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10-18人民日报

周外长致电安迪让及赖伊 向联大提出坚决要求 讨论对美两控诉案时必须有我代表出席 将所谓“福摩萨问题”列入议程的非法决定应即取消

侵朝美军严重威胁我国安全 美机又四次侵犯我东北领空 东北西南等地人民坚决反对美帝扩大侵朝战争

中央人民政府人事部及军委总干部管理部通知 军队转业干部统一进行登记 保留军籍以适应今后国防建设的需要

中国人民解放军 全军青年工作会议开幕 总结建团经验保证建设强大国防军

各级干部都有责任整顿作风

全苏拥护和平大会揭幕

民主德国普选胜利完成 选民中百分之九十八点四四参加投票全国阵线候选人获绝大部分选民拥护

日中友协正式成立 促进两国文化交流与自主贸易

中共中央华北局等六单位 昨欢宴世青代表团

我驻德外交使团姬鹏飞团长 向皮克总统呈递国书

越解放军追击残敌 那岑地区歼俘法军五百余

敌军投入新的兵力继续进犯朝鲜人民军进行顽强防御战 美仆从国家对派兵侵朝并不积极

南京前埃及大使馆代办住宅被劫案 案犯全部落网案情大白 是蒋匪特务组织的破坏活动

整风应自上而下逐级进行 领导干部要带头检查工作 中、下级干部也要积极参加整风 某些地方有党内外不分的偏向应即纠正

京人民体育大会结束 各项成绩一般比去年提高,有十四项打破京市去年或过去的纪录。

回国留学生一百八十三人 致电联合国和美国国务院抗议美帝扣留我教授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