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7-21人民日报

石景山钢铁、发电二厂 翻砂工人相互挑战竞赛 决定共同努力减低废品率

京市搬运公司将成立 首届工人代表大会开幕

京市试行扫除文盲 决定以第三区为试验区吸取经验 明年将展开大规模扫除文盲运动

新建玻璃厂生产竞赛中 磨口房废品率显著降低

提高警惕,预防霍乱! 市卫生委员会决定预防办法

新建窑业一分厂工人 积极建议改进生产

学校生产指委会通知各校 及时种植萝卜白菜

五区人民代表会议闭幕 会议通过向毛主席致敬电文及反对美国侵略台湾朝鲜通电

市公共卫生局预防传染病 检查饮食物业职工健康 第四卫生所已正式开诊

私营京华印书局 铅印房师徒签订合同

文教局再度通报各校 护城河禁止游泳

西北军政委员会二次会议闭幕 通过土地改革计划等报告 通电抗议美国侵略我国主权破坏远东和平

湘南三十三县肃清匪患 今秋进行土地改革有了有利条件

美蒋在新疆的残余武装即将肃清 乌斯满等股匪基本消灭 匪首之一贾尼木汗被我活捉

华东军政委员会 举行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此次会议以土地改革问题为中心议题

川南六月份歼匪五万余 大股土匪被基本肃清 水路公路交通现已全部畅通

镇压特务分子破坏活动! 南京判决两件特务案 首犯王国镇等依法执行枪决

浙江军区积极清剿残匪 各部坚决执行军事清剿政治攻势发动群众三者结合的方针

简讯

进驻滇南滇西我军 认真执行民族政策

美帝侵略激起世界人民无边愤怒 支援朝鲜人民运动迅速展开 各国人民纷纷举行抗议大会示威游行

声援朝鲜人民的正义斗争! 国际学联抗议美国侵略朝鲜 世界青联号召加强和平运动

波兰人民募捐支援朝鲜人民

前南朝鲜“立法议院”议长 金奎植归向人民 呼吁阻止美军非法进攻

越盟声援朝鲜人民 越南人民誓与朝鲜人民密切团结 保卫和平粉碎美帝侵略亚洲阴谋

美和平宣传站主席发表公开信 艾奇逊对和平拥护者的攻击是美国要使用原子弹的证据

波统一工人党中央全会 批准扩大六年计划 贝鲁特斥美国干涉朝鲜

真理报发表国际评论 斥美帝玷污联合国 利用联合国掩盖不了侵略的性质

联合国大厦只剩一块招牌 奥斯汀及其走狗当了主人 真理报斥赖伊充当美国帮凶

波上半年经济计划完成百分之一○六

和大执行局将在捷开会 讨论筹备二届和大及征集签名情况

日本和平签名运动胜利进展

麦克阿瑟愈加疯狂 竟令赤旗报永久停刊 并非法查封日共地方报二百余种

越解放军广泛出击 上月共歼敌四百余毁敌物资甚多 法军违反国际法规竟在越放毒气

波兰人民迎接国庆 工人纷纷提出生产保证

天津公营恒大烟厂应取消“搜腰”制度——读者邱靖来信批评

釜山、木浦、汉拿山介绍 答朱之其同志问

荣军旗帜——张树义

投考工农速成中学,为何要受参加革命年限的限制?

写给英勇的朝鲜人民

北京市立北京师范学校某些试题脱离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