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3-09人民日报

苏联各地选民与候选人团结一致举行集会 选举准备工作正日趋紧张

全苏完成候选人登记工作 已登记的党与非党联盟候选人中,包括苏联人民爱戴的领袖们和优秀的工程师、工人、集体农民、作家、科学家与劳动妇女。

成功地实现了斯大林的指示 苏联科学发明超过外国 新式辗机、德聂伯河电力站新式水力透平、电视机械、气体勘察等均大大胜过了外国

朝鲜妇女纪念“三八”节 朴正爱号召争取朝鲜独立统一 越南妇女积极准备总反攻

南朝鲜人民游击队一月份歼伪军警千余 解放区获得新的扩展

不顾工贼与特务的威胁 印尼工人展开罢工斗争 重要地区经济生活陷于瘫痪

美军官与哈达政府进行秘密谈判 印尼人民强烈抗议

国际简讯

美失业与半失业人数实际超过一千五百万 二月份较一月增加二十四万

贫穷和没有权利的世界

北京纪念“三八”节大会电文

京市苏联妇女协会致函市妇联庆贺“三八”

国际民主妇联等三八节致我国妇联贺电

北朝鲜民主妇女同盟委员长“三八”节电贺我国妇联

捷克学校儿童致中国妈妈的信

首都妇女分别集会欢庆“三八”妇女节

快纳牌照税! 京市车辆牌照定十日普遍检查

每周苏联介绍讲座 胡华讲“中苏条约和协定中的几个问题”

广播俄语讲座设助学会当面解答问题

防止车祸 正阳门大街禁止兽力车等通行

中央、北京人民电台今日广播要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