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年10月3日人民日报 第1版

新书出版
中国共产党党章教材文仪、石澜合编
中共七代大会以后,通过了新的党章,以前各地根据旧党章编印的党员课本,当然均不适用了。
这本书就是根据中共七代大会通过的党章和刘少奇同志“关于修改党章的报告”,并参考部队的几个党章教材编写起来的,可供连级以下干部及战士学习党章的基本教材,对党政民中下级干部亦同样适用。
全书分中国革命、中国共产党、党员、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组织机构与民主集中制、党的过去与现在共六个单元,二十七课。书后并有附件三个:(一)中共第七届中央委员与后补中央委员名单(二)死难革命领袖题名(三)中共七大代表暨延安人民代表追悼中国革命死难烈士祭文。
每课课文后面,还有“讲课注意”与“研究提要”,教、学都很方便。

论赵树理创作
周扬 茅盾等著
无论是从事文艺写作的同志,或是爱读赵树理同志作品的同志,都愿意知道赵同志的创作方法和创作特点等等。这本书收集了茅盾、郭沫若、周扬等等大作家对赵同志作品的批评文章,共十余篇。对赵同志的写作源泉及作品成就等,均有详细分析。

人民日报、新大众、邮政总局联合通知各级邮局、各地办公室暨通讯员同志:
为鼓励写稿,便利通讯起见,经商定自十月一日起,凡寄交人民日报及新大众社之稿件,只须在封面上证明“稿件”二字,并将信封左上角剪开,即可不贴邮票向各地邮局交寄,所欠邮资由报馆及新大众社统一与邮局结付(经军邮局交寄之稿件则一律免费),如所寄并非通讯稿件,一经查出,即按欠资办理,加倍纳费。
但各地所寄小报等印刷品之邮资仍旧自付,不在此例,希注意。
                人民日报、新大众、邮政总局共启

豫皖苏我军克通许
 石门外围收复@城
 平津保地区月来歼匪五千余
【本报豫皖苏二日电】我某部九月二十九日攻克通许,战斗自上午三时开始,六时结束,蒋伪河南省保安二团两个营及通许保安团共七百多人全部被歼灭,生俘五百余人,缴轻机枪十余挺,重机枪二挺,迫击炮一门,电台一部。
【新华社晋察冀一日电】晋察冀人民解放军上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七日再度收复栾城、矾山堡,并攻克保定北十余里之西右楼等地。(一)盘据石门之蒋匪整六师(原第三军)七旅(原第七师)一个团,于上月二十日,陷石门东南之栾城,企图抢粮、抓丁,我解放军一部于二十四日向其反击,当将该城收复,毙伤蒋匪五十余人,缴获追击炮六门。(二)上月二十七日另部解放军,一举收复张家口东南六十里之矾山堡山镇(按:该地系上月一日为傅匪侵占),歼伪保安队二百余人。(三)驻守保定之伪刘化南一部及清苑保警大队千余人,上月二十五日向保定北解放区沧州进犯,当被解放军某部击溃,毙伤敌副团长以下百余人,我军并乘胜收复保定以北十余里之西伯坡等地。(四)上月六日至八日,我军扫荡涞水外围史各庄等敌据点时,驻涞水城关之蒋军美械第九十四军五师十三团七营之四个整排百余人,于战场上自动放下武器,并已安抵我后方。
【新华社晋察冀一日电】前线记者报导:九月晋察冀解放军曾先后在平、津、保地区向平汉北段、津浦北段及大清河北胜利出击,先后攻克新镇、雄县、青县及松林店、子牙等重镇,歼蒋军十六军、六二军(原整编师)、九四军各一部共五千余。这些胜利完全粉碎了蒋记北平行辕、保定绥远“确保平津保地区”的叫嚣,使其侵扰大清河北的十六军受到严重打击,并完全孤立保定,致平保交通仍无法恢复。在解放军连续打击下,手忙脚乱的孙连仲,将其仅有的兵力东调西援,窘态毕露。八月底九月初,平汉北段吃紧时,孙连仲急将侵扰大清河北的九四军四三师抽回。但九月后,解放大军又连克新镇、雄关,越过了大清河北,孙连仲只得乞援陈诚,从锦州抽来九三军的五四师,同时硬着头皮抽出守卫保定的绥署直属师九五师(原属六二军)东援,以解十六军的被歼厄运。二十四日子牙守敌六二军一部又被解放军歼灭了。对这狭小的平津保地区,孙连仲已防不胜防,首尾难顾。解放军则纵横驰骋,机动击敌。在大反攻形势下,解放军士气日盛,孙连仲的平津保防御,将遭受解放军更有力的打击。

