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年9月19日人民日报 第7版

全国人民电贺党的三十周年
在党的三十周年纪念日,全国各地人民,包括个人和团体,纷纷打电报或写信给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和毛主席,表示热烈的祝贺。这些团体和个人的名单,除已发表者外,陆续发表如下:
上海市
上海公用事业上煤团支部全体团员。五金工会大隆机器厂委员会第六小组全体组员。协丰面粉厂孙根威小组、赵家树小组全体组员。国营上海第一印染厂染色大组第十一小组。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华东工业部上海电线厂第一场大拉小组、张宝妹小组、第一工厂平炉车间全体员工。青年团上海市沪西区大丰纱厂第三分支第四小组、第三小组、第二分支第四小组、总支全体团员、三分支第一小组、第二分支第一小组、第三分支第五小组、第二分支第二小组、第三分支第二小组全体组员。华商电公司张士芳小组全体组员。妇联团支部。通用机器厂全体团员。失业工人救济委员会大场工赈工程委员会全体工人。五金机器分公司工会章启新小组全体组员。中国工业器材公司上海五金机器分公司财务会计科出纳组。闸北区中兴路佛堂弄全体居民。上海立丰染织厂工会漂炼部第六小组全体。中国粮食公司华东区公司团支部第二小组、第三小组、第一小组、于菊生小组、朱一帆小组全体。中国粮食公司上海市公司团支部第二小组、财务科王嘉年小组、团支部第三小组、工会张聘卿小组、工会谢让才小组、保管科郑益贵小组、经营科尹德绥小组、国营上海第二印染厂学习班第三大组第十三小组、第十二小组、管理组印花部显色组全体组员、周道生小组、一大组三小组、学习班第十七小组、张宗良小组、邵荣林小组、黄富根小组、学习班陈庆安小组、整装部张杏涛小组全体。轮渡公司庆定线识字班全体师生、东线全体员工。大光明影业公司全体职工。振泰染厂工会全体会员。永安印染厂学委会第一大组第四小组、第六小组、第二大组第七小组、第八小组、第十小组、第三大组第十五小组、第十三小组、第十二小组全体。永安第一纱厂布机间甲班整修组全体、粗保小组、第七大组第四十三小组、第十一大组第六十九小组。永安纺织一厂学习班第八大组第五十三小组、第二大组第十四小组、第一大组第五小组、永安第一纱厂精纺科乙班左五度、张金兰小组、第六大组第三十八小组、第六大组第四十二小组、第四十一小组全体组员。失业工人皮鞋生产自救工厂全体工人。五金工会益华钢铁厂修配工场全体工友。毛绒厂织部全体工友。杨树浦区上海毛绒厂青年团支部。闸北区军属第二十三组。公用事业团工委联水支部第三小组团员。浦东水厂王协福小组。中华第一针织厂工会第十三小组、台车间小组、第九小组全体组员。亚细亚钢铁厂钳工部工友。第一女中陈耐之班全体同学。钢铁公司第三厂铸造部铸铁孙阿林小组全体、炼铁组全体、钢铁公司第三厂全体技术人员、铸造部周秋桃小组全体工友、钢铁公司第三厂轧钢部全体职工。闸北区军属第八组。大隆机器厂第二小组。报童小学全体师生员工。北四川路区东照里全体居民。永安一厂试验科小组。国棉十七厂三纺工场粗保全体组员、全体警卫同志、家属委员会全体、十一大组第一小组全体、第三工场梳保小组全体组员、毛纺工场准备保全全体工友、毛纺部全体职工、停工学习班二十大组十四小组全体学员、清保陈冬生生产小组全体组员、二织浆纱间先进小组、停工学习班第一大组第一小组、学习班第一大组第一小组、学习班第十大组第十小组全体学友、第九大组第五十组全体同学、停工学习班第十大组第二小组全体学员。中国纺织机器制造公司第二制造厂全体纠察队员。密丰毛绒厂全体职工。五金工会大隆机器厂委员会第七小组。伦华新轧光厂委员会全体会员。国营上海第二纺织机械厂陆阿狗小组全体。中机二厂第二机工场第六小组全体同志、胡长福小组、第二小组全体组员、第七小组、第二机工场第九小组全体工友。青年团上海市总工会总务处支部。老闸区税务分局第八稽征组全体工作同志。英商中国肥皂公司全体厂管理员。黄浦区牙膏器业联合委员会。手工业工会麻袋业黄浦区联合委员会。法电电车六路第十六小组。上海市政工会法电委员会基层组织二路电车委员会暨全体职工。法电六路电车第四小组全体组员。青年团法电总支部职员分支部。法电委员会警卫直属小组全体。市政工会法电委员会外动联合委员会、分会车务处部门委员会第十一、十二小组全体同志。公用事业工作委员会新车间支部全体团员。税务局工会闸北委员会全体女工。闸北区一三四段全体居民。中心路佛堂弄全体居民。法电六路二十四小组。青年团法电总支部全体团员。法电有轨电车第二十小组全体组员。新怡和纱厂。闸北区共和路新有余里第二十一政治学习小组。纱厂工会中纺十九厂分会全体保全工作人员。国棉十九厂家属委员会、织整甲车委员会全体职工、乙班细纱间全体工人、并捻甲乙班车间委员会及全体工人、前纺甲班一百七十五工友、机动科铜匠间全体工人。青年团申新五厂总支部。大诚织绸厂全体老年工人、闸北区革命家属工作互助委员会第三十组。中国肥皂公司甘油部全体职工。人民政府公用局计划室。港务局全体同仁。仁丰染织厂工会委员会第三十九小组。人民政府地政局尚文路宿舍职工家属小组。上海华东汽车装修第二小组第十一学习小组。第一印染厂学习班整装大组第十六小组全体学员、印花大组全体组员。上海市政工会法电委员会总管理处部门委员会全体员工。普陀区西滩居民互助会。新怡和纱厂麻部孔繁谷、李仁余二小组全体组员。人民政府税务局吴淞区分局第一稽徵组。市政工会法电委员会自来水间委员会全体会员。新怡和纱厂麻厂缝袋部李学章小组全体工友。海关总署上海印刷厂部门委员会。青年团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安局龙华分局总支部全部团员。港务局计划室团小组。西滩里弄居民互助会十二、十四小组全体居民。法电董家渡水厂全体工人。中国纺织机器制造公司第二制造厂第二场第三小组、第五小组全体。青年团恒通支部周新珍小组。国营二机厂袁立成小组全体组员。上海国营第二纺织机械厂铤子工厂磨床小组、钳工场第四组全体组员。普陀区西滩居民第六组。中纺十九厂王小山技术研究小组。蓬莱区保安路人民服务队全体队员。五金工会普陀区五金工人。上海美亚第四织厂团支部、史禹根小组全体。阜丰面粉厂推粉部甲乙丙班工人、打包间绞粉部、麸皮部全体工人。法电引擎间全体员工。法电工会二十一路汽车委员会全体会员。市政工会法电委员会电务间委员会全体工人、分会十八路全体同志、分会二十三路路线委员会全体工人、二十路汽车路线委员会全体。自来水联营公司浦东水厂制水小组。协丰面粉厂推粉部第六小组全体工人。青年团上海市公用事业联水支部。浦东沪西自来水联营公司机电小组。公用事业团工委联水支部沪西小组。龙华区漕河泾镇商业筹委会全体会员。龙华区宝南乡农民业余学校奖模大会。手工业工会机缝业黄浦区基层联合委员会。龙华区漕河泾镇民主妇联全体。东亚体专第二届工干班全体。徐汇区全体居民。海关总务科全体工人。新生纱厂线纺保全部全体工人。建成面粉厂徐纪青小组。中华第一针织厂第一小组。庆济纺织厂托儿所婴儿妈妈们。中华书局工会厂部中排课蒋镇洋小组。汇明电筒电池厂工会杨月妹小组。上海中原染织厂漂染部全体工人。国营上海第一印染厂染色间第十一小组、第一小组。五洲固本肥皂厂工会全体会员。仁余染织厂职工业余学校全体。新中国法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中华第一针织厂王杏凤小组。提蓝桥区小型企业工人。市税务局闸北区分局工会第十二小组全体。市政工会法电分会车务处部门委员会第十三小组、委员会全体职工。公用材料工程公司全体员工。公共交通公司团总支第六分支全体团员。榆林区集成坊全体居民。协丰面粉厂第八读报小组。石油公司华东区公司萧家鼎小组。税务局提蓝桥区第四稽徵所全体。国营上海绢纺织厂制排棉政治学习班全体学员。华东工业部吴淞机器厂十四小组全体。中国煤业建筑器材公司上海分公司第四煤栈全体。上海麦根路站全体装卸工人。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小学陶考瑛小组。上海市东大名路四二三弄少年学习组全体。普陀区西滩居民第十七组全体。通用机器厂机电工场全体。中华书局工会中排第一小组全体。普陀区西滩全体家庭妇女。上海国营第二机械厂罗拉工场第五小组全体。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办事处里弄居民。国营上海第一印染厂印花支会第七组。国营上海第二纺织机械厂弹簧工场黄梅狗小组全体。上海申新第五厂钢保小组全体。上海钢铁公司泥工部全体。上海市邑庙区第一职工业余学校普二下乙组。上海中机二厂工具工场第一小组全体。上海国棉十七厂一纺梳保小组。上海轻工业工会文具制造、制盒油墨业第一、三、十七、十八、三十六、三十七、三十八、四十五联合委员会。绿宝金笔厂、中孚笔厂、强华金笔厂、实学通艺馆、民生笔厂、利达工艺厂委员会。上海轻工业工会文具制造制盒油墨业黄浦老闸新成立区工作委员会。泰安染织厂全体工人。梧州路三六二弄全体居民。上海市江宁区全体小学教职员工。华东人民制药公司医药器械制造厂钱金林小组、陈继耀小组、王凤山小组。上海公安局公安医院六楼小组全体、药剂室小组全体。中国店员工会上海市进出口贸易业整理工委员会全体女工、和平仓库全体女工。中国店员工会上海市进出口贸易业达成洋行委员会。申大染织厂厂校学生会全体。上海华通电机厂团支部九、十小组。上海市邑庙区第一职工业余学校中二上全体。上海市税务局江宁区分局秘书股全体。华东工业部大鑫机器厂全体职工。上海荣丰纺织一厂团总支全体团员。上海德和染织厂全体职工。上海电力公司总办事处全体青工及团员。国营上海绢纺织厂职工业余学校李宝庆互助组。税务局老闸区分局团支部。人民印刷厂工会机务科车间分会全体职工。海关验估训练班全体团员。江宁区谷丰纱厂全体职工。中央航务总局上海区海务处海务工厂全体。新泾区渔浦乡第六选区第一、二、三、四组全体农民。振丰染织厂第十九小组全体。祥生雨衣服装一厂工会金仁根小组全体。同济染厂工会陈富沅小组全体。中央交通部航务总局上海区海务办事处船舶验修科、材料供应科全体。国营上海绢纺织厂织二工场唐秀英读报组。上海申大染织厂布机科乙班五排小组。税务局江宁区分局。江宁区私立桂棠小学全体教职员工。中央交通部航务总局上海区海务办事处第二、三、四小组全体、会计室小组。上海市邑庙区金家坊家庭妇联代表委员会。上海华成帆布厂乙班第四小组。私营中纺二厂精纺保全部夏龙庚小组全体。普陀区西滩居民第十八组第四小组全体。金家巷群众夜校全体师生员工。庆丰纺织印染公司第二厂第三十小组、第三十五组全体。中国纺织工会上海新丰染织二厂第十六、十一小组全体、工会全体委员。中国粮食公司华东区公司工会李今声小组、储运室联组张杏川小组、工会委员会。中国粮食公司上海市公司田韵兰小组、张婉淑小组、赵恒儒小组、贺乐山小组。中国粮食公司上海市公司麦根路联络站押运检查队全体、第二仓库刘文昌小组、合作社全体。中国石油公司华东区公司李文奎小组、王兆增小组、章功椒小组。上海中华第一针织厂第十一小组、第四小组。上海大隆制造机器厂工会第十小组、第三十一小组、第十一小组、第十二小组、第十四小组、第四小组、第三十三小组、第十七小组、第二十九小组、第十六小组、第十八小组、第十五小组、第十三小组。