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02-01人民日报

为解放区服务的机器制造厂成立了

瑞华银行总行召开第二次股东大会

冀鲁豫前线元月光辉战绩 我共消灭蒋军一二万 收复县城十三座缴各种炮二百十六门我军恢复陇海战役前态势已为期不远

人民的军队为人民立功 太岳某团架设班 荣获“忠诚业务”奖旗 不顾疲劳坚决完成任务

人民的军队为人民立功 英雄在战斗中涌现 吕登科:作战沉着勇敢 常进才:机动截击敌人 渠炎滨:奋勇抢救伤员

人民的军队为人民立功 毛主席朱总司令宴延安附近劳动英雄 号召大家积极生产改善生活

人民的军队为人民立功 好狠毒无耻的蒋介石! 人都早已淹死了,黄水早已流过去了,他又派飞机在故道下游撒传单,猫哭耗子假慈悲,这只有更增加人民的愤怒与复仇决心!

美大使馆发言人发表声明 美方决定退出三人小组军调部美方人员将撤退

平汉北段解放定县城时 我军歼蒋伪四千余 胶东即墨西歼敌一个团

人民的军队为人民立功 战士干部作战有功劳“报功单”传到家里去

人民的军队为人民立功 我军在收复的广大地区帮助群众恢复幸福生活人民悬灯结彩欢庆解放

人民的军队为人民立功 冀鲁豫前线某部 行军中开展思想教育

民盟二中全会政治报告中称: 中国内战责在蒋美 蒋介石“改组政府”是彻底封闭和谈之门

塔斯社广播 力促英国履行盟约

东京开始倒阁大示威 五万日人游行高呼打倒吉田日警美兵戒备群众视若无睹

印缅民主人士组织志愿军 援助越南人民自卫 印共领袖声援越南独立斗争