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8-30人民日报

保总理、匈外长电马立克和赖伊 抗议美帝侵略朝鲜暴行 并主张我国出席安理会

东海岸朝鲜人民军歼敌千余 大邱东北解放交通要地义兴 美机侵袭罗南清津地区被击落六架

人民军掌握主动猛冲猛打 侵朝美军疲于招架 瓦克承认“可能会再遭到挫折”

美国公布轰炸朝鲜“战果” 万余吨炸弹投入和平城市

东京美军反战者日众 散发反战传单抗议载运他们到朝鲜 劝美军不要相信巴丹逃将麦克阿瑟

美国以削减“援助”相威胁 荷比答应供给三千炮灰

美国占领者训令吉田政府兴建飞机场及军事工程

希腊爱国者被判死刑 马立克函赖伊予以营救

日共临时中央指导部发表声明 抨击反动派法西斯镇压 号召爱国者为和平斗争

大阪发现反美传单 抗议美国把日本变为侵略基地

美国占领者及其走狗吉田政府 大批“解雇”电气进步工人 日警蹂躏人权事件激增

法国反动统治者下令逮捕青年领袖斐盖尔

苏联深入展开“和平工作班”运动 莫斯科数万先进工人保证提前完成全年计划 参加“和平工作班”工人提出很多合理化建议

莫斯科庆祝矿工节 扎霞迪科报告矿工伟大成就

世界上最大的水力发电站 古比雪夫发电站即将兴建 一百万公顷土地将获灌溉之利

乌克兰集体农场合并后 大规模经营成绩显著 新的斯大林集体农场收入倍增

国际一周

一条旧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