大新振染织厂第二十二小组全体。亚细亚火油公司朱建勋小组、周平安小组、杨章根小组、秦自南小组、管仲苏小组、林宝发小组、李振芳小组、朱仲川小组。港务局人事室团小组、航政处航业科全体、苏州河船舶管理所全体职工、南市码头管理所全体员工、航政处船舶科全体、港务处港口警察所总所全体、航政处航务科全体。上海庆济纺织厂补习学校中级班二年级全体。初级班全体师生、保全部十九组、揩车组、精纺部第二十二小组、厂校普四级全体。国营上海第二印染厂警卫小组。中国纺织工会上海国营印染二厂委员会全体会员。国营上海第十九棉纺织厂全体团员、委员会全体执行委员。上海市人民政府公用局团支部总务科小组。上海国棉十七厂第二工场纺部甲班全体、学习班第一大组第三小组全体。国营上海第一印染厂整装第八小组全体。第一印染厂整装大组第十七小组。鼎新染织厂装璜间第十七、十八组全体。新生纱厂电整生产小组全体、学习班第二大组第十三小组全体。闸北区新民路鼎成里全体居民。闸北区光复路第一冬防办事处第四段第三组全体组员。闸北区大统、新疆、蒙古路居民暨政治学习第九、十小组、成人识字班全体。闸北区第四办事处一四二段全体居民。闸北区星期学习班第十九组全体学员、共和新路第三十一段光大里全体居民、人民政府第一办事处海昌支路第三十七、三十九段全体居民、南星路崇德里学习小组、光复路第一办事处第四段家庭妇女全体代表、第二学习小组、南星路崇德里冬防服务队家庭妇联、蒙古路、国庆路、新疆路一三九弄一一七弄三百弄全体居民。上海纱厂工会中纺十九厂分会乙班布机间第七大组第九、十六、二十三、三十一、二十九、一、三十九、三十、十八、十四、十五、三十三、三、十七、二、十一、九、四、二十二、三十五、二十七、二十一、十九、三十七、三十八、十三、五小组、樊宝珍小组、严招弟小组、徐筱娟小组、达庆洪小组、张妹妹小组、夏金英小组、王似兰小组、费云清小组、冯秀珍小组、刘根娣小组、王益官小组。第一印染厂染色部工农蓝布游裕让小组。国营第二机械厂锭子工场锭?组全体工人。阜丰面粉厂麦库全体工人。电话公司电缆修养股接头班全体。失业工人救济委员会电机制造训练班。上海五金机器分公司财务会计科出纳组。五金机器分公司委员会章启新小组。上海人民印刷厂胶印车间全体、检封科第一组全体、警卫队全体。连环图画出版业联合书店八十九家代表暨全体工作人员。手工业工会黄浦区木器二联基层委员会。徐汇区志庆坊里弄居民全体、航务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长宁区革命军人家属互助委员会长宁小组全体。龙华区漕河泾乡漕河泾镇全体街道居民。电线厂修理间老工人汪春芳。华东工业部上海电线二厂李志豪。普陀区长寿路居民赵聚林。通用机器厂机电工厂主任陈克明、子女小学教员周鸣树。梅芳里居民委员会第三十八支衖代表尹顺喜。华东华大附设工农速成中学学生车云龙。华东纺织管理局印刷所劳动模范应德进。上海市轮渡公司周信成、陈顺林、唐善庄、姚光明。电话公司文化学习班陈美玲。市人民政府公用局徐志文。通用机器厂团员徐美强。中国油脂公司华东区公司第二厂老年工人张桂生、胡咸春、叶云龙、郎纪荣、薛成生、方秉泉。汽车二路工人王观章。永福源五金厂工人陆泰和、夏学文。三新染织厂机织部技术工人曹永祥、宋元才、高明法、盛学仁、施金汉、吴邦贤、林信章、叶掌全、咏春。电话公司自动机间工人张然邨。市公安医院顾素娟、周崇实、金林生、锺康荣、卢福涛、盛家鑫。私营中纺二厂工人朱惜花。学生孙振忠。永丰小学教员高光。工人闵之俊、卫玉英。华新染织厂老年工人李兰珍、查四妹。团员胡玉芳。普陀区长寿路居民张兆伟、王张氏。南洋中学学生陆文遂。中国蚕三公司女工任月华。新华书店青阳支店工人柯秋梧。渔浦乡土地改革工作队团员江全弟、邓素芳、金士根等。益民制革第二厂工人陈锦山、邱盛周、吴耀文、林绍章。电话公司修建科工人马富昌、黄才福、嵇锦淦。普陀区第二职工业余学校宋琇琪、梅子龙。庆丰纺织印染公司第二厂工人程和娟。新丰染织二厂工人韩梅春。中国粮食公司上海市公司傅启久、张伯鑫、杨印荣、张杏泉、谢孝勤、郑益贵、陈企明、邱仲侯、罗淑德、陈湘芸、王久山、虞恒录、朱耀炳。中华第一针织厂工人刘嫣凤、何爱珍、李秀华、陈秀美、高荣娣、何凤英、张阿珍、周阿娥、童翠娥、宋雅萍、张秀英、薛芹秀、王邦恒。大新振染织厂职工俞传芳、吴彬生。国营上海第十九棉纺织厂享受养老金工人李全全、沈兰英、陈天生、唐林春、费小妹、周福海、锺阿华、张小妹、徐阿二、陈成明、李成、倪小妹、王阿金、尤五大、吴小妹、张趣全、俞小妹、陈桂英、裘文卿、叶阿旭、夏瑞春、黄永祥。市人民政府公用局万家琛、叶思明、陈宜宜、孔德?、杨志鸿、李祖尧、罗茂生。国棉十七厂职工王富礼、潘汶清、万先标、徐金秀、金百镒、郭占山。电话公司工人王车田、陈福根。国营上海第一印染厂工人刘祥生。鼎新染织厂工人陆阿贤。国营上海第一印染厂工人许林卿。上海美亚第四厂工人张德进。居民刘梦书、王立基、王树萍、戚垣芳。福新烟厂工人沈阿筱。毛绒厂工人高素英、何剑琴。闸北区三十二、三十三段人民代表张寿明、朱林山、冬防服务队黄庆山、管锦春、罗春康。青年团员胡瑶珍。老西门方斜路肇和小学学生应晓蕾、国棉十七厂工人彭宜明、上海市劳动模范代表吴延琛。中机二厂第二机场第七小组陈必敢。业余学校第三工人夜校工人忻正庭。第四机工场钳工杨良臣。手工业工会利华童装厂委员会项麒松、工人金显章。恒通纱厂老年女工王林珍。上海市政工会法电委员会侯昌国。寅丰毛纺厂老年工人沈真清等。鼎新印染厂漂白间老工人崔小弟。国营第一印染厂工人刘庆文。纱厂工会中纺十九厂分会产业劳动模范赵云山、杭兰英、张秀英、唐林春、周杨贵、只阿守、陆春英、多阿华、陈守龙、夏炳莲、胡万春、郑棠华、王兰瑛、陈兆丰、倪美如、陆志祥、李冬生、沈国英、张荣生、谢凤弟、钱根和、刘训有、王二、冯端祥、曹珍秀、叶海清、陈新宝、龚文彬、沈小妹。国营上海第一棉纺织厂工人叶俊章。长寿路西滩居民朱阿秋。市政工会华电分会老工人毛显宇。电话公司工人朱步宏。面粉工会阜丰分会机械部劳动模范刘兴太。国营麻纺织厂保全部工人吴中信。建成面粉厂车间领班袁文彬。市政工会上海煤气公司分会劳动模范冯大富。梅芳里儿童福利站战丽华。通用机器厂工人马士荣、陈勇能、陈振寰。徐汇区汇文小学教师项传。长寿路梅芳里居民吴大妈、蒋小妹、陈国安。普陀区西滩居民姚海涵。建成面粉厂劳动模范曹金福、工人李开山。第一印染厂工人赵鹤松。市郊龙华区上中乡楼园村农民陆俊洪。中纺十七厂工人张翠英。仁丰厂工人杨瑞清。振丰棉织厂女工朱爱卿。工人陈勤全、高根林、应瑞凤、徐顺林、苏沿忠。蓬莱公安局警长刘宗原。纬成绢丝厂工人何梦桥。美亚第四织绸厂劳动模范宋志文。永安五厂工人陈金弟。恒丰纱厂工人倪金妹。永安五厂工人马玉珍。国棉十厂工人刘汉昌。国棉十一厂工人马建华、史玲妹、张玉英、倪淑芳、王明。市郊和平村农民陶玉英、龚茄妹、沈林仙、金毛生。白样村农民顾财生。市郊江湾区泗塘乡妇女梁阿妹、周兰英、顾林英、农民沈家宅、陆张发、吴徐氏、金品其、沈菊红、王金根、张全生、顾和尚、张月琴、顾俞根、徐长根、徐伯成、陆桃根、黄桃桃。龙华区里塘村农民陆锦明、孙进福、韩补生、赵四祥、赵金余、王关香、金学明、薛志仁。龙华区阮家村农民阮永嵩、金福书、阮记才、江真福、张金根、张琴余、张进法、张海根、阮四才、阮思仁、阮新康、王永村、阮世才、俞土根。国棉八厂工人琴弟。江湾区吴徐村农民姚林弟、蔡慧琴、瞿锦蓉、瞿光珍、沈阿妹、周根弟、吴德法、金月生、吴福根、李根发、杨家治、杨林弟、顾洪南。新市区屏杨村第九闾张文斌。梅龙乡顾小姝。新市区虬江乡第十闾桃汉良。军工路华丰厂工人李永勤、张静帽。市郊阮家村农民阮秋娟。大场区合作社朱富祥。真茄公安分局毕庶积。龙华区阮家村秋英教、阮宝球、阮引珍、阮宝国。中心制药厂委员会全体会员。新市区屏场村全体群众。龙华区高家滨村农会全体农民。吴淞区金木村不金木宅自然村全体农民。市郊白漾村马家宅桥农会第一组、第三组。市郊刘村农会、和平村陆家桥全体农民、丁刘村全体农民。新市区复村全体农民。唐赵村第九闾全体农民。周落村农会全体会员。龙华区马家村青年团小组。国棉八厂会计小组全体同志。国棉八厂第三小组、第六小组、机动科泥水间小组、事务车间第二小组、机动科白铁小组、机动科金工间小组、学习班第一大组第三十小组、机动科木漆匠小组全体工人。江湾区泗塘乡金浦村全体妇女、民主村全体农民、金浦村全体青年、太平村全体农民、全体青年。市郊大场区新华乡第五行政村农会、青年团、妇女会、自卫队、第二行政村全体农民、孟江巷村农会全体委员、郭家桥行政村全体农民、第一行政村农会全体会员。新市区胜利村农民、民治村青年团支部、工农村全体村民、全体妇女。新市区朱家巷村妇联会全体妇女、胜利村青年团支部全体团员。新市区屏杨村群众。郊区全体农民代表。大场区柳沪村学习小组全体组员。
南京市
郭根昌、林君森、杨秉圣、王学礼、于明朔、陈明仁、郑金龙、陈济民、邹先德、孔庆林、刘孟宗、赵明震、于敬课、李仁、李景禹、许秉仁、宋毓麟、李桓、王言诗、黄毓兴、杨晋忠、柳朝桢、徐嗣铭、丁履纷、林一鹤、巩文英、王?、董承熙、于厚培、魏祥麟、张开贤、崔秀玺、郑文璋、刘波、黄书阁、黄浙生、德让、陈鹤鸣、楚服肃、王信慧、吴彰堂、林樵、邹琳、王华彬、郑志忠、李相臣、叶谨、陶化虎、苏伯琳、谢维东、戴久富、齐元恭、吴豪、吴华尧、郑长晖、刘生海、陈明柽、倪文章、林尔敏、林祖同、洪涌、张剑飞、张学远、李春和、张起刚、俞家林、张玉祥、林荫坤、王仁森、谢哲秦、彭兆英、孙志强、孙合云、王佩六、冷衡南、李德昌、常风、王武、罗孝仁、臧健、吴光生、陈文保、赵文斌、郑裕苍、林辉、陈启良、曹新林、张兆安、翟方田、高俊才、禄文炎、王继祖、王敬敏、张华太、华士奎、严顺高、李云甫、李文瑞、周广书、林成坚、刘永旭、张公健、黄奋、陈乾涛、卢起智、林孝良、陈棋华、周方诚、吕寿廷、熊志汉、杨双任、李兆恒、叶振球、孙永炎、何光绪、王义发、袁嗣强、王功亮、王琪、康光华、张咸昌、何维扬、虞光雄、傅克祥、唐正理、仲伟、王绍奎、刘肇全、万一心、张杏昌、陈逸章、王敬、陈适、谢星、尚元、吴南生、明怡、高煐、张潮坤、史耀奎、陈文豪、邹昌纪、钱松濂、谢立三、刘煜曾、汪闻韶、谢国钧、沈燮濠、陈中立、沈强、郭志新、巢毅、赵守白、蒋希哲、丁维国、张良双、章炳根、史宗昌、翟子豹、薛济成、孙桂春、汪伏生、刘颖悟、马可毅、何步湘、杨钦祺、恽寿泉、刘润志、余其情、汪慰祖、王立镕、雍凤岭、胡远谋、范健家、罗铭、李琪、叶正秋、何人弱、范国鸣、梅锡权、胡炳炎、王品真、钱祥康、朱伯胤、金大容、朱佩良、邬德铭、锺小高、马焕忠、马共康、顾弼伟、周叔德、杨绳祖、李尧权、胡宗汉、蒋华棠、卜德欢、赵希山、陈顺元、兆金寿、赵永仁、王锡远、钱寿山、孙坤伯、吴献民、徐公琰、徐定法、许启华、徐子清、朱祖根、陆士恒、周介型、许全达、黄化生、王宏武、郑昌祥、陈如坤、马之元、吴华春、庄钠、卢立人、卢静仁、周胜统、任文蔚、金正信、金正明、张希华、吴报、李育明、胡定、童新之、姜超三、陈维中、韩梯、孔繁冽、宋宗根、翁延龄、王培元、胡承宪、张家骥、成佑达、屠思聪、王小亭、萧克盛、殷惟俊、沈文宝、章甘竞、吴承量、沈惟本、姚晓淞、张醒狮、顾登升、熊助国、汪达心、叶盛德、刘子龙、曹爱南、童月炯、陈久泓、王文彬、朱定荣、胡顺、谢京传、锺本定、吕茂周、孙梅生、王效年、张栋男、钱宏生、熊声传、顾家中、薄维铭、唐法金、沈开镭、吴培梁、吕盈泉、胡浪生、翁家汎、张信荣、胡涌正、江青荣、罗贤松、余习三、李永清、吴剑丁、谭东生、佘国纬、李宗知、忻尚明、施永禄、邓强、董维纲、徐祖良、蔡正、戎鸿年、李学庆、罗财运、吴瑞荣、丁鹤聚、张惠民、王绳祖、姜超三、张希华、童新众、卢立人、庄钠、李育明、徐光明、葛纯叔、夏宏强、施寿贤、王树正、郭松盛、徐世杨、王南庭、张准、倪建珊、杨允揖、周正书、吴枫、黄伊林、林猷枌、任明渊、顾传庆、汪履坚、朱他衡、徐人棪、李光夏、邹乾达、冯钻中、陈沼、周永耐、冯匡国、朱致超、邵彼得、童钟熹、钱耕初、魏伯渠、朱世玮、黄家让、汪宗元、王德勤、叶永涛、金水普、王咸昌、李少白、邵思弟、蒋长发、蔡丽科、胡鸿声、邱祖信、宗光亮、周贤钟、徐乐之、许萍、陈文、邱道生、孔汝雄、龙亦秋、姚仲良、陈维亚、俞钦晹、徐浔生、李承龙、唐春荣、金正法、蒋宗熙、俞关扬、祝修俊、汪雄、黄以明、张如镜、张世名、马浑然、胡开谋、潘烽、宋启雄、刘永生、黄志良、黄文风、周开凤、陈金湖、姜玉成、黄伟文、梅代兴、夏用泰、张咏、孙云和、白衡、陈我烈、郑永光、杨捷、张枕戈、陆金复、吴舜臣、王仲爱、王焕乾、谢恩禄、励崇仁、吴福剑、沈英、张材发、赵浩谦、徐楚薪、熊正彬、吴达忠、花金龙、江泽浦、孙家良、顾献宗、章玉文、赵懿太、李克诚、王振南、金魏宝、谭雪莹、郭赞栋、邓绍禹、章纪燧、赵国范、包文雄、徐人?