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7-08人民日报

苏联政府驳复美照会 声明美海军封锁朝鲜为非法 这一行动的一切后果应由美政府负责

塔斯社受权声明 英并未向苏提出和平解决朝鲜问题的建议

朝鲜人民军胜利打击侵略者 水原以南歼美军二百余 美军向南狼狈溃逃廿四公里 三八线以南三分之一土地已获解放

人民军奋勇追击美伪军 解放平泽、利川 海军击沉美巡洋舰一艘

南朝鲜伪“护国军”总司令 劝告伪军归向人民 决不作美国人的殖民地奴隶

表扬解放汉城战士功绩 金日成颁布授勋令

北朝鲜人民团体电世界工联等 要求制止美帝侵略

欧洲人民抗议美帝侵略朝鲜 波、罗各人民团体声援朝鲜人民 柏林卅万工人集会举行抗议示威

纽约工人日报 揭露美帝侵菲阴谋

全世界七千万青年支援朝鲜人民斗争 世界民主青联电朝鲜青年致敬

波报斥美帝野蛮侵略 对朝鲜的侵略没有带来成功兼并台湾阴谋将再自取失败

美日反动派又找借口 进一步迫害日共领袖 并加紧对进步组织与刊物的迫害

公营新华面粉公司占用民地不付地价 满子村农民来信申诉

部队机关生产应该照章纳税 安次县来信批评当地驻军

京市第一卫生事务所应改进妇幼卫生工作

荒山应如何处理?——答抚宁三区杨德新问

曾在伪政府工作过的人员可以参加工作学习吗?

京郊十四区怡东安村长 齐东海领导群众选种

李连仲逼死妻子 经人民法院判处徒刑五年

湖南资兴县仁桥村地主蒋友高谋杀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