中原军民欢度中秋节炮火声中庆祝大团圆
【新华社中原前线一日电】大别山区军民于炮火声中欢度中秋佳节。该日午前,各村驻军均忙着磨面碾米,采买酒肉蔬菜,会餐时按伙食单位请驻地群众过节,吃团圆饭。晚间并举行军民联欢会,到处洋溢着军民一家共度佳节的亲密团结气象。好多驻村群众,并赶碾新收下的糯米作成糍粑汤丸,慰劳伤员。去年曾驻过中原军区部队的村庄,群众于送糯米给驻军过节时说:“去年新四军、八路军在这里帮我们插下了秧,连烟都没吸一支,到收割时已走了。今年队伍回来反攻打反动派,还帮忙老百姓割稻子,我们送这点礼物算是一点小意思。”在一个联欢会上,十五年前当过土地委员的刘老汉,异常兴奋的说:“自从你们走后,我们没有过过一次好节气,十几年了,今年是第一次,现在老四军、红二十七军、新四军、八路军都回来了,真个是大团圆。今后老百姓将永远过好节气了”。

豫西新解放战士掉转炮口打蒋匪
【新华社豫西前线一日电】灵宝战斗中刚解放的炮兵同汽车驾驶兵立即参加我军,追击逃敌并攻击陕县。在陕县战斗中,刚解放的炮长纪守财和四个炮手站在以往需要十五人的岗位上,尽管敌人的炮弹纷纷落在跟前,炮手杨静波、王士成还是不停的修理工事,张永源取出炮弹细心的用油布擦去泥土。纪守财把先晒好的底火逐渐接到炮弹壳上。他们的总负责人阎文广更是忙碌奔走于司令部同炮位间。夜幕低垂,总攻开始,敌人重机枪扫射着炮前的护板,拍拍作响,阎文广沉着的瞄准、装运、拉门,第一炮击中了敌人炮兵了望所,接着就向城楼发炮,头两发落进城里,第三发就钻进城内,接着连续几发都在城楼里炸开了,朵朵巨火,硝烟弥漫全城,我军乘胜就冲进了城。炮手们坐在阵地上休息,杨静波幽默的说:过两三天老蒋的报上又该说“陕县在激战中”了。
在灵宝战斗中刚解放的炮五十一团汽车排八辆大卡车由解放驾驶兵驾着搬运弹药及大炮,并载着部队追袭逃敌。年青的李生祥、白安志昼夜都不休息,有人劝他停一停,他说这算什么,你们待我太好了。有些汽车灯打坏了,赵银波便把自己偷偷保存了两年的灯泡拿出来用。逢到坏道路时,他们便跳下车子自己修路。某团政治处特奖励他们三百万元,补充了衣被鞋袜。他们说:“在那边没有一点自由,如今真是回到自己家里了。”战斗结束后,他们又帮同找出了战防炮长和炮手们。(随军记者崔占元、杨成彬)
【新华社西北一日电】解放军“天水部自五月份以来,共解放军士兵二千八百六十二名,其中已有二千三百零九名自愿参加解放军。在连队的民主大会上,他们倾吐在蒋区被抓当兵及在蒋军内受尽军官欺压的苦情,发誓为打倒蒋介石而战斗到底。

