吉林省扶余县城区初小全体师生、第二完小全体教职员、一区第二完小初小全体学生、第二完小五年一班全体、第一区军属麻袋厂全体团员、第一完全小学校王振声、第一区第一完小教员管书田。九台县第七区学生石治馥。师范学校学生袁利和。九台县第六区学生钱亚川。九台县第六区学生常恕芳。汪清县第三区鸡冠村合作社公方滋、妇女闻玉春、村长白庆德。磐石中学青年团总支全体团员。舒兰县第九区刘成章。蛟河县进步完小学生会及少年儿童大队部。德惠县初级中学校全体学生、孙福成。怀德县方正村村长于得河。敦化县初级中学学生会。和敬县营道沟造河厂工人徐长林。<br/> 热河凌源县第五区白杖子小学、毛家店小学、毛家店民校、毛杖子村中心小学、下仓学校全体学生。毛家店民校教师张启、范杖子村校许春恒、许春芝、白锡庭、范杖子村民校胡春清、三道河子村王连珍。丰宁县大阁一区南岗子村团支部、村长卢金环、妇女识字班彭玉珍、彭玉兰、李桂兰、民校教师吴国瑞。热河喀喇沁旗一完小、一区王府完小全体青年团员。喀喇沁旗一区上瓦房村青年团组织委员吴俊杰、团员张子亮。喀喇沁旗白瑞麟。张德林、张树田、赵兰芳、刘文。敖汉旗第六完小高二学生曲惠学、邢化章、贾瑞宗、任振芳、王华堂。敖汉旗第六完小六年级学生刘国臣。敖汉旗第六区四家子完小学生王志隆。敖汉旗第九区宝国吐村全体青年团员、全体学生。承德市大兴铁工厂工人陈福祥、李燮臣。青龙三区王国珍、张豁达。青年团隆化县城关区第三村支部全体。青年团隆化县九区三道营村支部张有祥。阜新工科高级职业学校学生张慎行、王仲三、姜毓福、李文奇、吴国沛、白玉琛、段继昌、杨桂林、薛笑春、瑞升、韩克强、吴忠恕、张慕良、胡占河、刘景山、屈传林、邱连玺、高秉和、王亚山、张海涛、李惠林、董淑军、杨自贤、萧海涛、马宗林、萧瑞生、李朝琛、关忠有、夏桂蓉。<br/> 金县于家村小学孙丽芸、闾学祥、张淑?、祁秋?、祁淑静、张令霖、孙学新、阎岚。旅大区机械局十七厂刘宝泉、吴成信、张振铭、赵成明。旅大区蔡美光、王盛献、左爱清、刘琴英、高允芬、郑俊卿、林淑秋、温玉香、孙桂英、贺换枬、管永泉、刘英杰。金县第八区车家屯小学金贵庆、刘学宽。金县八区土城子小学校郑德春、孙润卿、吴春令、王景玉、安秀兰。大连三中冷炎鲁、钱克勤、龚亚均。金县牟家村小学校郭忠发、郭忠福、姜德状。甘井子区泡崖村小学谭景舟。甘井子区下三沟村妇联会安翠英等四人。甘井子区羊圈村妇女金翠华等四人。甘井子区妇女文化补习班周秀春等四人。金县十三里村小学教师吕传升。大连二中学生王咸松、刘章章。旅大四中赵元凯、张聚克。旅大区孙玉珍、韩建照、周忠仁、丁官堂。金县八区第一完全小学校三年级一班六中队全体。金县八区第一完全小学校刘宝纲、王振业、穆立鑫、孙庆财、吴永善、陈家元、牟安民、冯淑翠、高代学、刘振香、王淑芳、夏尊严、于德春、林淑春、王淑荣、刘桂荣、李秀英、谭学忠、王春叶、温廷林、于金荣、赵德学、夏金韵、王美韶。金县八区中心小学校王永桢、韩瑞濡、张福升、李立凤、季恩荣、张云香、韩朝立、孙隆贵、于承英、于春兰、杨长生、姜心芳、安鹤龄、金真、张继武、丛吉有。金县八区三官庙小学校郑春香、孙德仁、阎金枝、吴桂香、刘香芝、李作范、林殿良、徐广田、于金英、许远春、郑莲兄、关玉香、郑连枝、林复文、郑全义、关淑荣、丛兰香、高永富、赵义邦、杨淑荣、吴春荣、李明玉、贺连喜、王立祥、肖永泉、陈永兴、郑全卿、林连芭、程凤荣、程桂香、郑管枝、苗淑珍、王春娥、苗凤、李淑英、苗淑贤。金县八区车家屯初级小学校刘金香、王金凤、于玲彦、张守清、刘银香、夏永成、宋清茂、于淑英、刘美田、刘天一、于兴海、金贵春。金县八区杨房身初级小学校阎学江、关云秀、贺翠凤、王冬青、许广治、单远宽、田红仁、孙淑凤、毕永林。金县八区<br/> 于家村初级小学关云国、商永成、季振玉、于振洋、阎学顺、方玉山、王振昆、阎学升、祁淑珠、史桂珍、祁春兰、刘福兰、宋当志、姜淑娥、程宪忠、李连仁。金县八区土城子小学校吴永长,吴淑英、李金花、孙玉英、巨同斌、姜永湘、杨金凤、王土斌、孙绪全。金县八区牟家村小学校祁学川、王日晶、郭福顺、于根德。金县八区石拉子村初级小学校吕凤英、王滋林、金县八区刘家屯初级小学校周振林、张福顺。金县八区陈家村初级小学校李伝福。金县刘金华、安邦志、王金叶、李连英。大连市沙河口区北甸子小学安巾帼。旅大市甘井子区金家村小学张树吉、寇桂花、刘淑梅、惠秀花、阎桂梅、张继茂。