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08-18人民日报

苏军解放朝鲜六周年纪念日 金日成首相电斯大林大元帅致敬 斯大林大元帅致电金日成首相祝贺

朝鲜解放六周年纪念 平壤各界隆重集会庆祝

平壤各界庆祝大会 向毛泽东主席的致敬电

苏联决定参加旧金山对日和会 将提出关于对日和约建议 美国集团对此惊慌失措担忧单独媾和阴谋将遭打击

日共国会议员团声明指出 苏联参加旧金山会议将争取缔结全面和约

庆祝印尼独立六周年 印尼使馆举行招待会

朝鲜停战谈判会议 小组委员会举行会议

美机狂炸平壤等城 激起朝鲜人民无比愤怒

美国人民支持在三八线停战 要美国代表诚心谈判 主张立即停止朝鲜军事行动

政务院昨举行会议

缅甸人民反对单独对日媾和 缅甸和大召开反对美制对日和约会议决定 成立群众运动筹备委员会加强斗争

上海各报发表评论 一致拥护周外长声明 痛斥美英单独对日和约草案

越南人民军在承天省 歼法军一千缴获甚多

天津铁路局第十批援朝职工 启程赴朝鲜前线

琉球群岛大东岛以南 发现强烈台风向西北方移动

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处启事

拥护政务院的指示反对非法买卖木材 永茂公司和河北公安干部学校为何囤了木材高价出卖?

广西柳州专署乱做木材生意 低价强购高价转卖赚取高利

加强农村中书刊发行工作建立农村发行员制度

著作或译作都要注明著成的年月

北京市人民政府来信说明 北洋造纸厂工人复工问题已经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