、张兴文、周尘夫、虞国一、史觉非、张永顺、曾庆武、李启昭、辛长才、钱其昌、栾芝芬、沈维强、黄志忠、姜景逸、徐建工、蒋成、钱祖源、周师仲、王传庆、汤永淇、吴庆厚、胡逸樵、马兆雄、王本善、沈惠山、胡书勋、蔡淳、陆其兴、林有成、黄志忠、谭鸿基、唐鸣声、张林发、袁琦、孙学铭、王纲禄、施焯、袁光庭、毛在田、汪伦中、许思锡、高坚、陈振华、林方强、高卓智、任斯可、杨恭荣、宋德康、林贻康、杨伯俐、高俊才、李永恒、张其明、胡文伟、史关荣、蒋裕清、冯其志、何渐新、宋铭勋、赵岩发、王兴裕、张凝昺、徐学波、徐林坤、鲍霆、傅慕儒、冯正官、刘流、叶良金、童效曾、王环、唐豪、沈景普、周益明、曹企翰、柳豪森、陈念祖、吴诒华、陈恒垒、陈玉潮、张孝慈、瞿延祁、刘崇平、樊希任、杨际和、刘矩品、何鹤军、谢官权、袁光廷、牛淮义、王立勋、徐君爵、梁积华、刘钧培、李福宽、李景鉴、朱其光、王正邦、周晶远、骆楚才、陶增路、郁承基、曹云舲、刘维华、黄离照、任鹏、胡如松、郑增荣、章公宣、单思德、沈祖培、陈衡章、韩上陶、张水泉、樊其祜、李春昌、胡家祥、黄积城、徐宜禄、张育芝、江连年、李明三、陈该答、丁月才、乔临川、苏元忠、胡启同、张心悦、白九林、毛宝柏、郑海龙、王宝银、许汝田、方孝美、刘艾青、魏同柏、沈祝英、谢厥候、张连明、滕英才、杨基平、陈士法、刘志训、蔡再生、林步黎、李育才、吴庆观、周荣、田云昆、李金其、沈贵庆、马祖华、顾文观、施根兴、陈补根、徐品潮、金雪洪、姜李荣、胡铭宋、李清云、许玉林、项顺法、陈天富、丁美林、刘雪顺、胡隆泉、虞顺昌、何朱法、陆玉福、俞高寿、濮天顺、李金裕、宋来仁、张福廷、唐永清、沈吕生、王金荣、陈水清、沈秀昌、李锦裕、潘强麟、李望信、常阿木、王尚文、陈洪、杨之修、公长东、高仁新、辛悦南、杨芝华、张德传、鲁传富、周洪起、赵金刚、杨之文、姜祖源、张卜才、杜和上、孙需义、封相金、可义道、宋协臣、杨之明、冯阿根、金玉海、张太权、韩士伦、王福金、周少喜、王培、张来富、吴金华、王顺井、陈永宽、朱克刚、杨顺官、陈德兴、方金成、王恩庆、李云生、徐鸿正、杨邦云、张定江、杜元泰、徐宣业、吴春甲、张守卿、王尧德、吴祥、殷友珍、陈少武、丁文忠、唐志行、赵玉才、王宽、隋洪迪、严兆福、李美道、朱振宝、孙德俊、孙加彬、蔡笃光、孙江源、魏光荣、何玉林、叶邦海、赵汉发、宋成有、潘润妹、杜凤林、王顺、刘运亭、杨庆贵、宋振兰、杜学友、谷兴香、罗金成、倪银富、刘同章、李永康、厉学文、韩占山、王小法、朱信汉、纪云升、谢和祥、朱保传、冷发云、王立举、里大加、张英民、邢金家、陈保林。战福昌、卫生队、李宏先、沈景发、盛业玉、刘永希、郑金奎、田玉山、范元旺、王丕武、杜秀英、王文成、晏德初、吕正有、骆梅芳、刘熙业、薄洪武、李太、浦士荣、杨惟夫、孙维善、朱明、崔长来、单志法、高德华、顾国湖、陈锦荣、陈鹤?、刘福基、刘彦柱、郭登禹、高庆寿、张彦、杨增奎、王善德、沈之奎、胡亦民、沈来根、吴浩荣、沈培、唐启均、张锡林、张崇高、袁祖兆、李烈洪、贝伯祺、孟宪钺、印浙淞、祝兆椿、王德美、王德强、张开华、王范九、翟伯林、徐琦元、朱关明、马光法、赵攸福、徐升初、王剑石、邓荣梁、潘家骏、吴驾清、贾锡仁、时道雩、张志有、周良祖、王诩万、苏金山、徐百南、罗光弼、吕品、殷汉中、严绍贤、薛彭、谢万增、胡松柏、早流、徐玉?、桓康林、荜有成、朱连、陈德雄、阮伟、关干华、徐尔杭、任及三、汤振生、余家明、田家熙、林启明、许瑞藩、王友坤、张承明、王桐茂、陈舜典、郭太荣、卢昌华、王孝梅、邓福林、边育济、吴世英、吴东全、商建威、姜细坤、潘树恩、赵世善、顾汉煊、周孝季、任金城、张龙保、金宝康、王宗明、蔡颖良、王琛、唐豪、孙铨、李舫、王明德、林克济、林克强、周益明、徐亚光、童效曾、陈建南、沈景普、孙灿、沈退盒、王其昌、龚治文、沈忠耀、徐绍盛、杨周南、陈块生、水佑达、邵志华、潘志雄、丁赐福、叶文川,张国夫、计一林、林善衡、蔡诚章、贺光裕、郑贤建、周廷枢、姜锡海、谢忠琛、施贻谋、郑鸿飞、杨英、顾强东、陈荣光、蔡明辉、陆俊豪、陈祥贵、林祺、柳朝衍、庄孝泉、高齐良、蔡培忠、郑来刚、安保障、郝东之、黄建生、许泽奏、柳运浩、邱信仁、王一非、范志泓、蒋式伟、徐家騋、陈中明、蒋礼宾、叶文川、尤善强、杜冠军、王玉明、陈忠斌、赵若铨、陈萱、国春霖、何涛、陈瑞鹏、蔡树仁、王虞卿、陈天助、李文轩、景家桓、胡鸿策、陈咸彰、汪荣宝、侯兆丰、郑宝伦、孟关生、黄种豪、金式武、汤义、周楚才、王殿臣、吴东全、张国夫、许亦吾、周瑞琛、叶润民、金水普、周定中、李少白、蒋长发、徐定法、杨校武、王咸昌、李世华、邵思弟、蔡丽科、范惠仁、郑宗、郑昌炽、方昱、丁霖生、朱连怿、雷汉金、戴学诚。三区钓鱼台小学李瑞仙、李根发、宋启民、范永祥。群众小学夜校黄翠英、凌秀珍、蔡桂风、伍凤霞、宣凤翔。三区妇女沈含勤。第三区妇女周宝金、贺秀英、李继芬、顾孙敏、田淑珍、沈桂芳、丁秀英。菱角市崇思街段妇女陶翁氏。门西柳叫街妇女余美云。第三区卫生所医生吴新琳。永生制帽厂商人邢永州。三区颜料坊小学学生王亚峰、李玉清、朱玉琳、叶士凤、杨撷藻、杨家雏。门东堆草巷居民张秉年。益丰纱厂女工王舜芳、李明芸、吴仪、刘毅英、李小妹、李金南、曹文惠、朱小妹、武瑞贞、吴绍漪、李素贞、许仁娣。小府巷居民张芳兰、赵素蓉、徐世华、徐兰英、胡桂莲、柏玉华。三区居民周曾玫、田宝珍。胭脂巷小学教师徐竹如。三区船板巷居民纪云章、田爱霖。南京市荷花塘青年团员董垢。三区双塘小学学生杨智敏。升州路十四号居民卢玉森、赵光华。庆康布号商人周鑫培。升州路居民金宏琪、林明义、马家伟、李增康、赵鸿元、章瑾、姜秉伍、周宜发、李宝钧、马鸣福、杨同义、杜守一、张耀堂、黄培泉。桐茂铜锡五金号商人陶绪年。船板巷小学教员刘永松。东堆草巷居民柳聘三、柳琨、朱寿彭、张士英。马道街堆草巷居民康运升、刘翔华、王东阳、陈步楼、李公案、顾颖华、任文清。龙泉巷八号居民吴凤英。女二中学生关寅生、国京华。五中学生倪永生。八中学生刘崇善。三中学生曹惠民。浦口搬运工人张春礼。清镇工厂工人陈保恒。公安一分局通讯员胡萍。一中学生田文斌。店员周健儒。水工机器厂工人高文景。科学仪器厂车工工人傅康廷。电信工人陈荣寿、杨骥。店员朱锦怀、张宜奎。江南汽车公司工人李德华、陈云华、章天定、徐兰生、吴律清、杨炳臣、虞年甲、蔡新之、沈根宝、李耕舜、张勇。东园浴室工人徐凤文。搬运工人郭明亮、范成文、王贤德、陈志友、李洪贵、戴金福、祁卫祥、张子忠、薛兆福、锺立文、何凤明、王宜忠。机关职员沈彬。染织厂工人陈自强。朝天宫小学学生张文强。华东农林部统调干部训练班学员邵泽太、潘苞。邮电学校学员曲凤品。十一区兴隆村农民江忠盛。石鼓路铁管巷居民胡道贤。新民村妇女项玉珍、钱大洪。第三区饮虹园所妇女梁国英、袁桂琴。李府巷所牛市口段妇女杨兆珍。徐家巷群校阙发明。双桥门小学民校班张桂英、郝秀英。学习班冷皎然。锺英中学学生吴金龄、刘本秦、沈鸿琼、汤永芝、吴秀珍、陈婵娟、薛荣华、余晋璋、颜学玲。汤山头小学生侯守本、王夕周、邓弥尔、陈英妹、吴纯莹、胡加西、李秀英、周茂灿、胡加玉、周茂根。华东干部学校学生王保宗、刘效东、王立坤、谷斯涌、孟依群、黄若南、张友仁。东门镇小学教师徐璋、张扬之、刘振翔、吴承美、冯培、司九衡、王耀华、武金石、赵海吾、林明达、黄琪、黄南苏、王湜、王琴、朱云生、黄文彬、冯秀英、戴诗英、郭金玉、吕苏梅、吴茂轩、王洁山、郑哲生、帏继祥。钞库街小学学生李文贵、曹锡林、蒋天佑、金学勤、戴元芬。郊区五贵镇农民储成才。普德村八十八号居民王来英、李梅。中华门外五贵里居民刘学美。十区石婆庙村村长顾仪堂、农协会主任马锦云。十区西善桥农民朱大才。合村小学学生丁家英。九区青西乡西村薛凤英、陈义英。高井村葛家树。十区中和桥村居民张贵福。十区高辇柏乡望江矶村农民笪智明。九区黄乐墅村青年团员刘永成、张永鑫、朱秀英、侯尔英、李恩友、侯于祥、李恩金。秣陵路第一小学学生范景新、杨红宝。湖底村小学教员郭应钟、学生朱炳辉、黄德镖、李贵宝、钱传金、孙秀英、陈凤美、钱传焜、朱正淼、朱纯洁、孙仁兴、张家声、朱生良、张秀珍、何福田、朱生全、钱传灿、朱生燮、朱生标、朱正亮。九区仙鹤门小学邓明曦、黄祖祥、谭庆怀、万龙海、孙宽银、王德厚、刘春龙、刘琴芳、和再霞、宣有银、宣芝虎、和国霞、徐长木、俞起銮、蒋先生、孙慕康。文头村分校学生许广贞、许广斌。第九区狮子坝教员袁文玉、李传璧、徐莹如、许向柽、张松君、罗正清、陈匕龄、工友王义鑫、徐晓琴。学生许有善、姚光明、丁邦顺、张巧珍、汪联森、徐庆宝、孔繁论。第十区小水关小学学员王安录、朱玉珍、王安银、王安德、王安美、王安金、王安荣。下关二板校夜校学生许桂兰。十区土城头学习班学生陆朝凤。碧峰小学教员吴正芝。十区牌楼镇初小学生吴恩武、武克仁、沈海英、王兆营、黄祥贻、许正桂、褚既森、褚既红、褚德鉴、杨长金、褚德明、褚德桂、褚既兴、王福炳、王福生、王如才、王未炳、秦如美、秦全福、秦玉如、秦德洪、王玉南、孙志成、孙志才、唐艾塘、唐文兴、唐文才、武加兴、睦寄宇、樊爱科、纪美、吴树立、唐素琴。六区宝善街小学教员田传玉。八区尧化乡农民倪秀英、谈凤英、赵中令、吕万谷。第六职工学校学员徐锦光。九区狮子堤村农民吴金林。小锏银巷读报组工人关熖堃、顾文祥、高云锦、杨志贵。下关二板桥群众夜校学生周慈珍、居民林为木。邮电学校刘洁慈。下关铁路北一号居民张恩祥。宝善街小学教师曹竹君。南京大学附中学生陈重明。学生刘文洪。工人汪灵生。教员杜经中。第六区宝塔桥董家巷全体妇女、三?