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6-16人民日报

最高苏维埃两院联席会上 苏联财长报告国家预算 保证发展国民经济增进劳动人民福利 指拨必需款项巩固国防保卫和平劳动

苏联报纸评国家预算 财长预算执行的报告,证明社会主义祖国力量强有力的高涨。

粉碎帝国主义罪恶阴谋 捷判处十三名叛国犯

苏联生物学者重要发现细胞能从非细胞体发生 对于医学及农学有巨大贡献

法和平签名运动扩展 伊弗里等地市民几乎全部参加 柏林抗议美政府迫害美共领袖

消息报观察家 评美帝“联防援欧计划” 杜鲁门图以军备竞赛缓和经济危机为华尔街的大亨寻求数十亿新利润

朝鲜南部爱国学生拥护祖国战线号召 大邱市女中举行反美罢课

反对美帝毁灭希腊人民的罪行 雅典成立地下和委会 向全国人民呼吁参加和平签名

西德美国士兵签名拥护和平

美帝侵越计划执行人 布鲁姆抵西贡

本报收到和平签名已达六十一万余人

越举行政府委员会 武元甲报告军事形势

中国民主促进会主席 马叙伦发表谈话 斥麦克阿瑟迫害日共

东京“读卖新闻”透露 日政府阴谋宣布日共为“非法” 全日学联决定期罢课抗议迫害日共

日共党员又有三人被捕

日学生拥护和平运动竟遭美日反动派制止 “你听,海洋在呼唤”影片预演被禁

石家庄军分区某部副连长王福芝 吊打妇女强迫离婚 该军分区党委会已予处分

周文焕妻失踪事件与邯郸镇政府无关 邯郸政府与邯郸中学来信声明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 写给东京大学学生的一封信

黄梅一区书贪污舞弊黄冈地委给予处分

尚德兴管理仓库有方 百万斤公粮未受损失 建屏县政府予以表扬

口袋给糖果装满了——访苏日记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