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4-11人民日报

全苏展开节省材料运动 工人积极克服浪费增加生产

为人类幸福展开壮阔远景 苏联利用原子能从事改造大自然

波工农展开劳动竞赛 煤矿冶金铁路等业胜利超过第一季计划

改造懒虫提高生产效率 波兰政府实现工人意愿 确立社会主义工作纪律

波兰内政部长颁令取消零售贸易限制

日本地质学会等组织 通过决议保卫和平

波尔多码头工人拒绝军火赴越南

粉碎身披袈裟的罪犯的阴谋 捷判处间谍教士徒刑

苏联计划今年大量出版人民民主国家儿童读物

的港和委会致电赖伊 抗议美军火过境运意

世界民主妇联号召各国妇联 抗议印政府屠杀农民领袖

爱伦堡发表公开信 呼吁正直的西方作家倡导反对原子弹运动

争取和平的斗争日益强大 战争挑拨者妄图取得世界霸权的侵略性计划必遭挫败

国际一周

周密计划·开扩税源·加强稽查 京第一季经常税收超额完成 漏税现象仍严重存在应加强全面稽查

京公共汽车公司 试订集体合同制度 效率提高成本降低

苏联图片展览举行预展 今日起正式开放展览五天

艾思奇播讲社会发展史

来函更正

京七十兵工厂第六所 实行工票制度 产量质量提高

私营工业的两条道路 适合需要且产品质量好的发展了 质量低成本高经营不善的萎缩了

京私营盆窑等业资方 多未按月交付文教经费 劳动局规定办法要求严格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