河全体妇女、二板桥十八、十九段居民读报组全体、下关二板桥群众夜校全体、锺英中学初二第四小组全体、中山路中山码头居民全体、下关中山北路全体居民、锺英中学初二第三小组全体、锺英中学初二第七小组、第六组、唐山路一二三段读报组、钓鱼台所饮马巷全体居民、石坝街第五户口段第二读报组、明景大戏院、刘鸣秋、刘鸣春、赵鸿声、下关龙江桥南妇女代表方碧霞及全体妇女、搬运工会下关一分会第三大组第二小组全体工人、第三小组全体工人、第一小组全体工人、工商联二区第十学习小组全体、龙江桥南妇女代表方方及全体妇女、六区下关车站所新铁桥南全体居民、南京市估衣商业公会全体会员、下关京沪浴室第三组全体、晓街八段三组全体居民、晓街八段五组全体居民、马路街派出所白下路第一人民服务队全体队员、下关滨江路居民读报组及全体居民、下关二板桥第十九段居民读报组全体、南京市艺工京剧团全体团员、马路街派出所人民服务队第三队文化学习班全体同学、石坝街第四段妇联学习班、珍珠巷派出所第二段全体妇女、丹凤街派出所、第十段第八组全体居民、中央卫生研究院华东分院全体职工、下关宝善街第九段读报组、识字班、居民全体、南京市冰商业同业公会筹委会全体会员、下关宝善街十五段居民读报组全体组员、下关朝月楼第十二道街全体居民、第六区人民政府义务教师训练班第四组全体学员、下关公共路全体居民、商埠街社会青年学习班全体同学、下关商埠街公共公路居民读报组全体、第六区商埠街居民委员会。第三区白酒坊九儿巷学习班全体、三区白酒坊考棚读报组全体、白酒坊第二十一段全体居民、秣棱路第一小学六年下第一组全体组员、秣棱路第一小学少年儿童队第四中队全体队员。金陵大学一九五一年秋级毕业同学、金大附中、金女大附中少年儿童队全体队员、师范学校全体同学、师范学校教育工会委员会、南京大学业余文化补习学校丁部分校全体、第二区延龄巷第九段读报组及全体居民、第二区细柳巷读报组全体、建新小学校全体教师、中医公会第三区第三小组全体、第三区钓鱼台饮马巷第一、二、三、四、五读报组全体、第五区高家酒馆盔头巷居民读报组全体、第三区菱角市施府桥北段读报组全体、长江路石婆婆庵段全体居民、菱角市施府桥中段居民读报组全体、居民赵成楠、三区居民濮湜注、第五区文化馆讲习班、第五区社会青年讲习班第六大组第一二小组全体、第五区军属委员会全体、汉中路第五区工商联学习组全体、第五区沈举人巷左所巷读报组全体、第五区上海路五台山读报组全体、南京三区李府巷派出所牛市户口段自卫队员夏缄、新民路居民葛学亮、刘保富、家庭妇女夏淑章、四所村彭自求、王宝义、新民路居民刘桂林、刘秀英、新民路全体妇女、四平路居民朱勤和、工人胡本立、锺英中学学生李信根、石坝街妇女识字班徐永华、第六区天保路居民洪振声、市民张桂兰、丁汝奎、唐山路居民张希华、公共路居民黄诗松、锺英中学学生甘德顺、八区抗美援朝代表甘承义、杨瑞善、何万明、王兆良、杨世蓉、许光明、邹登才、许桂兰、徐新善、张洪祺、刘德富、倪秀英、葛朝林、韦玉洲、锺英中学学生刘举正、戴静、丁永懋、沈文汇、胡维仁、冯克勤、王德宏、刘宝源、甘思义、高国璋、徐吉庆、吴德斌、姚梓清、沈清、丁传纯、何家福、朱延和、商埠街妇女王斯俊、市民刘步銮、下关江边居民宣鹄传、下关六区铁路埂居民李桂英、陈韩氏、张何氏、张亚娟、下关蒋玉珍、宝善街张家圲全体居民、石梁柱大街张东汉、韩伟、妇女王凤英、晓街居民滕仲氏、张笪氏、下关商埠街读报组员程裕徵、公共路孟岐山、下关石梁柱居民薛正本、第六区车站派出所居民协商委员祝正昌、工人汪良村、汪月华、下关晓街樊玉才、第六区宝善街妇女代表邱黄氏、张章氏、甘王氏、六区晓街居民叶汝舟、纵精元、黄大文、张士有、下关朝月楼十二道街居民范连胜、下关龙江桥妇女刘曹氏、石梁柱大街居民朱桂兰、李云发、薛朱氏、蒋香英、公共路居民郑开国、石坝街第二段妇女陈吴氏、二板桥群众夜校曹连科、中华门外西街居民代表姜国荣、铁路桥一条巷张成进、居民高王惠君、二板桥妇女委员朱琴之、邓美英、下关惠民桥北河边居民王金良、新民门外新民路钱兆棋、下关南通路学习班及全体居民、居民汪凤山、张凤英、汪桂仙、石梁柱读报组员郑剑萍、四平路第四段居民委员王秀成、金杨氏、燕爱清、组长刘长庆、郭德良、葛长山、居民赵聚才、晓街八段居民吴传民、钱景珍、杨永坤、刘张氏、石梁柱大街王秀英、王焦氏、徐爱翠、居民周洁玉、四平路十四巷妇女刘志芬、铁路桥一条巷田素芬、孙芦氏、居民钱立春、张司氏、二板桥居民蒋兴培、下关鲜鱼巷居民严金干、石坝街妇女朱金荣、南京市艺工京剧团金宝山、徐宗泽、杨武山、杨松涛、苏元章、杨德福、宋安邦、高正隆、胡良才、黄成贵、李长福、王典、丁兆元、马福田、苏子云、张长发、林丙荣、朱祥泰、徐国顺、徐开春、蒋鑫泉、姜素云、袁秀英、王芙蓉、陈启云、潘奎芳、汪炳卿、崔钟麟、黄侠隐、王泽祥、杨瀛洲、王元锡、王双福、陈耀祖、李有喜、王长清、戴有发、李连生、伍怡才、江世杰、严必富、吴国祯、陈一吾、刘永源、雪隐玉、马玉英、杨友松、陆平如、张志生、美素良、美素秋、程国梁、杭月楼、张文青、刘顺福、刘凤英、余宝峰、刘双成、刘祥、棠荣贵、张福顺、朱宽、二板桥群众夜校柏仲华、第十区双桥门村农会全体会员、石坝街妇女邱宝珍、钱申君、三区区代表熊德霞、珍珠巷协商代表张忠发、下关宝善街十四段妇女代表施文英、妇女邓美华、居民杨寿峰、妇女邱贵华、曾竹君、沈贵英、张郭氏、宝善街十五段妇女代表汪孙氏、下关石梁柱居民周李氏、南京市妇女郑巧云、六区晓街居民朱发明、赵镇清、管兴贵、潘广福、纪守义、沙孝准、石梁柱大街矾程氏、朱保定、龙头房马秀芳、铁路埂阳玉珍、下关江边蒋华珍、居民周鸣逵、下关刘家湾顾金兰、张桂英、宋素贞、刘玉亭、江边张桂兰、龙头房周芳连、周秀英、胡桂华、铁路埂王素珍、长稚娟、杨秀兰、龙头房沈物英、张秀兰、下关江边路居民周金凤、下关铁路埂居民朱天然、张桂华、刘家湾居民孔燧卿、丁秀英、下关江边路周秀英、刘家湾妇女代表宗秀英组长岳士明、第六区居民胡义荣、中山北路居民黄鹤楼、下关石梁柱大街居民顾润生、居民何春英、高政、公共路居民锺吉甫、唐山路苑继光、公共路居民屠芳、龙头房王长亮、中山北路刘新民、赵桂华、下关江边路何秀英、商埠街刘家湾居民张朝棋、铁路埂居民赵志明、刘桂英、唐秀英、下关龙头房居民张李氏、铁路埂居民冯文乐、王礼明、徐家福、夏文兰、严秀珍、罗桂英、任凤英、刘家湾居民刘雨霖、龙头房周连运、陶邱华、于秀珍、彭文华、彭戴氏、铁路埂李成荣、刘家湾方红绫、王秀英、朱漫华、居民赵宰民、许金莲、邓惠兰、石梁柱大街吕赵氏、西河边韩桂英、居民岳查氏、大马路居民周刘氏、糖坊廊咼富藻、曲建中、丁举章、张士俊、高蔼文、三区白酒坊长乐路居民居维新、白酒坊读报组杜子庄、居民濮惠中、刘馥如、白酒坊考棚居民蒋霖生、张家声、张留新、王兴松、白酒坊居民戴正书、麦树棠、妇女朱春华、王海痕、朱光韬、白酒坊九儿巷群众学习班学员丛永和、白酒房长乐路火长德、秣陵路第一小学校学生马永霞、金弘铭、张琦、章玉珍、殷兆臣、范景臣、王世华、郑雪芳、姚中、赵国全、张树娟、张洪喜、沈开先、郭秀英、九区狮子坝小学吴云方、成长茂、周广海、吴金宝、和再森、刘春强、王礼锦、孙宽金、陶兴洲、仙鹤门初级小学校学生宣芝龙、曹丹蓉、吕长炳、吕有森、刘如生、钱传变、童大宝、王成贵、邵连凤、第六区职工学校裴国昌、狮子坝小学学生李陆巧、袁文富、周国华、顾大钧、王国英、李凤英、王茂英、成长树、夫子庙第一小学少年儿童队员王艳梅、华东干部子弟学校刘志珍、协和中学校殷秋华、南京船板巷小学校教员陈一鹏、六区下关车站新铁桥南章超群、二区社教青年团员金昌南、工作人员朱伟、二区马路街申家巷家庭妇女丁友菊、三牌楼狗耳巷高郁斋、第三区军属郑君平、吴俊臣、刘少鹤、三区团工委秦守文、第五区沈举人巷义民商场读报组葛德才、石梁柱居民丁文华、刘家湾居民闵宪宝、下关居民王甲凤、张其良、吉秀华、吴正华、刘仰兴、沈红林、王玉华、下关铁路梗居民孙开科、花林氏、王德绪、赵秀莲、曹俊峰、汪芙兰、杨菊芬、下关居民殷瑞珠、锺素兰、张连庆、周九华、徐叶氏、王树英、新华日报排字工人刘汉儒、保泰街居民吴佩芝、五贵里能仁里妇女代表于凤英、居民回飞、章升荣、高振良、刘绮芸、通济门外居民高坚吾、南京市青年团员吴家定、叶振声、谢楚生、张五宝、朱仁英、陆庆玮、烈士陵办事处徐廉清、陵园区孝陵卫镇西土街村青年团员张立本、中国百货公司南京分公司段海石、南京大学学生陈扬、中华门外居民王美瑜、二道坡子居民李韩氏、胡家菜园居民朱记文、王又臣、夏有成、马鞍山矿务局倪叔英、农民赵传庆、万书成、市立第一医院外科第一病室病员康鹤章、吴英夫、郑广书、杨炳臣、市民陈汝霖、中华门五贵镇钱家村村干林万富、冷庆顺、魏家章、方如才、第九区东流镇黄?头村陈平有、邵玉兰、陈午宝、陈平怀、小锏银巷居民汪有德、中央商场店员李亚声、戴良骏、冯逮成、谢楚宝、杨开正、三?河石梁柱居民仲兆坤、苏庆三、马路街派出所申家巷妇女代表丁友菊、荷花塘小学少年队员何有如、闵素珍、张机、第一中学学生宛槐华、裴玉华、王裕和、张长何、徐立钧、张龙海、第二中学学生许宏祖、许先复、小火瓦巷财经学校韩国葆、市立第一中学教员周本淳、二女中学生史景明、三?河文化馆李罗兰、秣陵路第一小学学生金荣山、张洪福、达云顺、马文庆、第七区东门镇小学校学生陈景运、嵇忠仁、袁永兴、孙有财、二区小学教员第四团支部团员胡善宝、中华女中曹光玉、安昌街小学徐德贞、第六区职工第六补习学校张国华、第六区石梁柱居民刘静桂、第十区五贵镇雨花台居民彭道华、汪兴寿、能仁里村葛炳炎、第十区藏家巷村查明福、第十区土城头村农民何长何、张波恩、倪发林、宝长维、欧其生、张家彦、金寿康、李永昌、第十区土城头村学习班学员姜炳才、姜炳坤、姜炳旺、袁正林、徐建保、张芝中、陈吉柏、袁正才、岳正平、铁管巷居民陈永宏、傅厚岗居民李晓晖、养济院六号居民王金凤、沈举人巷後街居民夏蕙如、章学道、下江考棚学习组庞家骐、三山街居民万立志、下关居民周国发、陈炳辉、罗大志、张亚杰、新街口摊贩市场魏家元、沈举人巷居民黄廷卿、青岛新村读报组马维仁、张荣增、马忠云、陈永富、马家街东段居民邵丽英、广州路随园居民陈静玲、杨清远、妙耳山居民侯绮青、下江考棚居民张如芝、陈福祯、石梁柱居民李玉清、陈广英、伊陈氏、刘何氏、汤卢氏、王桂兰、公共路居民郑潘兰英、晓街居民陈张氏。
华北区
北京中央文学研究所陈登科、高冠英、中国科学研究院考古所锺凤年、华北人民革命大学刘梓申、陈士哲、北京大学金维琮、郑亚英、张维、谢甲武、清华大学刘葆观、唐绍斌、丁则良、李毓珍、北京图书馆张申府、西藏留京民主人士李春先、十一区人民政府智光、五区十五派出所西大街街代表景大妈、八里庄胡丽君、前孙公园兴胜寺十六号军属李瑛玮、石景山发电厂汤希新、电话二局侯秋实、北京汽车修配厂王忠和、新法学研究院郑观松、市委党校学员郑慰祖、火神庙毕芷青、丰盛胡同苏牧舟、公安外四分局晓流、中央重工业部工作人员夏梧、前门西站搬运工人刘金海、青年印刷厂田蕴璞、四区小杨家胡同五号全院工人、光华织染一厂高绪强、新建玻璃厂李德瑞、燕京造纸厂陈舜英、徐成之、人民印刷厂沈永斌、黑塔寺张坦、新华印刷厂高长生、东站电务段朱仲钧、北京机器厂吴钟岭、赵昆、二区中苏友好协会王风、故宫守护员吴树勋、八区妇联王桂馨、某厂警卫队张学达、某工厂唐志学、铸工部刘中弼、工业学校通讯组、东安市场抗美援朝爱国运动指导委员会、装卸供应社吴承贵、中国青年报社焦琴颐、师范大学工人傅德荣、河北高中郑仕钧、河北省师宣传通讯组、市立十一中学通讯组、市立女三中通讯组。