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07-13人民日报

违反国际合作阴谋分裂欧洲 英法召开“欧洲会议” 波南芬罗等国拒绝参加 三外长会议后的欧洲

联合国欧洲经委会举行会议 苏代表猛抨英法政策 斥责他们肆意干涉各国内政

英法并非为援助欧洲而服务 是想作美国在欧的奴隶总管 苏新时代杂志抨击英法“欧洲经济计划”

只有英苏联盟才能保持和平 美帝国主义是英国人民之敌 英记者在英苏友好协会讨论会上谈

英国陷于匮乏困苦 向美借款也不顶用

美对丹麦继续扩张 丹人民怒打美国兵

匈牙利新总统阿帕演说 尽力加强国内团结与苏建立友好关系

拉马第政府处境凄惨 议会中百分之四十二点七对他投不信任票 社会党内不信任票也占百分之四十四点三

希游击队极度活跃 反动当局窘态毕露

美国势力侵入瑞荷 两国舆论猛力反对

东南欧新民主国家经济计划顺利实施 东南欧的经济复兴不一定要美国援助

意大利社会党领袖南尼称:社共两党应联合行动 要求组织广泛的民主阵线政府

法国职工对拉马第更为不满 增资运动再度高涨

美国社会购买力急剧降低——对美国经济的致命的打击

美国社会名流二十八人 反对普遍军训 巴西舆论抨击杜鲁门主义

人民发挥了伟大的创造力 苏联生产率大大提高 打破了希望苏联力量削弱的人的幻梦 苏联国家计划委员会发表本年度第二季生产总成绩

西班牙的法西斯尾巴 企图隐藏在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