不是打死,就是被俘!
 替蒋卖命无前途
 鲁西敌官兵逃亡成风
【本报讯】从鲁西羊山集等战役放下武器的蒋军军队口令中益发证明了蒋军士气的低落。蒋军中普遍的认识到他们“不是打死,就是被俘”的真理,这是悲欢厌恶恐惧的心理,造成蒋军官兵的纷纷逃亡。七十师一四○旅二八○团警卫中尉排长鲍锦堂便说:“这次出发到前线上来,我们团里勤务连就跑了七个管通讯的官,四连副连长陈世燕也开了小差。谁都晓得,到前面来,不是打死,就是被俘,这次打仗当连长部不敢上前头去,果然也就一打就垮了。”六十六师一八五旅五五三团上尉军医岳振华说:“在我们部队士兵逃的最凶,官逃的也不少,我们团的中校副团长袁楚藩,在这次没开到前线就跑了。谁都想请假回家,就是不准假。”整三十二师一四一旅四一三团中尉搜索排长杨裕祯也说:“那边(指蒋军)谁都不想干连长,原因是怕战死。现在当官的逃亡转业的多得很。我们这次从豫北调鲁西,半路上跑的士兵就不说,只我们团里的排长就跑了两个,一个是七连少尉排长师德龙,一个是九连中尉排长崔克镇。今年四月三日,在汲县和人民解放军作战时,二连连长赵维新打死了,上级连个棺材都不给,谁还愿意干下去?因为逃亡成风,那边的下级军官已经感到缺乏。”再从一些蒋军军官的二次被俘事实当中,更能说明这一真理,七十师鲍锦堂中尉便是今年元月在山东被解放过一次的,那时他是二十六师一六九旅五○六团的中尉排长,仅只半年时期又获解放,在豫北解放的苏明是六十六师一九九旅五九五团机二连的班长,他六月二十七日回到蒋管区,七月二十二日便被人民解放军在羊山集把他从拘押中二次释放过来,这些事实益证明,蒋军逃脱不了被歼的命运,蒋军官兵均不愿为蒋贼效死,其内部的分崩离析就在不远了。

美“军事观察家”承认
 蒋匪必然失败
 美国援助也是枉然
【新华社陕北一日电】美国帝国主义任何援助也决然挽救不了其走狗蒋介石必然失败的命运,这一真理甚至在直接执行美国援蒋内战的所谓在华“军事观察家”中也不能不予承认。据七月十八日在沪出版的“时与潮”杂志中透露,许多美国在华“军事观察家”对中国内战前途估计称:“这内战只可以再拖延半年,美国纵使立即援助的话,时间也不容许了。”“两年后中共将席卷全国。”美联社记者密尔克斯曾反映南京大多数的美、英“外交观察家”意见称:“纵令此刻就马上送来一大批枪炮和军火,也不会使中国(蒋)政府的军事形势改善多少”,“纵令美国继续大量援助中国(蒋家匪帮),也不能解决问题,充其量或许只能暂时给予崩溃中的中国(蒋家匪帮)经济以一个极短的喘息时期。”

苏中形势进入新阶段
 蒋匪兵力削弱我军战力日强广大游击地区走向生根立足