张家口市礼拜寺回民初小教员张锡琦、赵宝蓉、李璧玉、王好文、路耀亭、王士琦、国云忠、冯云国、王希曾、李祖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张家口内蒙完全小学校涛迪、高鹤栖、周鹏汉、张祎、徐宝瑄、格日图、王文政、王贵、张家口铁路职工子弟小学校学生郝淑龄、刘大中、刘金荣、谷成、孟庆润、崔慕贞、城隍庙小学左宇明、女演员刘仙梅、张家口中学张诚、第二中心学校教员赵清功、下东营小学校团支部第三小组全体团员、第二小组全体学生团员、下东营小学郭玉荣、赵继贤、四区老鸦庄王俊如、大境门初级小学校玉温、李占山、邵桂清、武毅君、郑通诗、王福全、庞福祥、魏永顺、赵振兴、许乐天、高澄波、张隆吉、何宜浚、王浩卿、韩琦、第五学区中心学校王婕英、胡荣山、李培林、宗毓芬、刘兴元、教员胡殿臣、赵连璧、葛淑贞、李玉、童世恺、曹佑民、张敬贤、李文翰、王升云、鲁煦、王文轩、吴云、张家口中学高一乙全体同学、初一甲班刘槐英、初中二十五班张鸿栋、初中一陈鸣、郝庆祥、郭保德、郑启昌、梁璧、杨文极、孙占金、刘福弟、郑启泰、王翰华、铁路斜街里水胡同三十一闾全体市民、永丰堡团支书卢瑞祥、四区阎家屯村省劳动模范李全福。阳原县第六区东六马坊村妇联李文英。浑源县第六区全体干部。崇礼县林业局傅莲珍、南窑村全体干部。广灵县四区桥头村李得富、李应全、李应午、曹清廉。左云县城内奎章巷全体妇女。张北酒厂李文明。西合营国营酒厂全体职工。应县王宜庄完全小学校教员何生银、学生岳桂林、周自成。四海县东帽湾村全体农民。张家口市老鸦庄劳动模范田有。察省农民田文魁。沙岭子农业试验场王高才。天镇县城关区东南街劳动模范田桂荣。沽源县超房营子劳动模范智福财。张北县五区两面井全体人民。四海县东郊区西二河村劳动模范刘德铭、小学教员李植宫、张振铎、王进宫、王振桐等一百十一名。平鲁县第五区下面高村劳动模范张代英及全体群众。应县七区苏家场劳动模范李仁时、小石口村小学徐国武。蔚县代王城完全小学学生杨增烈、西合营完小东庄分校少年儿童队全体队员。沽源县劳动模范刘凤仙。应县一区张架沟村全体团员、康保县二区北垦淖村小学校唐尽忠、孙玉、张树梅。应县第八区振华街刘宽。崇礼县第六区李家窑军属劳动模范王秀英。蔚县四区南洗冀村劳动模范段启发。张北县第二区大西壤村赵德库。山阴县西小河村出席省农业劳动模范代表杨玉花及全村人民。沽源县城关区西围子民兵队长武占才。大同女子中学吕秀珍、尹慧姝、郝铭坤、夏瑜、初中九班二年级一组、三组、五组、七组全体、高振之、刘明廷、武月娥、阎凤英、田敬仁、壬遴、崔令傅、张俊、第一组全体、剧世珍、刘桂梅、胡佐君、田福云、王俊琴、齐培梅、吴菊仙、邢王茹、张金凤、武桂林、孙玉卿、万翠莲、宋兮英、三年级第四组全体、李秀英、康淑媛、初三第七十八班三组全体、师范一班第一组全体、韩凤麟、刘玉芝、李培芳、刘桂荣、杨玉莲、任贞佩、杨淑琴、祁佩瑛、杨秀兰、李淑清、杨秀峰、贾玉兰、段晋仙、王凤仙。大同中学高中第三班学生曹政之、初中一年级学生刘绍周、初十三班全体同学。宣化中学学生李温。砖瓦业办事处刘永、陈志忠、利民被服厂王华亭、青年团大同市委会团支部全体团员、朝阳寺后街农民刘交华、中立生巷革命家属李华、王运生、赵福年、市民王德有、史成、冯广、张斌、冯选、大同铁路医院全体职工、大同煤矿马脊梁矿劳动模范贾顺有。察中电业局下花园第一发电厂锅炉股运行班、修造股瓦木小组、锅炉股运行班石忠小组、汽机股运行班第十组。下花园发电厂孙书耕。大同电业局通讯小组、会计股、工人于占海、文书股小组、筹备处秘书组事务股、材料供应组、人事小组。大同平旺发电厂工人孙海亭、徐贵林、耿叔通。大同市大北街全体团员。大同电务所包修组马振清。大同电信局报房职工刘子俊、自动室职工、长途中心站王增富小组、王尊民小组、线路队、陈荣、杨运堂、库裕家、张守诚、王景蓉、高建章、王德林、陈国礼、段生茂、梁维殷、马俊、傅海祥、王秉义、周万富、王荫昌、钱沛宇、焦钦、张承业、任救、周秉洪、程致文、覃万金、丁拔群、白绍珊、许碧珠、费鸿恩。大同电厂李国高。大同市一区西站街王世荣。察哈尔省立浑源中学全体团员。浑源县城关完全小学全体同学,浑源八区海村小学三年级学生田佳琴。阳高县妇联陆秀珍、宋秀荣、一区龙王庙村村长武兰香、小东街村民校女学员王玉连等十八人、北园村民校学员温秀真、三区杨家庄村妇联主任史凤英、九区李官屯村全体妇女、王爱林、张贵屯村全体妇女。朔县师范学校全体同学,三区後留城村干部和人民,厦阁村村长张厚,上中坡村苏德荣、膏?村李有德、九区吉庄村全体农民。中国教育工会察哈尔省宣化中学基层委员会。宣化市第三完小学生贾玉田、岑昉、西北角街农业劳动模范盛旺、一区七街妇联主任李秀英、八街民校学员李润梅、十三街妇联主任崔玉梅、十七街妇联副主任刘玉兰及卫生委员、炸子市街妇联全体会员、二区何老太太、陈李氏、刘素珍、李许氏、陈崔氏,民校学员宋林枝。宣化县白仕进等十六个拨工组长、八区屈家庄村全体农民、沙岭子村周家祥、沙岭子村妇联、九区邮局交通员霍有璋、民校学生赵秀兰等四人、庞家堡杨家山村王桂林、庞家堡村韩玉莲、庞家堡矿区李寺村全体妇女、白庙子村妇联张玉林等三人。阳原县吕家窑村薛志海。涿鹿县二区张庄村妇女代表赵玉珍、军属翟王氏等五人。万全县一区武家庄村劳动模范李世功、沙家庄村全体妇女、三区何显庄村长韩发、新开口村农民孙明善、冯家窑农民代表冯凌云、窑儿沟村武存计、庙儿沟村农民田茂等九人、四区洗马林村第一、二、三、四、五、六街、延庆县农业劳动模范高万红、一区尚章望村郑合、三区屠家营村代表朱秉玉、六区西红山军属刘月英。怀来县城关二街妇联全体会员、二区大黄庄农业劳动模范牛蒲、七区甘泉庄中心小学全体学生暨四年级学生张之亮。张北县二区元山子村农民王福禄。尚义县四区永胜地村白仲举互助组全体组员、六区马连洼村全体村民、後石庄井村农民李生才、苗宝、盘城房村于福林、漫污淖小学武振盛。商都县全体干部、商都镇全体民众、永泰完小全体团员队员、城关镇第三街妇联姚春兰、第九街妇女李玉花、赵春兰、四区立本公司村全体人民、五区格化司台村妇联、七区头号村全体妇女、蔚洲村妇联梁桂凤、玻璃忽镜村全体妇女、八区侯家村全体干部群众学生。宣化市全体基督教徒。张家口市首届回民代表会议。宣化市工矿、企业青年模范生产小组代表李德功、周景全等。国营大同麻黄素厂泡车组全体组员。察南区农具制造厂锻工部、钳工组、机械部第一组、翻砂部全体工人。张家口市察中电业局工属妇女识字班全体学员、军属王芝兰、刘桂兰。怀来县甘泉庄村全体妇女、二营村妇女代表会全体代表、三清殿妇女联合会。察哈尔省张垣造纸厂全体工友。万全县女劳动模范李吕氏。察哈尔省涿鹿县二区辛庄全体妇女。大同师范刘圣时、宁丕隆、陈立本、王兰初、党德升、吴子卿、田浚、牛国梁、陈尧、白义、张郡、王育民、李建堂、白鸿义、刘合忠、祁存义、王仲明、张存文、王存荣、安友章、王一臣、兰英、李仁、田茂、李栋、段古华、郑阔、张慈、姚培城、陈采、石玉、刘玉泰、胡步甲、安友恒、吕文义、师义、李毓田、王祥、张全林、武元、张连、孙大业、李文忠、李长久、马纯清、王存进、高秉芬、纪天关、刘乃卿、田荣、成凤吉、李锦云、刘建德、张一清、张希光、曹继周、韩学文、武捷、武太甲、尚仁、谢鸣、马仕、刘珍、赵镇南、王增光、李溶、陈有富、高树华、王世宏、潘腾飞、刘占世、金广祯、张万贵、李祝山、李富、邢连芳、任晋文、王宦、刘建善、阎守礼、史敬芝、何宝珠、王进财、王方一、施从熙、潘方宇、张乐祥、王财、王伸、董占武、马斌、曹师昆、王欢、关培忠、刘世平、李友兰、王穆之、靳德培、李贵有、靳存富、陈寿昌、张景、刘谏、王国柱、王耀生、贺连、张泽民、刘促、张?德、李云锦、胡乃兴、杨三成、田得才、李文友、张勇、徐国旺、田泌、陈日金、刘子谦、李汝杰、刘英、赵森、焦懿、何昭、白玉玺、张国正、孟元喜、冯璋、孟士恒、薛云、张全斌、贾思聪、杨福亨、刘廷弼、赵生儒、孙铭山、陈焱、王兆清、张建猷、胡乃偆、严尔亲、杨生业、李学敏、任爱、郭增舜、王贵云、王信、杨步荣、赵晋民、龚阔、邓俭、张喜、聂天师、史连章、魏耕、米占山、李昶、李树林、丁立群、周福元、庞乃官、孟永铎、黄学光、贾明忠、刘日富、李青山、于得瀛、樊福厚、杨日新、杨树森、田绍唐、刘汉章、刘世绍、吴德祥、王祯祥、刘荣、古仲德、张森、韩魁、武树帜、赵生瑞、任自新、关杰、徐正森、苏寿春、唐润、薛国戌、萧景荣、王立德、赵璧、贺藩、韩崇善、张润、贺建国、陆坦、李冠山、郭天荣、阎景远、阎永汉、张?、李家骥、张广志、安全、高德卿、林克齐、王之昌、王肇基、曹详、张德、孙悌、李汝信、解庭琦、常安、赵存仁、张圻、冯养田、曹铃、赵中校、阎增世、钱溥、李自凯、王贵、温有财、王应文、张九如、范成富、张文炳、史朝士、李凤堂、谷应声、韩祖诚、张万库、赵魁、霍志荣、潘里家、阎嘉麟、胡桂文、郭呈祥、张椿、史生富、罗玉纲、王荣、张世福、刘裕、武世恩、李培温、韩林魁、赵斌庆、张守山、孙忠、吴耀煜、万廷桂、阎增一、张崇文、张灾、曹廷柱、刘永茂、潘怡、郭有财、张文彪、李鸿儒、宋庆、张富纯、马现雄、柴祥、王国瑞、郭万、张效禹、张元、李树棠、徐永茂、魏敏、车德林、徐富存、刘国园、张省三、孟垂伦、徐世华、刘俊达、胡乃侃、张文杰、刘俊仁、师光、孙恒德、孙贵、张福元、高修宇、刘印先、马文亮、吴珍、齐魁生、安荣权、李子茂、孟德功、白建章、朱进山、杜子孝。大同市砖瓦业办事处总务员张庆芝。新乡市各界代表。新乡市第三区第七派出所东大街全体群众。平原省总工会菏泽区办事处。中国教育工会菏泽区办事处。青年团平原省菏泽地方工作委员会、菏泽专区妇女联合会。平原省中苏友好协会菏泽总支会。菏泽县总工会。菏泽城关区妇女联合会、工商联合会。菏泽学生联合会。新乡市中原纺织公司全体职工。
东北区
满洲里市全体工友、团员、妇女、工商界、教职员。东北行政区沈阳市东北实验学校学生于万源、田北辰、薛振中、田士友、黄思波、吕斯觉、李永才、吴升远、李纯义、郝敏英、胡心正、王从印、陆信、萧治纲、王成业、何绍文、徐大中、张景波、张念人、徐道勇、刘恕、于凤翘、王为人、龚世斌、石锦霞、徐暑民、杨启维、马玉新、崔君贤、李焕武、罗宗海、刘国栋、董治安、向志扬、段曼俐、王懋功、张舒勃、李玉亭、王永义、张晓霁、高桂清、张宪国、侯则媛、赵磊、张洪义、严竹青、孙德本、刘兴沛、李雨膏、高德源、何振杰、王魁武、韩斌双、吕爱梅、李书铭、曲兴华、李淑媛、陈曦光、张式教、朱莉、张今媛、孙莲英、董学经、李志元、杨树人、张黎、庄英翘、王祖培、刘显慈、李春华、林杉、邓崇范、郑绥仁、杨永苗、王文香、李树声、齐桂云、任世新、吕玉田、金国栋、严晓声、那秀芳、史九如、马振鹏、赵渊博、王洁、王惠琴、韩斌全、马玉珊、李子新、高兴岐、岳庆寅、杨成磊、韩若兰、甄凤山、张今弘、雅文华、马杰、关天慈、赵庆立、王媛君、孟惠媛、魏家兴、谭立英、朱广文、张亚苓、王永厚、翟丽华、高清宝、刘忠续、俞多秀、段景轩、赵愚、吴淑琴、倪庆一、姜长颖、赵玉宝、邱国彦、李达生、吴德清、邓洪文、党天中、萧珍中、郭成铠、蒋蕴玲、吴广玉、刘志拮、施景滨、关彬玉、梁淑分、苗尔秀、郭期。东北实验学校高五班全体同学。东北实验学校师范三年级二班全体同学。沈阳工科高级职业学校夏瑶峰、读报组全体组员、孙美宗、许慕尧、朱伯良、于家珊、李宗恺、潘耀礼、范志成、李家荫、张继友、关凤祥、王俊良、杨鸿儒、赵维骞、高志尧、丁德敏、阎赓舜、卢庸、张宝柱、刘清平、王振威、袁经纬、包全忠、曲荫田、王道昌、韩玉珍、赵保芝、赵士涌、张振声、李凌风、王琤懿、史生全、林熙广、赵广富、熊叔曾、谈风予、吕甡、李海河、乔集温、李亮曾、陈秀娟、陈鸿、张宝良、郑肇桢、张酉东、田家训、刘益曾、安学义、陈集林、荫华、周学渊、奚蓉珍、蔡则明、吴新甲、杨竹青、卢东洷、庞振起、姚若颖、王养毅、商文曾、常叔平、陆国彬、高元朔、程舜用、郑丕武、王振民、赵文汉、周德全、傅长儒、车任忠、孙振坤、王建中、刘作田、左春源、李金祥、王洪民、田廷良、赖声伟、胡天亨、育贤、耿光斗、刘玺、任福魁、王锐、高季遂、高建业、刘渤生、丁群刚、陈炳宇、袁定真、赵儒舟、曹来成、王文潜、张炳章、刘梦岐、冶金科一班甲级、曲常新、严永成、夏立信、张顺泰、郭林书、王殿文、赵树仁、徐成斌、季伯庚、李广德、苗述哲、张咸升、刘钧齐、许集权、高玉华、王耀华、孙中敏、于建中、王新福、刘英伯、陈永成、黄锡武、孙式仁、牛政旗、王文鑫、孙梦新、张维平、梁子盛、范玉久、高凤鸣、王连胜、杨登全、刘守秾、石捻明、邵永宏、牧义正、顾多珍、王宏义、郭乃熙、宋杰夫、鄂宝镛、吴林启、陈学琳、萧敬、谭丽芳、胡凤至、卢治森、杨殿阁、刘守仁、寇育朴、张文鉦、陈华、李兴正、刘文先、夏珠荣、赵广威、张玉书、彭云程、那普俊、邹士洪、张桂部、白书奎、蓝俊本、史振国、陈邦杰、赵寿江、李涛、杨和蔚、蔡甲材、彭玉墨、林解方。