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2-27人民日报

改进委托加工与定货办法

一年来首都若干国营企业 委托加工定货发生偏向 应加强领导私营工厂适应经济建设需要

全国检疫会议今起在京召开

京各界代表会议第二日 四十三位代表热烈发言 一致拥护市府工作计划及财政收支概算两报告

青年艺术剧院今起表演招待市民

《光芒万丈》即将公映 昨日预映招待首都工人代表

中央、北京人民电台今日广播要目

王斐然院长在各界代表会报告 京市将设区人民法院 深入群众解决民刑纠纷可使审讯工作效率提高

迎接最高苏维埃选举 全苏工会号召劳动人民 选举党与非党联盟候选人

动员人民击败美英战争威胁 挪共开特别代表大会 反党的宗派主义集团遭到清算

荷共大会揭幕 反动当局竟拒绝各国党代表入境 哥共中央全会号召争取和平

苏联成立海军部 尤马谢夫上将任部长 武装部队部更名为陆军部

民主德国全国阵线通过纲领 首要任务是动员德国人民解放全德国

保政府发表声明 美召回驻保使馆人员的专断行为,美政府应负全责。

拒绝联邦法院临时罢工禁令 美煤矿工人坚持罢工 钢铁工业已因缺煤产量减低

美帝加紧控制泰国 妄图当作侵略基地

英国选举不民主 选民秘密投票的原则竟被侵犯 不投工党和保守党票即受威胁

利用不民主的选举制度 工党幸获下院议席多数 英共将团结进步力量在议会外继续斗争

北越、中越、南越广泛袭敌 越解放军连获新胜利 广平等地区作战中歼法军千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