【新华社华中一日电】苏中分社记者评述目前苏中形势称:自盐城战役与全国大反攻开始以来,苏中蒋我解放区形势已进入新阶段。这首先表现在敌我力量的对比,已起显著变化。三月间,敌在苏中总兵力,为正规军两个整编师(即四师、四十九师共五个旅,其中缺四师之五十九旅),伪逆军三个团(郝逆残部两个团,伪军徐容部一个团)及蒋记省县保安部队共七十六个中队。共计约八万人。在四月迄今之五个半月中,已被歼一万六千余人,反正与逃亡五千余人,达敌总兵力四分之一强。九月,四九师调赴东北;接防的廿一师,为去年在苏中大部被歼后补充而成,数量与质量均极差。此外,将原驻苏北淮阴之整四师五十九旅调来宝应。目前苏中敌人总兵力虽仍有七万人左右,但近两月来,很少出动。随着蒋匪军事失败,士气更为沮丧。盐城战役后不到一个月,即逃亡八百余人。四九师调沪途中,百余蒋兵不愿去东北送死,宁愿投江自杀。海(门)启(东)蒋军一部为我扫荡,驱入长江,飘泊水面,迄今不敢回窜。敌在三月“会剿”、五月“硬性清剿”时之嚣张气焰,已一去不复返了。相反的,人民武装力量,则获得猛烈发展。以几个战役来比较:一月沈灶战役,战斗两昼一夜,歼敌四百余人,敌我伤亡为二比一。四月李堡战役,战斗一昼夜,歼敌八百余人(外围战斗不计),敌我伤亡为六比一。八月盐城战役,从总攻开始到结束只八小时,歼敌两千五百余人(不属苏中之友事战绩在外),敌我伤亡为十比一。九分区(象通、如、海、启四县)地于八月下旬之三阳镇战斗,更创敌我二十五比一歼敌八百五十余人之战例。以缴获比较:一月份缴机枪二十挺,长短枪三百五十余支,克据点二十处。四月份缴获机枪一百四十八挺,长短枪一千六百九十六支,克据点五十六处。八月缴获机枪一百七十四挺,长短枪二千三百四十二支,克据点七十三处。综此,均为我军战力提高之标志。其次,敌我控制地区,亦起显著变化。经敌反复“会剿”“兜剿”“驻剿”之南通、如(皋)东、海门、启东、如皋、泰兴、泰州七县,大部地区均由被敌分割之格子网局面,变成大块中心区。蒋军曾长期占据并建立特务统治之两泰东部及如皋西部,八月进军中,即恢复四分之三,达三千余方里,解放人民五十余万。江(都)高(鄄)宝(应)地区亦已结束游击穿插局面,走向生根立足。被占达七个月的靖江东部地区,也已经建立人民武装游击根据地。东台军民更压缩蒋军至少数点线,复该段通榆公路两侧失地二分之一,达一百二十村;并在盐城战役中,控制该公路安刘蒋段约五十里,使蒋军无法乘车达七天之久。
最后记者指出:苏中蒋军虽已走下坡路了,但它还存留一定数量的兵力。故苏中基本形势尚未结束坚持原地斗争阶段。敌人仍可能在交通线两侧战路要地集中兵力,进行绝望的挣扎。如廿一日即正在准备蠢动。全苏中正以积极姿态,发展力量,准备更大量地歼灭敌人有生力量,以配合全场大反攻,由收复失地进而扩大解放区。