沈阳市立第十中学学生侯瑞芳、赵静媛、穆介普、刘清黎、陈书珍、赵光陆、尚尔春、王连芹、张文翰、曹正国、李文科、于长清、杨万增、赵志禹、丁景华、辛中兴、秋市良、支起湘、许玉山、郭俊荣、王宝忠、顾秉义、刘宝华、兰宏魁、崔备宣、龙志启、袁敬五、白英彩、苏正元、杜士君、孔玲义、李桂兰、王延勋、郭瑞久、宋宝玉、孙亚昭、何景奇、周德卿、史建林、郑春堂、王宗岱、李尚印、李仲夫、赵丕元、宋中原、孙文甲、赵子升、孔令魁、李白山、杨德忠、萧存深、富洁石、牛成儒、齐善英、李加述、李铁衡、萧玉贺、史自信、刘兴运、卢国利、王文魁、陈鹊书、洪秀芳、贾素梅、姜荣良、李铁功、高桂石、刘光、张培敏、李君宜、阎培或、李长龄、文慧芝、林吉忠、关兴文、孙兴亚、吕志远、王文禄、孙培家、周作领、徐崇庶、王宗涛、李达明、王文、何若钧、杨忠策、冯家礼、蓝醒生、赵锦明、宋婉霞、王中和、杨凤海、任彬、王家珍、李文敏、刘嘉舜、刘启昌、刘恩舜、乔锡维、吴玉魁、谢桂林、陈文风、顾明善、吴宝珍、白宝库、孙应维、杜晓光。沈阳市立十中二乙级学生。抚顺市望花区军属包景扬。辽东省西安市市立中学袁成祥、董永德、刘茂均、迟立英、赵桂兰、崔洪志、姜绍娴、徐成修、赵凤勤、穆祥俊、蔡占陆、张孝忠、尚军、郭玉珠、沈安财、孙传芬、郑大荣、张忠春、钱守铭、徐慕友、姚启忠、郝锡文、郝有明、李文成、年福金、王德林、曾范启、刘菊芳、尚丽杰、梁志江、刘玉林、白贵海、周驰、牟德英、赵明臣、徐同人、王承业、龚耀国、王立波、陈焕贵、张兴岐、魏纯文、张云恒、齐宝山、连厚生、徐善同、李俊贤、周兴义、高彦双、卢鹤兴、孙彦涛、宋铁汉、罗鸿章、张国宽、魏永祥、王连杰、李春荣、刘兆治、周德敏、宋春荣、王文祺、李光全、王文兴、陈方弼、管良节、萧鸿儒、李瑞昌、刘素梅、张树林、杜守玉、张国良、罗兴源、吕财、王国香、倪万方、颜世民、李长文、沈尝林、赵新、夏淑清、于晓春、吴国栋、宋宝山、王月茹、傅公政、白长生、李青林、冯玉昌、许桂卿、张宝库、宋安国、单有良、于浚、徐立华、邵春德、刘国祯、白永发、沙金禄、李彬、巴庆达、郭静贞、马恩来、孙启武、左守发、单智、李芳林、金蕴芳、明海文、盖德福、张德福、鲁雅秋、惠广才、纪春智、李英、王福义、李世昌、杨兴田、张景山、刘全德、刘盛阳、蒲侃、张金山、李竹心、于振荣、王树人、刘廷文、王素云、邓玉环、陈德贵、丁树林、孙家、王英民、谭恒昌、宁殿璧、刘景文、王佐斌、陈敬贺、常云龙、杜清河、张玉璧、于淑慧、周素兰、黄秀芳、朱永生、刘洪林、周志海、宫简、周秉衡、孙连科、张素贞、孙绍先、唐富昌、董金城、杜金声、佟维春、周齐太、王兴一、赵连友、孙秀兰、齐乃普、宋启光、赵长儒、宫富安、王广媛、耿广禄、乔国本、于福权、初继凤、张权字、齐永江、赵民禄、关家林、陈占奎、祁凤来、孙德文、刘绍惠、杨占明、关大庆、刘维圣、宋启鸿、王峰、侯婧娴、韩明安、杜文章、孙天铎、刘诚实、陈学武、袁慧显、关文选、刘德功、宋元发、王令、许宏国、范迪华、王泽民、李义清、温玉国、吕斌、艾相宝、苗增琴、李庆祺、魏国忠、赵涤馨、王烦志、杨志达、王亿诚、张有、刘恩光、赵静、孔宪成、徐国正、杨兆光、宋成凯、施玉瑛、张荣兴、刘安田、张锦环、梁国忠、张文发、吕桂芬、徐宝民、葛鹏举、郭金英、吕光瑞、陈广淑、王文权、李春江、刁殿忠、王冶业、于振涛、杨孝龄、姜长海、王德卿、张书仓、张肇国、黄教淳、何长林、林文彬、高洪学、王振藩、张锦春、张元纯、曾宪珍、何光珠、陈汗志、樊金锋、赵兴凯、郭廷振、高永庆、卜儒昌、翟式顺、李国华、黄铭、赵鸿霞、崔水江、陈秀兰、郑淑梅、杨昆龄、吕玉忠、崔凤兰、赵雁义、安景才、李文、萧鸿学、王经国、王东升、王俊礼、孙玉梅、李春山、李荫乔、金成荣、刘焕成、于泽生、刘敏学、曲庆昌、胡宝臣、张长康、李耀山、年福德、张子祥、胡吉安、张清浒、姜喜春、王君为、陈珍、孙立珍、吕淑勤、邹国祥、王长荣、解明忠、李敬仁、王振国、王治福、苏德功、韩克俭、刁同昌、高忠、杨素芬、金钟振、胡玉梅、王侃、郭玮、杨宝满、蔡世和、田景茂、袁学敏、李守臣、谷振民、杨素和、安宝臻、刘凤成、翟秀英、王克荣、唐文忠、刁廷颜、尹捷、商儒梅、李日新、钱慧芝、王云生、张殿财、赵武、郭连城、李文光、王兴中、鲁安长、金架、梁淑珍、朱淑琴、孔昭珠、李祥、董宝纯、杜成立、石文淑、邹致敏、金成印、李敬先、刘宏义、王联邦、王乃臣、陈宝林、潘景山、于绍兴、赵殿选、杨茂令、田福成、罗凤有、锺振良、周景明、金玉荣、年志杰、崔荣华、戴忠信、牟淑琴、吴安石、韩元润、王泽丙、袁慧君、高锡武、胡俊、杨玉芝、宛文涛、马文才、吴裕忠、张占忠、郑春玺、李佐文、王淑华、王惠民、叶桂茂、王恒金、张殿阁、徐兆和、冯瑞珊、宋德荣、刘翰权、赵连珠、李郁、刘长禄、吕淑娟、杨国华、高洪贵、高忠升、游永淮、高振和、刘守信、张大成、石锡广、左殿成、何允隆、张洪鼎、刘荫祺、李桂芳、潘景阳、郭凤新、宋瑞珍、于振川、王慎、王忠行、傅立、李世媛、王宪文、钱文生、张兴权、孟庆嘉、崔永昌、刘克己、孙世杰、卜旭昌、杨树森、许静文、侯守英、刘雅铭、李素洁、赵长德、林有田、王文志、魏乃更、曾宪才、潘家馨、庞振钰、殷国利、何畏、杨青山、唐国治、詹丽卿、赵德盛、王凤智、周凤泉、李明海、牛忠臣、锺道成、杜杰、王绍芳、王德会、赵德发、孙继文、胡国臣、金成万、张新民、李玉坤、王俊升、刘守范、于树海、张汝瑶、孟宪法、韩世宝、王素艳、刘启仁、展金武、王明海、顾玉民、徐贵新、陈景盛、张国忠、马凤兰、张玉启、李素云、高雅珍、曹恩久、马玉成、于凤池、陈福昌、冯庆余、王惠升、冯守信、韩有一、孟祥泰、张钟权、薛善山、陈玉库、郭庆福、邱书才、曾庆兰、隋杰、赵殿彩、李树民、唐树淮、陈善义、陈乃增、鞠兴新、孟庆升、王义山、李惪泉、李宝春、程现光、王桂元、赵振莲、栾桂芬、王淑春、张德勤、高玉严、王淑贤、刘彦芳、徐长祯、杨杰、房恒山、都本蒙、田永春、李春茹、王有为、张铁珍、于占魁、张玉发、刘世艳、姜喜荣、秦凤玉、曹智余、康成利、董彩珍、范迪富、才英仪、于福祥、田玉华、魏佐珍、田喜良、刘润春、周万多、穆绍林、孙如清。辽东省西安师范学校李久长、刘正邦、周传江、王维君、王效、汤宪肃、吴殿钧、宁国智、孙学思、董稔秋、任永珍、赵贵伍、马志谦、刘海林、谢惠艳、刘彦彬、孙桂荣、吴德容、龙云乡、何森林、于宝林、陈国兴、萧玉芳、徐宝堂、张淑杰、王忠邦、柴珠生、胡景明、武宝昌、高振芳、胡金城、杨占文、刘贵、文道元、白永云、刘成荣、赵世福、王喜臣、王金山、王学杰、都本成、魏中志、郭静、李建树、楚树正、孙百清、张权、李银、许美光、关洪义、梁家林、白永江、杨国祥、李延山、王金荣、田玉英、杨春申、赵广发、白云龙、张国麟、年福铨、惠广志、柴明俊、张小男、谢成禄、耿淑芝、杨慧范、张家祥、位云莲、郑毅、苗玉芳、秦振民、闻学清、李桂琴、陈玺、张秀贞、张庆云、杨凤英、金秀云、李世升、汤文林、井秀媛、高维国、孙仁、王裕正、李国端、武连财、吕维德、徐雅林、魏文魁、王秀岩、王奇、田玉堂、张玉芝、李德福、蔡中培、孙百谦、王金祥、刘素琴、徐安兴、张仁安、官伟环、辛桂芝、杨占春、韩文芝、白喜臣、于世清、金凤兰、徐鸿珠、李义彬、王君忠、刘家林、时庆魁、谢明山、崔宪吉、史孝平、刘玉荣、张国沿、一六级全体学生、邵泰富、杨英华、王雅乡、孙秉文、马明玉、曹燕春。辽东省西安市市立童山小学校、东吉小学校、北寿小学校、南康初级小学校、新兴小学校、职工子弟小学校、缸窑初级小学校、西安煤矿东城职工子弟小学校、市立西宁小学校、西安煤矿泰信职工子弟小学校、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校、市立龙山小学校。西安发电厂工人张其业、周文宣、孙剑萍、韩克勋、栾士奎、宋振东、王传礼、张倚天、孙玉玺、陈慰慈、徐相臣、彭德仁、安玉新、杨济森、陶联祝、都兴春、吕信誓、黄振兴、王洪明、耿钟仁、董侯儒、朱殿铭、刘永和、杨昌浚、李洪双、徐志伟、周彦、崔佐臣、常永春、纪荣、刘有岚、郝长明、田瀛川、郑关生。东北西安发电厂技训班全体团员。西安矿务局李淑岩、李佐廷、侯德芳、李国安、朱喜贵、王德元、姜云卿、陈复振、戴佩名、杨德生、刘桂秋、丁凤森、郝长清、刘鹏海、左杰、赵秀岩、张慰安、谢明章、铁工小组、王昌、董子超、璧华、李勤国、许良久、赵秋?、郝忠贤。西安市西宁小学石兵、马国香、刘萍、韩国卿、刘桂勤、李晶涛、石孟今、赵凤琴、杜相臣、张正言。西安市立北寿小学王镜恩、韩文炳、李云清、邓福安、赵玉珍、韩承祥、赵铸春、六年级甲班全体同学、刘志恒、王雪南、李靖、张秀英、白天一、傅文秀、于长治、邓洪亮。西安市煤矿附设富国第二小学校杨景贵、姜云桂、宿忠贤、傅建琦、李春喜。西安师范学校王而昌、陶淑贞、孙桂桐、江汉、李忠智。西安煤矿富国三坑采煤股陈殿德。西安市公安局消防队王海涛、张文斗、杨祯、张凤恩、董广信、王昌一、刘作儒、张世秀、刘维国、刘德霖。西安市第三派出所高良奎、王文君、冉树声。西安市公安局赵金财、赵国维、崔广文、王春和、王连、王荫亭。西安市合作联合社安永禄、宋承有、孙绍卿。中国百货公司东北区西安百货公司吕淑范、温淑云、朱宝林、许国才、沈玉环、满鹤诚、鲁兴姗、白世杰、路柯、白永贵、杨恩珍。辽东省西安市、县人民政府工商管理局刘勤、马荣华、杜守云、成英九、赵振民、王幼学、温淑琪、高俊、王子勤。辽东省西安市、县土产公司金和祥。西安师范附小姜大可、左文礼、张素德、潘贞媛、袁希武、王正文。西安市龙山学校周文哲、张宝全。西安市、县粮食公司张立相、张普、张长芳。西安师范学校孙国璋、沈公伟、张金声、陈永时。中国煤业建筑器材公司东北区公司西安办事处李长春、周国驹。中国人民银行辉南支行贾玉兰、文成禄、姜士荣。西安大成二坑鲁万福、高成材、盖子夷、王传衷、张世增、刘喜海。荣军教养院青年团支部第四小组全体、王学新、宫天德、于声远、董吉喜、于连奎、高雅坤、王运有、刘芝春、许景春。复县第二中学于景辰、曹福建、李明旭、周永深、张克武、第六支部全体团员、文刀、刘淑英、吴宣昌、阎自兰、傅君贤、孙玉及、郭蕴华、李宝侠。营口市益民初级小学金世栋、吴隆济、曲以芝。西安市税务局许国良、马驰、人民文化馆董北秋、班希超、宫兴国。西安市监狱王在文、靳云五、崔远富、刘守琪。西安市第五区卫生所白玉琴、缸窑村政府张立清、儒汉剧团吴九贵、邮电局话务班全体同志、邮电局矿山支局全体同志、工商局秘书科刘珍德。西安市工会路喜兰、吕栋暲、韩宝玉。复县师范学校韩永禄、牟玉春、夏尊懋、王清正、王仁珍、范惠文、王高忱、赫崇田、田玉芳、赵文思。辽东省荣军教养院丁安国、马昌贵。凤城县第五区小堡村学校李玉琦、第五区中心完全小学吴全昆、张文琴、第五区草河完全小学曹福琬、康崇兰、阎家村阎岳林。临江县大栗子铁矿交换台工作同志全体。