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4-17人民日报

团结在意共周围争取和平民主 意人民斗争更坚强 真理报专文论述意民主运动

意共举行中央全会 将向全国指出新的积极政策 党团员飞跃发展总数超过二百五十万

保卫世界和平运动新高涨 支援那不勒斯拒卸美军火斗争 全意举行集会示威

法总工会开全国委员会 勒里普号召禁止原子武器 政府与雇主阵线已被击破

英和委会和平请愿建议 各地人民广泛响应 各区和平大会正筹备中

美国军火滚回去!比保卫和平联盟等团体代表抗议在俄斯坦得卸美国武器

和平呼吁书签名运动胜利进展 西德十万余人签名

美退伍军人五一举行和平游行

美国军火到处碰壁 战贩集团阴谋失败 波报赞扬西欧工人反美帝斗争

和大呼吁书签名运动受到千百万人民拥护

鹿特丹举行和平大会 澳和平大会已在墨尔本开幕

伦敦工会委员会决议 反对重行武装西德

波蒙建立邦交

苏德签订换货协定 今年将大大增加换货量

东欧人民民主国家舆论谴责美机侵犯苏联领空 丹瑞人民对美帝挑衅极为愤怒

北京市工商业税款半数以上业已纳库 税务五分局完成任务百分之九十五

京市搬运工会组织工人 彻底扫除封建“搂包”制 准备成立搬运公司统一调配劳力

京市公安局接受商民要求 逮捕“搂包”头子四名

访问前门西车站排子车工人

京税务局号召市民检举私酒商人 制定奖励办法鼓励检举告密

京市学联执委会 推出负责单位制定半年工作计划

七区设立嘱托人民医院

广播节目

国立高工参观工厂 四区业余学校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