苏北我军克三据点控制淮沭路八十里
【新华社华中一日电】苏北解放军某部配合地方武装于二十五日攻克淮(阴)沭(阳)公路上徐溜、胡集、钱集等三据点(按:胡集、钱集四月间曾被解放军一度攻克),控制该公路八十余里,蒋军由盐卓入淮海的孔道为之塞断。二十四日解放军及地威肃清路东六塘河两地之敌后,即包围徐溜据点,二十五日击溃敌三个营援兵后即发动总攻,即解放军健儿冲过四道榆枝圩及纵深丈余的水花,攻占七尺高的八道夹墙和四区大碉堡,半小时内全歼守敌蒋七五师一七八团第六连,收复徐溜。胡集、钱集守敌闻风逃窜,两地亦告光复。计毙伤该连李(义)、姚(宏寺)正副连长以下三十余名,生俘六十余名(全连共九十八名)及蒋记“流亡队长”,陆如珍等九十余名。是役共歼敌二百二十余名,缴获小炮三门,轻重机枪九挺。

半年来电信工作有显著进步
 军区三局热烈庆功
 滕副司令员勉励不断提高业务
【本报讯】军区电讯三局直属各单位日前召开庆功大会,鲜红的党旗飘扬在主席台上,功臣名单、贺功信、功臣事迹的红纸招展在四周的墙壁上,在热烈的掌声中,三局局长林伟同志总结立功运动以来的通信工作。他说:“三局的工作由于大家努力及二百零二位功臣同志们的带头推动作用,半年来工作上有了极显著的进步,我们的材料装配科及工厂以大家不间断的加工,平均每天工作在十三小时以上,有的同志创造了连续卅一小时的工作纪录,超过工作计划百分之一百。通讯学校创造百分运动,使得全校员生个个积极紧张,超过了教育计划与要求。各电台建立了功劳簿,对工作普遍的负责认真,褚松青同志常常整夜值班毫无倦容,安振声同志对见习员教育更表现了无限的耐心。许多通讯员同志过去九天的路程缩短为五天,最高纪录每小时走十八里。通讯电话队宋玉厚等同志去安阳附近深线,除了按时完成了任务以外,还自动在原蒋匪碉堡附近收集了电线五百多斤。司务长贾根全同志为了节约,多跑四十里路去买便宜一点的菜,一个月便节约了四万元。全体同志差不多都半年完成了一万元的生产任务。”他特别说到“特等功臣王士光同志及其伙伴们身体都非常衰弱,而每天坚持十三小时以上的工作,对广播电台的建立、新式机器的装配及某种军事器械的装配成功,表现了无限的创造性,在物质条件十分困难的情形下,是有了特等成就的。”他最后说:“这次评功是经过慎重的民主选举的方式而产生的,功臣同志不要自满,要功上加功,没有立到功的同志要争取下次立大功,我们要向全体立功的方向去努力。”讲完后便宣布功臣名单,计有特等功臣王世光、大功钱文极、丁古、褚松青、安振声、徐金林、王生、张广升、马玉贵、陈士青等七十六人,及小功一百二十六人。在悠扬的乐声中向功臣同志们献花,赠“人民功臣”奖章;同时还向经过两万五千里长征的同志致敬,也向他们献花。
在百忙中莅临的滕副司令员及军区政治部、宣传部任白戈部长也先后登台讲话。滕副司令员首先向功臣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礼。他说:“我晋冀鲁豫人民解放军在一年又两个月的自卫作战中,已取得光辉的战果,在这当中,我们通信战线上的同志们是完成了任务,保证了部队通信工作的顺畅,指挥如意,不论有线电、无线电等通讯工作,以及与通信部门有关的各部门人员,以及邯郸广播电台的成立,都起了非常重大的作用,对自卫战争的贡献很大。”回忆全部通信建设的发展过程,滕副司令员指出:“在一九二九年红军第一次在江西粉碎敌人的围剿后,当时我们还没有无线电台,以后从最近的电台中留下一部好的,那时我们才开始建立了无线电。今天我们这一个区的通讯部队已发展到×万余人,电话网密布了全区,全长达两万余华里。×百部电台中夜不停的工作着,虽然我们处在农村战争环境,我们能有这样大的成绩,是值得自豪的。我们的报务员是过去的战士、学生,经过一定时期的学习,就能上班了。有的同志,从红军一直到今天,都服务于通信部门,他们对人民的贡献是很大的。特别在今天这样的困难条件下,能够装配这样大的广播电台,就是依靠以王世光同志为首的装配科同志的努力。你们有科学知识,你们有技术,我们应向你们学习,我们感谢你们。若干资产阶级知道我们没有‘文化’,没有‘知识’,但是只要资产阶级能够造出来的军事器材,我们大部也可以造,并且不比他们坏。当然,我们还不满足,还要继续努力与提高。”滕副司令员于表扬半年来该部惊人的生产成绩之后,即勉励大家,提高技术,加紧学习。他说:“正因为我们是科学的部队,因而我们在技术上还要不断的提高,加强政治,提高科学,明确从义务从工作质量上提高,完成你们各人所负担的任务,并坚定的站在为人民服务的立场上,迎接光明,迎接胜利!”任白戈部长也给大会以鼓励及宝贵的指示,最后来宾代表及功臣代表分别致词后散会。
                            (赵宾)

