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年9月9日人民日报 第5版

沈阳第三机械厂的男女工人都积极的在和平宣言上签名。
大连县华镇堡区的农民在和平宣言上签名。
西安人民在西安群众日报社和平签名处踊跃签名。
和平签名工作中的模范战士——北京的两位五十多岁的老大娘高玉权(右)和张杨氏(左),以忘我的精神参加和平签名的工作。在一周内征集了八千二百三十四人的和平签名。
在中国保卫世界和平大会委员会主持下,首都各界人民代表和各全国性人民团体的代表六千余人,于今年五月十四日在北京中山公园隆重举行保卫世界和平宣言签名运动大会。这个运动立刻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及农村热烈的展开,截至目前为止全国和平签名的人数已经达到一亿零六十八万四千七百四十八人,从这些热烈情况看来,只要中国人民继续努力把和平签名运动扩展到广大的农村中去,争取两万万人和平签名的目标是一定可以实现的。
兰州的回民在和平宣言上签名。
兰州的藏民用藏文在和平宣言上签名。
中国民主同盟西北区第一次盟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们在和平宣言上热烈签名。
上海江湾唐家宅农民范金星正在稻田上干活,一听到和平宣传队来,立刻就签上自己的名字。
北京青年服务部的和平签名宣传队到了康庄,老乡们就纷纷赶到集上,展开和平签名的热潮。
中国保卫世界和平大会委员会 新闻总署新闻摄影局 西北军政委员会新闻局 来稿
葛力群 黄修一 倪翰章 柴森 韩正杰 张力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