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3-29人民日报

苏部长会议联共中央颁布牲畜饲养计划执行程序决定 去年各地发展牲畜饲养皆超过规定任务

苏联农民拥护政府和党的决定 保证大力发展公有畜牧业 基辅州建筑机械化牲畜饲养场

苏联大规模开办饲养站兽医站 牲畜生殖率大大增高 去年一年内即训练将近七十万饲养专家

波部长会议决定 增加绵羊饲养

各国民主青年团体电苏联青年致敬

提高警觉保卫国家安全 粉碎帝国主义间谍活动 捷内政部长诺西克发表演说

捷法庭判决荷兰间谍案 劳孚尔斯及瓦夫尔等罪犯分别判处徒刑 保审讯美间谍 西普考夫服罪

世界学联致电美法政府 抗议法帝屠杀越南学生

日本煤矿与电气工人 举行全国性罢工 铁道工人与海员举行示威

间谍活动一再失败后 美帝又纠集东欧逃亡者 宣传反对人民民主国家

京实验工农速成中学 筹备完竣即将开学 进行文化科学教育,培养新中国建设的坚强骨干

京电信局职工 制订计划展开竞赛 工作效率显著提高 庆祝全国电信工代大会成功

北京对外通报 又增四十八处

苏联介绍讲座 刘宁一继续讲演

准备开征去年下半年工商业税 京市工商户展开民主评议

北京百货分公司 增设批发零售部

第四民教馆讲座班 今讲“旧中国是啥样子?”

北京青年四十三期出版

广播节目

政务院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中南军政委员会及其所属各省市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名单(三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