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2-07人民日报

日寇裕仁等细菌战犯必须受审 京津各界拥护苏提议 痛斥美帝包庇日本法西斯战犯

全世界爱好和平者 坚决拥护苏联主张审讯日本细菌战犯 保劳动报评苏致美英中照会

全苏劳动人民以各种语言提出 斯大林为第一位候选人 斯大林最亲密的战友均被提名 最高苏维埃代表候选人开始提名

波总理赞扬我胜利 指出:这一胜利挫败了帝国主义者在远东的一切阴谋。

法英捷代表返国历次演说 赞扬亚洲妇女代表会成果 并介绍中国革命胜利的国际意义

赞扬中苏与越南建立邦交 法共政治局发表声明

庆祝“越苏中友谊日” 越南各地将举行群众大会

民主德国全国阵线 全国委员会成立 决议谴责美英企图军事化西德

“不要对越南人作战!回家!回到德国来!” 德国部长会议发表“告在法国外籍兵团中被驱使镇压越南人民解放运动的德国人书”

争取和平运动愈来愈扩大 意法荷劳动人民罢工示威 马赛等地港口工人一致决议不再装载军火

美纵容日战犯 笠原仍逍遥作店主石井四郎突“失踪”

首都东安等商场 实行明码标价售货 西单等商场应切实做到明码交易

劳动模范周月亭 北京工代大会代表访问之四

政务院文教委员会委员 符定一节约买公债

民建京分会开临时会员大会 汇报认购公债情况 选出凌其峻等为出席下次北京各界代表会代表

创造三件新工具的王谦 北京工代大会代表访问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