临江县大栗子铁矿李惠成。辽东海龙中学林天文、白国柱、牟永久、宋福、赵生全、方永彦、陈宪文、王守政、段振文、李德馨、刘兴武、刘家俊、董志、孙璞、吴九卿、李荣喜、刘洪信、王文生、崔芝芸、孙荣久、潘福和、王惠春、韦国栋、苏显馥、袁永奎、张吉祥、来永财、于慧珠、张来芳、韦宝藏、蔡富春、洪思矿、王桂梓、郝水志、周卿吉、团总支第二支部。海龙县青年团第四支部全体团员、县税务局王振让、李永富、梅河口完全小学全体。海城县耿庄子工商组全体。盖平县徐屯区徐屯完全小学校。辽西省阜新工科高级职业学校李炳南、孙敬贤、徐纯慧、杨晓峰、栾玉柱、赵建新、吕纪喆、陈冠军、胡景义、盂繁瑞、黄恩俭、石新润、张良臣、刘桂良、纪海廷、王文智、田锡纯、李春润、吕凤彬、顾维仁、王仪隆、孟昭富、曹连春、郝宝珊、苟祥发、石岫岩、刘泰兴、王荣昌、宋德安、梁士奎、孟宪玉、王松林、范海扬、史志诚、孙惠勤、王树廷、柴仁杰、王贻钧、张铁林、傅君耀、赵德忠、史锦璧、李艳霞、赵尔祥、陈广忠、王秀华、苏世奇、陈金凤、孙国庆、秦丽英、彭广礼、于济民、李文信、夏云龙、芦静芳、何光生、张海宽、徐长江、孙和、牛静田、王庆祥、袁树成、李淑彦、杨新林、关克明、李宝田、蔡芳莱、蒋进慧、赵士光、汤凤林、赵凤翔、齐振祥、许志忠、郭汉平、刘宝恩、王凤鸣、张岐山、丁建业、王海清、周德新、张侗、吴惠芳、崔凌华、曲洪仁、朱云飞、李广福、芦广英、朱丽波、苗文汉、马大有、纪鼎芳、张振东、华耀东、曹真、汤显仁、赵家骅、申恩荣、李世祥、孙绍平、张兆昆、王谷人、王成山、罗振国、李起林、翟荣文、井泉利、杨永清、崔兆谕、张其武、邵德隆、吕云廷、杨或华、薄显、唐维库、王恩遇、杨作勋、屠宝仁、夏纯礼、王佩奇、薛殿华、阎厚、高青禄、李兆富、陈国良、申锡如、赵天忠、安德祥、刘辰、贾蕴真、侯颓、郝璍、王述孟、李伯林、王贵忠、雷乃丽、张永焜、周光泽、辈绍贤、王振河、马景奎、刘继增、邵奇峰、李贺福、萧庆祥、史维祺、张广书、苑贵廷、李永信、连虎、李景堂、赵玉山、张趾麟、高德复、李连富、郭国柱、张殿祥、崔稔秋、申锡如、张永昌、李学庆、白栩、刘光宗、何德义、陈乃昌、白显庚、王广相、李多为、张启元、傅自厚、孙玉文、李紫初、王世昌、毕树仁、杨桂苓、于代书、朱云惠、李专琴、徐若毅、王维诗、赵广义、高凤鸣、刘振庭、王义和、马志英、王志民、李广月、李毓峰、任清和、程玉凤、马宗祥、祖文波、王宝奇、郝振文、任振辛、秦一男、张志明、吴桂瑗、韩衡、高功瑜、李德昌、牛广云、石尚泉、张志诚、张秀文、侯殿明、王广谦、王宗彦、张福泉、吕桂春、辛佐治、孟宪昌、巴彦如、王占卿、贾兴邦、郭永纯、赵文祜、黄国铎、涂景春、杨景云、张际德、杨秀龄、王魁英、刘礼淳、张振中、王维章、刘景田、陈恺、张明昆、胡咜岩、原桂英、王乃岩、王琼琮、李占青、王春梁、范念云、范学光。采煤五四春三班、机械五二春班、青年团采矿一年级分支。辽西省阜新市市立中学学生李凤生、庞秀云、刘佩光、薛萍、朱哲艾、吴隆亭、马柏林、范春生、曲贤卿、陈汉华、冯广志、王振江、赵松龄、王铁航、曹国治、孟繁文、张志诚、周秉忠、张昆山、孟繁瑞、彭广利、刘振华、牛淑清、敖国权、唐维卿、白庆成、李文艺、李文章、符思荣、高凤贵、吕文亭、徐再成、邓明涛、罗雅珍、朱维泉、顾义海、金桂兰、马宝玉、王朝和、韩善炎、纪秀兰、陈俊才、郭彦文、石玉药、李润鸿、李登瀛、曹化民、张淑贤、许九洲、贺能梁、于耀廷、魏国?、齐秀山、周月生、王玉玺、吴英汗。辽西省阜新市第三区胜利完全小学学生。辽西省立北镇中学青年团支部张荫华、史文福、二年四班一组、韩飞、孙昌、关凤恫、齐子义、刘伯吟、王铁铮、薛丽侠、赵德田、杜维功、刘福珍、许国祥、陈庆财、杨景芳、常佰夷、夏德儒、方玉兰、朱万华、刘长恩、张鸿翔、马连、郑国金、二年四级学生、李方伶、二年四级三组、刘厚田、李清吉、张秀儒、张凤兰、王振清、齐云彩、刘庆国、马希武、胡荣常、胡景扬、郑桂秋、薛振海、陆素芬、杜淑杰、佟连普、韩焕吉、刘百臣、鄢次桓、刘东汉、吴玉珍、孙永胜、王汉廷、贾芳秋、丁文章、赵洪义、丁文、吕殿英、那三春、彭云升、李德信、吴福林、赵秉臣。辽西省阜新市市立第三区新开街中心小学校、第三区新开街妇女民校、第三区胜利完全小学校。辽西省北镇县第七区蓏蓏堡中心完全小学校。青年团义县大伙寺完小支部。辽中县税务局王庆华。辽西省第二工农干部文化补习学校翟树清、王桂芝、李有方、傅仁、李世勋、郭贵、陈绍林、周庆余、赵凤生、孙素琴、王艳秋、刘春技、李林春、刘福学、李玲、杨桂厚、王敏坤、杨和义、李年、李世功、杜文举、梁国栋、关凤舞。松江省穆棱县黎树镇铁路初级小学校、下城子第三区铁路初级小学校、亚布洛尼铁路小学校。海林县集训班、海林县第一完全小学校。哈尔滨化学工业公司搪瓷工厂周绍祥、刘香芝。中国百货公司哈尔滨分公司李举春、王继明、王满生、范先贵、孟亚伯、杨实、马金荣、韩伯萍、刘竹波、李献琳、姚传新、左宗兴、王纯芳、王世奇、张战斌、王学鹏、朱春芳、高庆绪、张晓芳、仲崇誉、李丽晴、王天聚、张之平、冯学诚、马之君、王恩平、曹洁、吕瑛、刘绍棠、谈宝义、桂芬、史佩珍、曲秀、李秉维、郑玉英、温裕新、孟珠联、秦秀文、王淑娟、曲桂芬、孙鸿儒、韩爽、范永庚、孙岩、庞桂兰、宋玉琴、张白洁、王殿清、李慧、王兆新、张国家、田登高、孙瑞祥、李兴春、张美英、姜庚甲、许引祺、沈英、何履福、曹淑艳、张一先、万德禄、殷宗礼、卞继良、孙玉章、戚其岩、杨德凤、王守田、徐昆麟、杨玉善、张明、孙国才、吕济民、王崇俭、马增喜、薛纯富、杜泰元、焦裕增、谭承惠、左相卿、衣守文、孟繁姣、李总纲、王廉生。松江省兆麟完全中学关清丰、赵学政、李国清、傅延涛、关淑凤。哈尔滨市东北铁路学院管理系孟宪中。哈尔滨市工业大学曹瑞生。呼兰中学赵春贵。哈尔滨市传染病院毕柏普。青年团哈尔滨市教职总支建设校支部全体团员。哈尔滨市地灵小学校青年团支部。哈尔滨市新文小学校蔡素霞。青年团哈尔滨制材厂支部全体团员。中国百货公司哈尔滨市道里百货部赵钟麟。松江省鹤岗矿工学校张庆珠、刘振声、张凤彬、孙士双、史秉林、孙凤谦、魏福林、孙景茹、范长海、姜桂武、李宝善、马健立、孔如良、祝凤仪、张清贵。东北区粮食管理局田成兰、戴茂立、于永春、田禾融、韩林、张淑平、张明德、李树明、高振阳、刘照和、刘斌、李奎金、刘甲生、刘占尧、申雪雯、郑春和、袁树恒、富英山、韩同茂、李桂英、王伟彬、孙振祥、宋熙恩、刘敏、何文光、刘洪志、白王、张闻。青年团东北第四造纸厂生产支部。东北人民政府财政部会计室生活知识读报小组全体。铁道部驻东北特派员办事处工程部全体。抚顺矿山高级职业学校蔡志珍、康庆彩、广士荣、曲声亮、常桂林、张玉霖、孙鹏飞、王延祚、庞兆多。沈阳铁路中学。沈阳市北营完全小学张恒乾、马丽云、王德兰、张光弟、赵恒泰、康玉清。沈阳车站伊庆民。青年团沈阳市第二中学总支三甲分支全体团员。沈阳市学生吴哲淳。药品贸易专科学校王东海、柴民谊、张侠、王立光、第二队第二班全体同学、第二队第四班全体同学、第八小组全体同志、第二队第五班全体同学、李茂德、徐文志、郑素兰、苏瑞华、田保熙、第二队第七班全体同学、第二队第一班全体同学、第二队第三班全体同学。鹤岗矿务局崔俊臣、张觉、董秀兰、李钟玉、满福麟、彭希文、刘庆威、李秀华、张仁发、周阿根、张淑芬、王泰来、柏音、白铁如、王树仁、张全、任昌邦、马飞、李非、李蓬。青年团鹤岗矿务局人事处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团鹤岗矿务处支部全体团员。鹤岗矿务局丁喜元、曹守文、张广禄、魏义和、曲考元、金凤其、李佩新、刘桂珍、李述全。鹤岗市委罗文志。松江省百货公司针织一厂王玉祥、李春生、唐素莲、张久有、刘晶智、金保臣、关秀丽、李玉芝、杨占、祁桂兰、邓铁实、郭聚贤、尹聚贤、尚永发、胡玉生、时崇峻、唐容娴、冯静茹、蒋丰元、刘汉媛、马树乾、高亚琴、李义兴、宁振甲、姚福生、沙桂兰、曲希文、李兴泉、韩清荟、王绍君、张健莹、张鸿发、姚万鸿、王恩铁、李永方、蒋志迪、王杰、张万林、吴玉坤、刘汗鲁。呼兰县土产公司王锡清、吴长海、李金、李忠信、阎士卿、苏放、高连臣、徐昆、张占魁、叶林、于振昆、孟繁忠、中国百货公司呼兰县公司王羡洁、梁多昌、张桂荣、王焕林、卢淑贤。呼兰县第二区刘波。青年团海林县长石磖子村支部全体团员、海林县周普荫、刘桂英、傅淑华、庄殿有、周凯、王晓东、孙长祥、孙丕兴、徐振鼎、傅忠贵、何守明、陈长庆、郭洪学、王立成、李世江、郭喜贵、李广禄、何庆祯、孙永泰、隋绪勤、孙成义、吴德明、萧玉明、刘桂兰、王必海、董魁、卜世田、阚燕昌、于耀清、武受学。青年团海林县集训班支部第三组。通河县人民政府公安局宋世忠、许广学、杨玉琯。通河县公安队韩有升、张义、蓝喜春、王有林、王万、万云龙、高永孝、穆永祥、阎福、王永长、苏良安、李万喜、武英男、何敬达。通河县民警李树林、郭文富、栾守祥。宾县第六区唐云。密山县人民政府税务局于景海。青年团密山县第二完全小学校支部赵若。虎林县教员盖德祥、王新、董志、靳荣天、何长源、史本清。尚志县亚布隆尼检车段连金生。佳木斯市铁路列车段工人蔡连喜、陈琳刚。齐齐哈尔初级师范学校魏连贵。德都县萌芽学校张守强、苟万祥、孙福臣、杨喜廷。肇州初级中学校徐志崐、阎春荣、刘清珍、徐亚琴、纪致纹、许景臣、王崇、张书田、赵海涛、二年一班第六学习小组。黑龙江省农业专科学校赵庆宏、高庆良。北安县青年工人江鸟。富裕县教师集训班。甘南东阳完全小学校全体青年团员、少年儿童队队员和全体学生。齐齐哈尔铁路管理局人事处王汉卿、张连邦、包振东、余淑云、杨淑云。青年团齐齐哈尔铁路管理局人事处支部全体团员。齐齐哈尔铁路管理局教育科孙文学。齐齐哈尔市公安局李长久。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农林厅技术推广处工作互助组全体。北安县荣军医院嵇英、秦家媛、袁淑珍、刘恩忠、尹立彦、张志国、张杰、潘赐恒、李润常、张淑琴、刘玉琴。沂源县第五区劳动模范何桂圣。磐石县文化村劳动模范孙海互助组。东北煤矿劳动模范左延廷。长春军医大学崔寅午。吉林联合工科高级职业学校薛家、李景村、祖述平、张锦才、孙世瑞、王尧生、徐通明。吉林铁路工务工程队陈连荣、张财、陈连胜。敦化县黑石村治安屯团支部、妇女会及全体群众。敦化县第九区郑文发。长春市东安完全小学教员阎振纲、梁新聚、谢亮、傅立华。伊通县第十二区完小教员王景良、张静波、刘彦、刘景和、崔钟相、刘雨琴。伊通县干部王瑞、何国英。辽阳师范锺明芳、王世安、赵永茹、张素兰、张桂媛。辽东省西安矿务局卫生技术学校龙若梅、杨清泉、范业声、刘忠轲、李蓝廷、许开春、赵佩、张扬启、郝镇华、佟勃、祖新、翟秀媛、陈洁、盛玉珍、宋德芝、齐端文、王伟、孙淑洁、董英宇、李毓梅、马正坤、张秀兰、董淑琴。辽东省西安矿务局机电科赵贵儒、张恒昌。宽甸县立初级中学姜国胜、连铭孝、姜成武、刘桂云、隋长春、刘素琴。