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1-26人民日报

厦门召开各界代表会 一致认为支援前线特别重要 坚决完成购销胜利公债任务

山西省人民政府指示 完成大生产准备是当前中心任务

庆祝西北军政委员会成立 西安各族十万人集会

积肥料 添牲畜 储燃料 造农具 垒地堰 翻秋地 堵河口 修水渠 华北各地农村抓紧冬闲空隙积极准备春耕

天津专署指示各县 多种春麦缩短春荒 计划种早庄稼百五十万亩

维辛斯基以铁的事实揭破艾奇逊诽谤烟幕 真理报评论家赞扬苏外长声明

捷大使夫人访问邓颖超 代表捷克妇女委员会带信向中国姊妹致敬

传达亚洲妇代会决议 朝鲜妇女代表集会 朴正爱号召与苏联和中国妇女一起,为亚洲妇女的解放及祖国的统一独立而奋斗!

我青联致电越南青联 预祝越青年代表大会 我学联电越南学联声援法占区人民斗争

中越建立友好邦交 越南人民热烈欢迎

察省专区社主任会议作出决定 充分供给春耕农具

有组织有领导地恢复农业生产 华东订定今年农业计划 保证完成中央人民政府农业部给予的任务 增产粮食三十二亿斤扩大棉田千五百万亩

豫鄂赣湘四省积极修堤防水 争取今年好年成

统一领导管理·制订今年计划 全国人民电信会议开幕

香港同胞组劳军团回广州劳军 港穗同胞热情交流 该团留穗五日深受欢迎

杨虎城将军灵柩过汉 林彪将军等亲往迎灵

金门岛残匪派出股匪 妄图潜入我内地骚扰 在平和地区被我全歼

香港七行局全体员工电政务院听候接收 植物油料厂及前国民党政府交通部港九材料购运处职工亦电周总理听候处理

成都隆重公祭被害烈士 王维舟主祭并号召化悲痛为力量 坚决缉拿凶手归案为烈士们复仇

中国民主青年代表团萧华等返国抵京

泰政府继续蛮横排华 万余华侨正面临失业威胁 八种厂坊将被迫迁出市区

艰苦卓绝胜利通过大戈壁 进驻南疆和阗解放军荣获彭张诸首长嘉勉

世界民主青联执委会二届首次会胜利闭幕 通过三项重要决议及告世界青年书

全世界劳动人民怀着热爱与希望用各民族语言呼唤着伟大的列宁 罗比等国人民集会纪念

波兰农民互助联盟今年任务 大力组织农民生产 种植小组饲养小组将增至十万个

苏联任命别尔乌辛为部长会议副主席

塔斯社斥法瑞报纸造谣

澳人民要求释放夏基 澳共主席斥反动政府绞杀民主

拉姆苏伦任蒙古外长 詹契夫任武装部队部部长

真理报论领导者的预见 共产党赢得了胜利,而且还继续赢得胜利,因为它知道向什么地方前进,并不怕困难。

澳劳动人民生活恶化 物价上涨百分之六十六 基本工资仅增百分之八

捷五年计划第一年工业生产超额完成

苏联代表团赴保京参加科拉罗夫葬仪 捷共电唁科拉罗夫之丧

保政府发表告人民书 号召继承科拉罗夫未竟事业

石景山发电厂等三厂青年团员 制定个人生产计划 迅速提高生产效率 团市工委号召推广这一办法

深入进行政治启蒙教育 工人生产情绪显著提高 市总工会筹委会总结一年宣教工作

妓院领家十一人送军管会审理

一个新型的小学

民生宏记煤窑砸死工人案 李子丰等判刑

依靠农会加强友协 提高农民对苏认识 京中苏友协研讨开展郊区工作

根绝私装电话行为 京电信局发动群众自报

市府规定各中学卅一日起放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