旅大市甘井子区南山村妇联阎冬玉、金桂珍等五人、赵莲英、王桂英等五人、第六组全体暨王丽英等五人、杨翠英等四人、宋桂云等五人。下三沟十六组妇女王芸馥、张莲花等六人。南山村妇女王月梅、郭淑香、吴淑兰等五人、张玉芝等五人。羊圈村妇女王桂花、张翠莲等八人。大连海港机械修理工厂工友王朝才、姜纯一、郑文堂、陈喜珍等二人、沈贵求。大连燃料油站工人郭红发、杨棣堂、刘恒升、蔚永乔。甘井子区姚家村小学赵莲英、靳桂花等二十二人。金县十区山后村林秀英。金县十区山后小学魏玉凤、三十里村小学赵崇瑶、安乐屯杜玉草、山后村王秀珍、台子村于淑花、山后小学朱香苓、三十里村小学傅文国、台子林袁秀娥、山后小学朱喜兰、瓦木合作社团小组、小黑山村农民郭有政等三人、三十里镇傅桂义、张淑真、四道河子村李桂花、山后小学侯永安。甘井子区周家村妇女文化补习班林翠香等四人。大连市第二初级中学郭永玲等三人。甘井子区下三勾村左秀兰等四人。新甘子村文化补习班赵凤英、侯桂英等七人。大连二中同学刘成垣、孙文海等十一人。十区市镇复兴屯三组王克英。大连四中同学崔忠源、乔学峰、王新成、王宗权、朱德祥。金县第十一区九里村小学薛凤春、第八区小学校学生赵俊修、宋景兰、第十一区夏家村小学校纪秀英、宫福香、第十二区完小学生吴凤秋、十一区中心小学教师刘鸿志、十一区第一完小学生王桂香等六人。大连海港东区孙学勤。大连海港东部林成俊。金县第十一区第一完小学生陈永泰。金县第十一区锺家村夏重礼。金县十一区广宁寺村小学学生谷源余、吕世恩、夏家村小学教师苏允兴、丛德举。金县十一区中心小学梁凤珍、宫春莲。金县十一区夏家村小学学生姜菊蓉。甘井子周水小学教师薛文娟。甘井子区关家村完小学生卢举良。金县第十一区广宁寺小学校关莲增等二十名。牛圈村郭淑贞、周家村金秀岭、十一区中心小学学生吕世杰等四名、十一区夏家村小学教师刘鸿钰、甘井子区上三沟村妇女李金凤等五人。金县十一区第一完小学生孙玉兰等七人。甘井区上三沟村妇女邹淑兰等五人。十一区中心小学校学生宋桂芬。大连海港东区丛永良。金县十一区第一完小学生黄刚田。金县六区柳树园村初级小学蓝德植。十一区中心小学石德深。甘井子区羊圈村青年妇女隋香花等六人。金县第十一区中心小学校高永贵、刘启元等三人、温玉美、王立岷。甘井子区羊圈村小学王惠贤、王贵娥。甘井子区南山村妇联会夏金凤等四人。大连医学院方企圣。金县二中孙同凳。甘井子区周家村文化补习班段绪光等五人。旅大师范学校学生周汝芙等五人。甘井子区金家村小学常世奎、阎淑英等三人、孙连柱。旅大市二中学生窦鸿志。甘井子区中心小学王痕明、全永德等六人。大连四中同学王立本。甘井子区中三沟完小教师王清松、张兰芬等十八人。金县十一区初家村小学潘淑贞等二人。大连四中学生姜代彭。甘井子区棋盘村青年团员丛选宪。大连第二初级中学刘建训。旅大南关岭镇妇女识字班李桂花、姚秀英等四人。甘井子区中心小学王凤香。大连海港建筑委员会胡绩善。甘井子区周家村妇女文化班刘秀英等五人。甘井子区周水子小学孙玲珂。金家庄小学金玉兰、甘井子区妇女文化补习班吕桂香、王玉珍等六人。大连二中同学王心河、王鸿业等十一人暨教师王善智等二人。甘井子区周家村妇女魏秀花等六人。棋盘村完全小学同学刘延庆、王立忠等七人。南山村妇女金玉英等五人。金家村小学鞠凤英。甘井子中心小学教员傅贤。泡崖村小学乔传国。东北人民政府机械管理局某厂文化班同学石兰香、王振宝等四人。大连四中学生于学浒。大连海港东装卸区孙玉奎。大连四中学生郭守成。甘井子区中心小学教员禚百溏。甘井子区南山村翻身农民金淑香等七人暨妇女王玉英等五人。甘井子区上三沟村妇女王淑兰等三人。甘井子区周家村陈玉香、尹玉兰、翟克仁、王金花。羊圈村韩翠珍、宋秀英、高秀仙、王玉梅、魏淑香。甘井子区棋盘村完全小学。下三沟村李月娥、钱炳南、锺贞淑、张桂芸、泉水村隋桂贞。甘井子区刘树棠、袁桂芳、杨淑花、张玉花、魏秀花、赵文财。甘井子区新甘井子村蒋文娟、邵秀玉、梁希东、孙维芳。周水村小学郑忠喜。甘井子区中心小学阎桂兰。周水村王贞一。南山村隋玉英、张月英。甘井子区姚家村程运霞、程绍元、靳兰娥、靳兰梅、郝淑梅、孙玉琴、季秀兰、洪仁珠、郝淑兰、蒋淑兰、林淑英、靳巧云、黄秀娥、韩翠莲、黄选财、姚家村于淑香、王翠香、于桂香。泉水村王桂生。井甘子区姚秀梅、侯月英、姚小、焦维起、吴美凤、洪玉霞、程绍田、王秀圣。金县十一区第一完小学校董寿江、刘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