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4-06人民日报

法共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讨论多列士报告 强调应扩大劳动群众的团结 坚决保卫和平反对侵越战争

团结一致反对越南殖民战争 越总工会电法工人致敬 法国人民的国际主义精神,大大鼓舞了越南人民反帝斗争。

美力图长期占领日本 作为太平洋侵略线的主要基地 军事建筑占琉球耕地三分之一

日本电气工人罢工胜利结束 资方被迫接受工人要求

英剑桥大学学者要求禁用原子弹

苏蒙两国公使升格为大使

消息报社论 论资本主义经济连战连败

铁托侵略阴谋又一次失败 保判决南间谍徒刑

工党政府投靠美元的结果 英工人生活日趋恶化

苏联科学与实际结合 列宁格勒科学家与工人合作,首创了一千余种新式机器。

“不要支持屠夫蒋介石!” 温哥华海员和中国工人反对装载美制坦克赴台

英商业破产激增 去年倒闭达千五百家

澳人民选出代表向政府请愿 要求释放澳共总书记

为定额管理打下基础 京西城子煤矿机电组实行卡片计工制 工友连创新纪录

石景山发电厂酝酿组织工厂管委会学习文件明确管委会的任务

前三门护城河 疏浚工程全部完工 沿河居民应注意保洁以免再度淤塞

英工人日报前总编辑史平浩在师大讲演 报告欧洲人民争取和平与民主运动

京市工商业二千九百户已缴税款 税务五分局内五十行业完成纳税任务

清明节纪念革命先烈 京市府及各界代表祭扫李大钊烈士墓 吴晗号召学习先烈革命忠忱,更好地担负起新的建设工作。

初春时节的青年服务部

汽车运输总公司五日在北京成立

广播节目

拥护中苏最近签订的三个协定 首都各校教授发表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