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4-05人民日报

纪念苏军解放匈牙利五周年 匈举行庆祝大会

“献给伟大斯大林!” 匈自由广场纪念碑揭幕 各报号召以生产胜利纪念国庆

匈部长会议设宴款待各国代表团

生产降低出口锐减 美国商务部长沙逸承认经济前途暗淡

济州岛是南朝鲜人民武装斗争的灿烂灯塔 民主朝鲜报评济州岛起义二周年

美帝加强国内恐怖统治 恐惧的感觉已笼罩了全国各地 教授马撒逊不堪压迫跳楼自杀

印尼苏门答腊东部 铁路种植园工人罢工 哈达财政收入受致命打击

驱使西欧各国为美帝打仗 北大西洋侵略集团拟订全面备战计划

苏加强劳动保护研究 发明修理锅炉和防止工业喧嚣的特殊装置

反对召开侵略性军事会议 海牙举行要求和平大会 千万劳动人民抗议“变荷兰为兵营”的阴谋

苏各地文化组织都为学童们服务 “儿童读物周”结束

苏联工人热烈迎接五一节 大规模展开劳动竞赛 图拉第一季产煤计划提前完成 列宁格勒各厂正加紧提高生产

苏联本年集体合同已签订四万四千个 并提出一百万种改善生产的建议

“庆祝承认越南的人民民主国家日” 越南国民联合会及越盟 电人民民主国家致敬 呼吁支援越南人民总反攻

越南之声评论指出 越南人民要从国土上永远消灭和平与民主的敌人!

海防西贡工人反法帝斗争成就巨大 越南总工会致电庆贺

执行统一财经决定 京市成立编制清理仓库委员会 张友渔程宏毅分任主任委员

税务局排除困难坚持照章催缴 京公营企业税收基本完成 少数单位仍玩忽纳税应即注意纠正

京税务局规定办法 公营企业营业税可自行核算缴库

京市税务局加强稽查 整顿临时商业税 号召行货店栈认真代扣代缴

京市府决定 加强税收复核工作 避免发生个别工商业户负担不平衡现象

广播节目

拉沟泥,当肥料,苗儿壮且肥 种菠菜,养黄瓜,满地绿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