阜新市民王乃铎、金丰久、福成久、王静儒、曾淑琴、戴惠氏、李志敏、孙尚志、刘福堂、戴福兰、单岳氏、张刘氏、张王氏、白天波、刘振声、刘王氏、杨玉兰、李占元、褚显义、曹子奎、王卓宸、王恩素、张凤英、任淑贤、贾素英、王素云、郭张氏、阎史氏、裴紫服、孙周氏、陈张氏、张素琴、宋子彬、刘明远、孙荫藩、李桂兰、齐张氏、蒋天民、赵锦才、刘桂兰、李季氏、张静如、刘谢氏、许刘氏、郝马氏、曹玉珍、李清波、杨玉环、王潘氏、姚何氏、徐桂兰、尹素珍、崔耀琴、海永学、张玉清、周老太太、阎振英、张德、黄斌、韩国成、侯占春、袁会升、张启元、李亚卿、李殿春、孙玉林、张云海、康玉亭、褚方明、魏振东、刘维周、吴丛氏、赵老年、曲贤月、姚魁武、邓麟绂、宋兴周、陈兴隆、赵子厚、朱彦成、蓝倍清、萧纯志、杨永禄、施涤尘、裴德荣、张玉荣、魏云祥、张万才、赵星翘、王丰年、陈履宾、于济舟、那海山、阎启明、杨德荣、曹而安、张继贤、熊如云、郭恩仲、张在田、杨文成、王汉卿、赵福才、杨佩泉、郑西林、侯玉明、刘宝坤、永盛和、李殿清、李保忠、录秀、马景财、陈履贤、王成义、周杨氏、周华峰、曹洪智、李印廷、柴振亚、郑子文、郭佐臣、刘玉华、刘世仪、阚育民、牟徐玉环、谢有、崔相臣、张维春、赵洪儒、王光蓂、于集语、富文彬、杨李氏。阜新市教员、学员姜醒奎、郭静荣。阜新市高德营子中心学校教员全体。阜新市干部刘玉明、贺砚芳。中国煤建公司阜新市公司曹廷仲、梁彬、赵宝岩。阜新市哲里木盟公粮仓库韩疙疸、道力宝、谢士山、海俊卿、刘家瑜、饶仲斌、金添仓、马提英、吕树森、刘可民、刘紫东、董文考、郑恩泽、黄财、孙海、福龙嘎、张玉、额尔敦、林松鹤。锦州师范窦光宇。辽西女中张素妍。北镇县第七区青年团员王雨海。北票县台吉完全小学刘忠超。松江省五常初级中学学生于淑媛、王捷、杜景玉、张秀兰、吕凤山、刘云贵、张维佳、张同明、李玉、刘致敏、杨春范。松江省五常县十区完全小学相元祯、郭文龄。吉林省乾安县初级中学学生张永芳、暴福生、张志国、霍柏青、王振声、张景才、齐振明、田春发、李玉兰、齐景贵、马春发、任述圣、孙洪信、解捷、高义、贾日英、李景华、孙朝文、李义、张占杰、葛桂珍、齐鸿麟、邵英杰、李桂荣、陈桂兰、李长富、孙永实、李振魁、杨信、郑素珍、孙喜成、宋世杰、萧玉勤、孙德义、高世然、节成、何天魁、宫成福、刘喜、张万胜、赵广儒、李长海、刘起、杨福有。吉林省长春市东安完全小学校。敦化县黑石区完全小学校、第九区完全小学校。伊通县余庆完全小学校、第九区完全小学校、乐山区完全小学校、第二区完全小学校。吉林省延边专员公署别延峰、常荣昌、路德麟、赵光石、姜鹤岩、孙芳、辛金田、邱连克、刘长祥、杨一丁、张嘉伦、金承龙、王松涛、郭清俊、王德安、胡笑天、王伯英、王维、邹世敬、邹宝海。吉林省延吉市兴安村庞守仁。延边人民广播电台王彦华、何鸿斌、赵希富、简志坚。延吉市人民政府陈国卿、王尚忠。延边大学师范学部中国语学讲作室周宝成、教授于耀洲、秘书室李春柏。延吉监狱张岐山、萧明文、薛芝洁。延吉市营工厂刘殿庆。吉林省营化学工厂第二厂刘召成。延吉市建设街十四组关婷。延吉市进学街政府孙宝金、妇女会李树梅、王玉芝、周波、居民齐立根、汤鸿图、陈素云、人民文化馆聂守新、朝阳街小学校刘淑荣、张士禄、刘洁如、徐万发。安图县明月区瓮声街四闾妇女代表罗桂芝、主任林卿、三闾居民杨素兰、二闾居民穆秀兰、妇女组织委员孙莲芳、妇女李淑琴、周桂兰、尹秀清、孙淑芝。吉林省化工第二厂制品车间全体。中长路第三房屋工务段全体学工。东北铁路特派员办事处中长管理局牡丹江第三分局城堆栈三道河站李永阁、李秀昆、李猷邦、陈静芝、陈枫、韩永德、于翠环、林万源、梁维振、王义林、于海纯、吴淑琴、张巨财、萧鼎盛、姚立林、冯福元、孔繁珍、孙先德、王松茂、杨桂珍、朱日晨、韩旭、齐荣、郭金枝、卜世昌、薛丽霞、赵绍双、杨晓秋、陈嗣源、张殿卿、任忠良、于维椿、张德富、贺俊斗、张仲莲、贾瑞琴、田雅如、康高珍、杨景殿、史同心、孙惠、周化民、徐盖卿、刘云卿、丁振寰、王志成、吴恩孝、白庆耆、洪希贵、武桂珍、花国卿、周育贤、林惠臣、娄新文、辛成忠、李静雯、张桂珍、王选臣、毛齐霖、刘淑芝、田长珍、王桂银、赵庶克、刘继纯。青年团中长铁路牡丹江分委亚布洛尼站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工人。黑龙江省安广初中学生张传文。热河省北票县章吉营子村第八完全小学校。北票县台吉完全小学校。
浙江省
宁波市私立效实中学李玉虎、袁锡恩、俞康桢、陈馨、楼靖波、包昌年、朱文炎、王贵标、杨期和、王承甫、竺思忍、冯中敞、李凤芳、傅新瑢、叶福章、韩则尧、盛灵双、何嘉祥、郑德敏、唐惠英、董儒潮、裘祖干、董如高、金联华、许生良、王昭国、童中涛、蔡体浩、傅必信、陈章逢、董儒纪、陈宁远、袁水仙、张世仁、吴松珠、王佩玉、沈福娣、乐美煜、陈艳蓉、方祖猷、方之昌、王豫仙、陈佩琦、俞金岳、董儒滨、蔡体檠、李嗣箴、曹智本、董静华、从祖兰、闻赛霞、刘祁同、董大象、朱可为、马衍富、陈贤伦、锺崇耀、董启睿、秦开宗、叶常达、周道基、裘庆欣、范庆方、陈绍年、张先泉、曹后奭、江圣邦、汤辅新、紫祖谋、施智彪、朱敦义、贝蛟川、朱华华、陈諕诗、卢焕健、朱大良、陈冠伯、卢绪諕、李筱玲、骆大我、徐思文、陈占春、周荣彬、贺国璋、崔来金、汪定羞、屠采二、王书镭、唐耀庭、单健人、钱治均、周令德、邬显中、?孝康、杨容梅、水秋杰、俞玫波、张朝章、赵可俊、韩继煌、谢德耀、戎静贞、袁忠辉、董惠光、何亚琴、胡贤成、庄允明、董绍裕、吴沛宜、陈霞琴、应爱春、胡都定、石松青、董后裕、毛承梁、郭永照、鲍贤汉、陈寅祥、业建余、俞一鸣、毛义晃、叶恭伾、胡莉莉、郑颖莺、张培春、秦永祺、吕华、郑闲礼、卓文仙、顾恩砫、李靖君、张志芳、金德年、蔡梅煦、徐昆芳、胡康珠、袁世荃、程涓植、张世根、戴志熹、孔祥富、高会一、蔡体相、郭国渠、林伊方、裘仰圣、董渔枕、苏炳林、李志瑾、胡健、周克兆、水曙、施广成、倪德泰、卢德福、孙义毛、陈维槎、金鹤凤、张祥甫、叶鸿伟、张美芬、钱治均、陈筠义、张绍良、丁士章、竺士林、陆傅荣、陈莲春、邓祖煜、裘悦悴、沈昭明、柴祖祯、曹智漪、毛敌雄、徐志法、范莲英、邬静川、朱嵩水、孙韫翠、黄卓章、毛信理、黄子廉、吴长聃、黄学颖、蔡体标、李家隆、郁有智、顾舜络、周科均、俞翔凌、陆生璇、范荦卓、余慧芳、唐素琴、陈明达、李永芳、周之江、张庆生、许瑞英、董明皓、程秋婵、李毓秀、余春霞、赵渭、李伯炯、王明婵、陈月芬、周贤芳、朱伟杰、周来祥、王文科、陈仁钦、陈满霞、韵芝英、高良騤、李述宾、樊开文、陈开境、陈隆耀、徐道恒、王明远、俞廉勇、陶裕瑾、李允文、闻友孟、陈贤尧、邵有健、李翊斌、王礼周、杨卫民、应书翘、杨民杰、方怡中、包传麟、鲍承富、裘历庭、刘瑞棠、辜节中、王钦首、俞敦汶、朱守余、初中春二班第三小组全体。宁波市甬江女子中学学生罗云林、黄莉莉、卢士芬、吴秀梅、胡哉心、范慧珠、卢慧敏、许宝顺、叶珏芳、林瑞英、董亚燕、孙帼景、李青白、卢载庆、李素桃、唐仁美、傅世珍、陈梅君、盛臣华、包文毅、王云娣、董鸿芳、朱颐华、何权、赵夏令、曹玉仙、姚鹏华、马凤芳、谢嵘春、陈云轩、韩静花、洪冠乐、林蓉春、杜杏菊、白霞爱、吴家瑞、胡蓉蓉、连城芳、郑雪英、叶秀珠、屠维润、卢芷芬、葛雯娟、管云娥、邹佩华、郑培真、华美珍、崔康灵、周启浩、郑寒芬、时希骏、邹榴芬、郑雅秀、董清雯、李芸美、江简如、李远如、张世菊、陈华音、戴秀华、王雅儿、阮丽丽、徐书美、韩秀华、孔明震、王敏、李允娟、邱秀宝、鲍芳玲、任芝英、林伟英、曹慧菊、邵舜华、刘薛莉、李珍、钱爱林、陈淑芬、范明琇、陈杏菊、冯亚云、严琍琍、郑乐君、洪嘉范、邬瑶琴、傅爱娟、孙常灿、纪笑芬、金玉娟、徐爱松、陈芝萍、马曙辉、姜月琴、胡惠琳、俞瑞霞、张淑贞、徐孝英、张雅琴、胡美童、陈士恩、邱姣娣、徐有贤、毕芸芸、张慈贞、马惠民、许娴丽、孙婉凤、陈鸿娟、谢乳香、应锡初、冯菊芬、顾伟珠、倪慧增、倪兰军、徐翠琴、袁国英、吴霞佩、傅耐心、李云从、陈翠琍、董素思、吴仁佩、谢恩玉、厉秀凤、余妙玉、岑云当、王晶澄、沈洋、王玉燕、包金花、吕信苏、王惠珍、王萍、丁霞琴、宓静群、吴九如、周芝仙、苏蓉云、黄益芬、费美珍、许秀丽、陶莲舟、孙佩芬、魏萼清、黄明思、董国华、韩良芬、叶三爱、徐秀宝、徐萄英、刘珍娣、沈汉雯、朱洁仪、孙彩棣、戚丽青、郑润瑾、陈培琳、徐作玲、陈丽贞、严慧琍、胡美华、邱秀珠、张琲联、孙礼惠、柴华丽、张翼民、韩美沁、汤德利、刘素卿、蒋杏月、楼吉林、董世芳、叶信爱、杨余珍、戴珍鹤、郑守奋、章芙英、邬国华、项瑛、虞珠定、张菊芬、锺月娥、赵丽华、骆琍、楼雅莉、庄世珍、杨丽华、翁醒华、刘孝英、金秀琴、张明华、吴菊芬、汪香莲、李翠凤、方惠珠、金爱宝、江逸男、林菊英、李凯、周灿霞、王忆萱、金含芬、郭秋云、刘国珍、李彝娟、刘秀清、洪曼莉、马曼丽、竺福妙、蔡懿、罗亦云、张杏兰、严碧玉、连城璧、缪如玉、孙去弱、张佩芬、乐荷卿、王秀球、杨兰玉、费汉英、张希真、孙芝舲、张玉华、夏慧玲、王春华、沈秀梅、乐金禾、葛善敏、翁桂玲、黄祥娥、张珉联、方利利、周美娟、韩曼艳、王民贤、陈翠亭、王昭君、何幽峰、孙世珍、张明安、张文瑾、王翠玉、刘韦珠、王芝林、周惠芬、汪志文、张世珍、陈漱芳、郑绥芳、罗彩娣、刘掌珠、陈爱玲、陈文圭、包赛珠、张乃玲、乐金煜、孙月娥、孟梅云、马萍菠、张兰芬、唐妙青、唐美芹、张莉芳、徐丽华、胡文英、陆月波、郁蓓芝、徐瑾、施云英、张文美、张美玲、洪秀敏、陈宝珍、叶幼仙、张惠兰、汪克玲、朱思玲、周秀霞、周瑶珠、金斐、竺志明、王天芳、周素琴、邱梅芹、金伟芬、王玲玲、吴仁娣、周玲英、王曼珠、周菊芬、王百玲、丁荷琴、金亚平、江月莲、周印、王九如、赵忆琴、刘舜卿、许雪芹、任孝英、吴蔷娟、吴美云、李菊芬、汪静霞、陆月姣、徐秀梅、陈丽珍、张德懿、沃赛珍、应惠芳、江水渔、袁幸琪、张芬芬、姚浙丽、姚浙华、俞会际、徐荷英、郁清琪。宁波中学学生邬鸿勋、陈彦萼、马玉书、杨九如、郑芳怀、胡承基、宋克仁、冯慈璜、邱瑞涛、叶正焕、傅兆华、朱继生、胡哲生、陈廷祖、王志高、李远境、乐美芳、朱正色、张钧衡、张瑞华、郑国英、秦永立、孙淑清、徐富廷、毛履成、虞启礼、王传芳、徐松年、鲍忠良、张克邦、蔡体瀛、杨期贤、陈孝熙、李琪、虞百治、傅国强、胡伟泉、张月仙、厉杏凤、张祖心、郑宁儿、唐孔炲、于若霞、叶鲁卿、李富贵、荆逸民、忻鼎靖、陈月华、王春祥、杨明芳、张敏鳌、应镇荣、张声涛、傅璇琮、陈孝芳、诸登法、王宏源、柴孝恒、张绍华、曹克裁、黄均荣、周彰正、张大成、周植可、李人厚、陈伯乐、倪元增、周治生、刘懋才、邬方蔚、杨赛鸿、李远锡、徐莲秀、章学竞、楼侍风、裘伟江、任国玺、朱体荃、杨玉龙、叶道益、金辅璎、王安宁、王智迅、徐涛、李季统、陈家骅、洪孝康、郭本良、郑绍唐、杨汉寿、朱松源、贺孝纶、钱志清、董川东、李志秀、王春华、江清、史钿兰、李振贤、陈茂贞、陈仁刚、吴刚良、张锡根、陈慧敏、林富增、顾远伦、李鸿权、刘慧敏、严惠莉、李世禄、王翠玉、朱继澐、刘丽丽、王嘉忠、李玉方、于瑞昌、范美璋、金闻天、胡我丰、冯如儿、毛节瑶、余天安、倪天增、胡孝伦、虞振标、洪永祯、洪校乐、郭尚淳、骆丽华、孙礼斌、王礼藩、陈英白、陈芝赛、王恩樟、吴玉如、叶之震、石之英、马立毅、颜车诚、张开国、许贤臣、陈秀娣、邬佑清、徐梓政、吴永瑜、孔繁章、董克强、江辅元、贝时进、张志康、朱维权、周美良、崔竞华、柴本綝、毛节扬、俞柏泳、冯尼、俞受均、杨翊耕、张性旦、柴秀琴、姚善震、徐祖安、徐自新、杨逸飞、杨健祝、邹外葆、谢慕琴、林秀玲、朱红梅、林荣禄、陈民华、嵇汉庆、崔绍鋆、陈积熊、蒋定寰、李崇良、李仲钦、戴龙山、庄辉辉、陈宏毅、何元均、孙良德、张之江、余学忠、陈英梁、吴雅信、朱安康、徐维土、周庆南、邱忠明、江士华、陈章爵、葛道仪、方福娟、陈欣荣、陈杰范、陈福君、锺骏区、谢秀菊、陈健、邵济扬、胡振东、刘惠霞、项珏生、徐和明、蔡体林、陈运卿、陈胜华、胡源本、范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