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01-13人民日报

我们伟大的祖国(图片)

中共中央西北局等 执行建立宣传网的决定 规定七月以前在城乡普遍设立宣传员

深入展开时事宣传 中南组织训练宣传员

越人民军解放平辽进迫芒街 北越中部拔除法军据点十处歼敌千余

民革发表声明拥护政务院两项措施

中国人民保卫世界和平反对美国侵略委员会 拥护政务院肃清美帝侵略势力的措施

重庆天主教徒积极开展革新运动

重庆工商界写信报告毛主席 去年思想初步改造从而推动业务好转 今年要更推进学习建立爱国主义观点

侵朝美英等侵略军士气崩溃 全军都患逃跑狂 只要一听到说“打背包”,就会慌忙奔逃

保卫世界和平反对美国侵略委员会 集会欢迎伍修权返国

妄想占据中国的“后门” 美帝又碰了一鼻子的灰 苏联文学报论我军进军西藏

我志愿军在朝鲜俘获日本兵 证明美帝开始武装日人参加侵略战争

草木皆兵(图片)

我们伟大的祖国(图片)

深入展开时事宣传 中南组织训练宣传员

越人民军解放平辽进迫芒街 北越中部拔除法军据点十处歼敌千余

民革发表声明拥护政务院两项措施

重庆天主教徒积极开展革新运动

保卫世界和平反对美国侵略委员会 集会欢迎伍修权返国

我志愿军在朝鲜俘获日本兵 证明美帝开始武装日人参加侵略战争

草木皆兵(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