专栏:一周综合战报

南线北线我军连续出击蒋匪兵力不足手忙脚乱
自上月二十四日至三十日一周间,长城内外,黄河南北,各线人民解放军给予蒋匪军以连续打击。
陕北战场上蒋匪自岔口战斗被我西北人民解放军击溃四个旅之后,残部由延安向南溃逃,我解放军跟踪追击,一部于二十二日攻克延安正南三十公里咸(阳)延(安)公路上之大小劳山及苏家河等军事要地,严重地威胁着延安侧背,斩断了胡匪退路。二十五日另部解放军又突然出现于关中蒋后,一度解放了西安东北一百公里的白水县城,同日又炸毁了阎官县西北金锁关的大石桥,切断了陕北胡匪的重要补给线咸(阳)榆(林)公路。蜷缩在延安及陕北的胡军愈益陷于进退维谷之绝境,饥饿困顿,逃亡日众。而当我陈谢大军沿陇海西进、威震沪关之际,关中的出击更是一个有力的配合。蒋胡匪经此连续打击后,手忙脚乱,调兵遣将,但是顾得了东却顾不了西,其结果只是剜内补疮,越补越烂。
陈谢大军于占领十城、歼敌二万五千之后,一面乘胜挥戈西指,直追至薄;一面巩固了前进阵地,在新解放的区域建立新安、渑池、陕县、果宾等十二个民主县政府,实行了各项民主措施。饱经水、旱、黄、汤(恩伯)四灾的豫西人民已经纷纷起来清算蒋家匪帮的罪恶,彻底摧毁封建统治的根子。
中原我刘邓大军胜利进入大别山区后,目前的局势正如本服记者所评述的,“随时可以西越平汉进入桐柏山区,或南渡大江插足湘赣,或东出皖中,而叩京都之门,或回师北上,再渡黄河。”我处于如此机要之地位,蒋伪匪们则处处被动挨打,进退不得,驻守又不得。九月十九日,我在商城附近歼灭五十八师第二十九团,二十六日又在潢川东南击溃由吴绍周率领来援的八十五师两个旅,二十二日再克固始。廿四日攻克蒋匪军由蚌埠至商城的补给线要点三河尖,缴获了大量弹药和军用品。
陈粟大军在鲁西南地区纵横自如,沙土口全歼五十七师之后,敌五大主力之二即第五师及十一团恐忙来援,被我大军于曹县、巨野、城武地区重重包围,自九月二十日至二十五日内,杀伤第五师及十一师等总共七千余人。其大义正如某军事观察家所说的,是在歼灭蒋军主力精锐,造成完全歼灭蒋匪军的有利基础。
在华东方面,正当蒋匪大吹大擂的时候,不断遭到了我有力的打击,先后被歼约达七千七百名。自八月三十日起,敌以四十师兵力分三路进犯,于九月十八日遭我军一部于道头有力阻击,造成了胶东阻击战的一大胜利。蒋匪在胶东的处境将日益困难,即如目前虽能侵入我军撤离的几座空城,但终将分散兵力,顾此失彼,为我造成大量歼灭的有利条件。遒头阻击战的胜利,即已证明胶东解放军随时可以阻击强敌,并取得胜利。
晋察冀人民解放军于九月二十四日歼灭蒋匪军七百余于子牙镇,当日守敌闻风逃窜,我收复青县,威胁静海,津浦北段之敌已经惊惶失措。月来,晋察冀解放军在大清河北及津浦北段各战役中,已歼敌十六军、九十四军及六十二军各一部共五千余名。至九月二十日,被蒋军攻陷之石家庄东南之栾县城又于二十四日再度收复,由保定北出发抢粮之敌及伪匪,也遭我重大杀伤,被歼副团长以下一千五百多人。我军另部于九月十六日至十八日主动出击向蒲北段忻县、定襄周围,克复村镇数十,歼阎匪一千五百余名。
在东北战场,我冀察热辽解放军于锦西歼灭九十三军暂二十二师及暂五○师后,敌四十九军七十九师及一○五师由锦州来援,就在同一地区全军覆没,又被我歼俘一万二千之众。经民主联军及季节性的沉重打击之后,八月下旬蒋匪自苏北将九十三军挖去援东北的战场,然而刚到一月,就蹈了九十三军的覆辙。如果说歼灭九十三军的意义,就等于在敌人屁股上踢了一脚,则这一次又毒更狠更重的一脚。这一伟大的胜利震惊了蒋美,东北现已草木皆兵地出“满洲共军第六次攻击似已开始”(美联驻北平二十五日电摘北平新民报语)的悲鸣,而且惊呼“目前的战事似将有总攻势之妙”(即日电)。这战役后,东北蒋匪的陆上补路线北宁路已经破碎不堪,而蒋美马上补上的卸地葫芦岛也在我军的直接威胁下。
                      (新华社陕北一日电)

学习这个好榜样
大反攻的捷报不断传来,边区电信工作者正以全力突击生产,支援南线我军的作战。电信装配工厂人员,每天坚持工作十三小时,有的坚持到一天一夜,还不休息。全厂自觉加工生产的结果,前三月生产额,即已超过任务百分之百;后二月又超过前三月的一倍。前方要求某种军事武器的装置,他们用尽全力研究,迅速给予解决;前方要求电信干部人员,电信学校又加紧突击训练;前方要求时事新闻的供给,邯郸广播电台每天就设专门时间向前方播送……。这些同志熟习科学,精通技术,他们就拿出自己所有的全部力量来支援前线,打倒蒋介石,这种精神是值得全国军民尊敬的!
大反攻的进军,正在胜利的发展,我们后方的每一机关,每一部门,每一矿山,每一工厂,以及每一个工作人员,不甘该落后,应向电信部门的同志们学习,在这神圣的解放战争中,争取自己一切力量来,全力去援助前线,为早日打倒蒋介石而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